有沒有辦法自己設定access裡面的資料的排序順序

2021-10-05 03:05:28 字數 1793 閱讀 4371

1樓:

建議你採用新增欄位的形式排序方法,很容易做到的。

舉例說明:

insert into 表1 (id, name) values (1 ,'adc')

insert into 表1 (id, name) values (2 ,'bcc')

insert into 表1 (id, name) values (3 ,'cbc')

insert into 表1 (id, name) values (4 ,'dac')

select * from 表1 order by name asc

用下面方法排序

select * from 表1 order by mid(name,2,len(name)) asc

或者select *, mid(name,2,len(name)) as 'paixu' from 表1 order by 'paixu' asc

2樓:晚飛的笨鳥

資料庫中的排序無所謂的啊,你可以在查詢語句中進行排序,

自己沒有試驗過,不知道行不行,可以自己嘗試一下

order by right(字段,len(字段)-1) asc

access資料表中字段按從小到大排序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表設計檢視方式,選擇屬性表設定,截圖示例如下

針對access資料庫怎樣設定自動編號從1開始排序

4樓:bd福多多

這是問如bai何讓自動編號欄位從

du1開始,

在access資料庫中,自動編

zhi號字段dao能自動累加編號,保證專編號的

唯一性。即便是屬刪除表中所有記錄,輸入新記錄時,編號仍然會接著原來最後一條記錄的編號往下編的。

有一種辦法能讓自動編號欄位從1開始,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選取表,按ctrl+c複製,再按ctrl+v貼上,注意,此時會有個彈出框,如圖:

選擇「只貼上結構」,這樣生成一表空表,在這張表裡新輸入記錄,自動編號欄位就會從1開始了。

如何讓自動編號欄位從1開始排序?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沒有選擇過排序字段,表就是按自動編號欄位來排序的。

如何對access資料庫查詢結果進行重新編號排序啊,自動編號的方式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sql語句來處理。

比如原表資料如下:

現在要按出生日期從早到晚排列,並給出序號:

sql語句如下:

select t.* from

(select t1.*,(select count(*)+1 from 表2 as t2 where t2.出生日期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select pindex,devname,chanel,devip,pdate,speed,plate,ptype,pathname,direction from tpassveh where 1=1 order by pdate desc

order by pdate desc按時間倒序,order by pdate asc按時間正序,可以根據需要改變排序方式。將讀取出來的資料存入乙個陣列中,這樣就可以根據資料直接達到自動編號的效果,只是在輸出的時候多了一步,不過操作起來比較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select * from table名稱 where 欄位1 = *** order by 欄位2

大概就是這樣

有沒有辦法改變超級內向的性格,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沒有。性格是天生的,就象血型一樣,後天很難改變。其實內向性格並非弱勢,很多傑出人物都是內向性格,如 等。強行改變的話,很可能造成心理問題。不過可以通過改變行為 習慣來改變別人的看法。性格內向可能是自卑,所以要經常給自己心理暗示,認為自己是最帥最漂亮的,別人都比不上自己。這就要花點心思了,要給自己努力...

PSV右搖桿壞了,大夥有沒有辦法自己修呢

充電時黃燈閃爍是因為電量不足以開機,不是壞了,衝到黃燈不閃爍就是電量不滿但是足以開機,衝到燈熄滅是電量已經滿了,請停止充電。我的psv右操縱桿壞了怎麼辦 psv搖桿不容易壞,但是psv2000最近爆出很多關於搖桿的問題,讓然擔心。我的是psv1000,已經快兩年了。而且一直在玩動作類遊戲,還沒發現任...

有沒有辦法,檢視軟體是否留有後門

用c32.然後把軟體載入進去後,查詢http或www,之類的,如果是陌生的 可能就是後門,如果都是你熟悉的 那沒事,如果軟體真的發現後門了,一定要及時修改,不然不僅僅別 人修改你的軟體那麼簡單了,發現後門後,把後門 修改成000之類的就行了 不太明白,你那個軟體是什麼收銀軟體?什麼小問題?便於我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