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狐臭是怎麼引起的,有沒有辦法解決呢

2022-12-11 13:55:07 字數 1996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汗腺本身並不產生導致狐臭的分泌物,其「分泌物」來自於體液的滲透!大汗腺肌上皮細胞在靜態時,其細胞間隙比脂肪酸、蛋白質等分子小。但是由於肌上皮細胞有收縮性,部份人群由於大汗腺肌上皮細胞力量較弱,不足於阻止脂肪酸、蛋白質等分子,而使得在體內壓力下被滲透至大汗腺,被排出體外而成為狐臭的源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潁川十日散可以去掉的。之前在醫院微創沒什麼卵用,後來是潁川十日散去掉的,到現在都一直沒在有過味了。

我有輕微的狐臭,請問用什麼辦法才可以**

3樓:網友

1、多吃纖維素。如水果和新鮮蔬菜,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腋臭味的乙個方法。

2、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3、忌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腋臭的飲食**,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

4、少出汗。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狐臭就是因為從身體中分泌出的汗具有臭味所以平時在生活中我們要盡可能的避免大量的出汗,要注意身體的清潔。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盡可能的呆在涼爽的環境中。

5、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在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要勤洗澡,勤換衣物、襪子,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還要定期的換洗傳單被褥。

還要注意改善生活環境,保持屋內的清潔,要多開窗通風,讓空氣得以流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平時自己多注意衛生常用hc藥皂洗洗,或者再用些噴劑或者藥粉什麼的。

請問狐臭是不是一定會遺傳,有沒有什麼辦法避免?

5樓:網友

可能會遺傳,但是傳到下一代身上的狐臭程度應該會有所減輕,看到過很多**狐臭的廣告,千萬別信,多是假的,搞不好會更嚴重的。

介紹一種效果不錯的藥給你,西施蘭夏露!試下吧!真的不錯!

6樓:網友

蘆薈礦物晶+外用蘆薈膠是可以**的。

請問狐臭是怎麼回事應注意些什麼?怎樣**?

7樓:幸福依依

狐臭就是腋下汗腺分泌大量的汗液,並發出難聞的氣味,狐臭患者一定要勤換內衣,勤洗澡,徹底**需要手術切除大汗腺。

請問我這是狐臭嗎?什麼程度?有什麼**方法嗎?

8樓:琴心劍膽

如果你自己覺得有,最好去醫院看看,多聽聽醫生的,不要自己在那裡自尋煩惱了。

請問腋臭有什麼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選擇做手術要謹慎小心在謹慎。微創的是傷口很小,但 不要隨意相信醫院打得廣告什麼隨治隨走。要經過一星期的漫長歲月,睡覺也不能好好睡,要一直夾著腋下的棉棒才行,肩膀上都被膠布緊了乙個膿包,因為膠布不透氣。

還要前三天去醫院一直打消炎的針。一直吃消炎的藥。到第十天還要去複查,拆線。

看著自己的傷口開著恐懼到極點,想要哭的感覺(拆完線傷口還沒有癒合好)到乙個月後才能算的真正的好一點。再說錢發面醫院說是500-700就可以了。但是你要是到那就不夠了,500-700是手術費用根本就不包括醫藥費。

要是手術費加上醫藥費在那要打針的還要開消炎藥。要幾天後去換棉棒還要50元的換藥錢就是消炎藥就那麼貴。總而言之要是算下來將近2000元。

10樓:網友

腋臭是一種細菌分化汗液產生的特殊氣味,因其在汗腺中,外用藥對它根本沒有一點作用,可以通過手術摘除汗腺的方法達到**去味作用,但是手術也是會**的一般可保持三至五年,青少年因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建議18歲以後做**機率相對低些!

11樓:雷火靈魂

現在一般都是手術**,微創。

因為甲亢引起的肥胖有沒有辦法治療

這位弟弟你好,我也患有甲亢,也1年半了,體重漲了40斤,其中有自己吃得好,不運動的關係,也有吃藥的激素原因,今天我還差點衝動的想去買 藥,實在太胖了,太自卑了,臉,身體都變形的胖。痘痘,尤其額頭的痘痘我長過而且很厲害,我用過理膚泉,還有什麼各種叫不上來名字的祛痘的,就是不好,我是滿臉都是,我那段日子...

人體的免疫力是怎麼來的,有沒有辦法可以後天改變?

人體很複雜,氣血執行是極度精密的,中有物理的現象 氣化,沉降 有化學的反應,這些都需要能量支援,人的能量來自於 呢,首先來自於。先沃的基本體質,其次來自於脾胃的消化能力,先天的不能改變,但是後天。的消化能力是可以改變的,消化能力強,能量 的足,身體就會好,抵抗。力強,免疫力就會好。免疫力可分為非特異...

有沒有辦法讓我記憶力增強的

應該不是病,是有壓力或是心裡煩惱差不多。你那記不起來只是突然性的,一般人都會有的。是你沒留意沒在意這件事情,或許是腦子想的太多感到疲乏所以導致很累,感覺記不住東西了,如果要是越想越覺得腦子都要炸了,而且疼的發脹。人要活得開心點,不要把事情想得很複雜,簡化會好多的,以前我就會把事情想得很複雜導致自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