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可以託運狗狗嗎?動車能託運狗狗嗎

2023-03-10 12:45:03 字數 1284 閱讀 1430

1樓:網友

可以,要注意幾點:

至少提前乙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取得防疫證(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

提前一兩天,不能太早,最多提前兩天,帶上寵物和防疫證到附近的獸醫站去做乙個體檢,取得健康證明,然後用健康證明在樓上換乙個寵物出境檢疫證明。

提前一兩天,帶上寵物,到動物檢疫站去加蓋章。

當天的火車提前2-3個小時,帶上寵物,用專用的航空箱子裝上,到火車站的貨物託運站去辦託運手續。然後領乙個單子填寫,過磅,收費。託運就完成了。

2樓:出行小芝士

目前國內的航空公司,除了海南航空是明文規定不可以託運狗之外,其他公司都可以辦理寵物託運。首先需要為狗狗辦理檢疫證明,然後買乙個專用航空箱,至少提前一天向所乘航空公司貨運部訂艙,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一般不託運活物。

動車能託運狗狗嗎

4樓:憂傷

動車是不可以託運狗狗的。

動車寵物託運的流程。

1、提前1到2個星期帶寵物去打疫苗,從而獲取開具的寵物防疫證。已經有防疫證的不需要再打。

2、提前1~2天帶上已經辦理好的寵物防疫證和寵物到附近的獸醫站,給寵物做個身體檢查,取得寵物的健康證明,再通過獲得的寵物健康證換取寵物的檢疫證明。

3、出發當天帶著寵物和檢疫證明到貨物託運視窗辦寵物託運手續——填單、過磅、支付費用。

4、列車到站,檢完票後,陪著寵物一起到存放貨物的車廂,並把寵物安頓好,接著就可以回到自己車廂了。

5、下車後,拿著託運時的提貨單接寵物。接到寵物後留意一下它的反應,寵物有不適時,建議帶它看獸醫。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寵物託運的資訊,推薦選擇屬我專寵。屬我專寵是提供寵物專車、空運、陸運等寵物託運服務,在全國各地均設有服務站點,專業司機上門接寵,全程保障愛寵安全,採用冰袋空調、按需喂水投食、專屬寵物機場安全通道、專屬機場vip休息室徹底解決傳統寵物託運的風險,此外屬我專寵更是貼心的為每位愛寵購買運輸意外險,讓客戶愛寵永不失寵。【點選查詢寵物託運手續流程】

5樓:寵護衛

動車是不能託運寵物的,只有飛機和專車可以。

火車能託運寵物嗎,火車上怎麼託運寵物?

可以。按照相關規定,寵物只能坐行李車,而且必須辦理檢疫 消毒證明等。一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六十九條 託運下列物品時,託運人應提供規定部門簽發的運輸證明 1 國家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承運人認為應提供證明的其他物品。3 託運動 植物時應有動 植物檢疫部門的檢疫證明。二 辦理寵物託運要求如下 1 至少提...

散裝白酒可以託運嗎火車能託運散裝白酒嗎

鐵道部門相關人員發表申明,乘坐火車的旅客不能攜帶散裝乘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當然,如果旅客可以通過託運的方式攜帶帶超過數量的。旅客隨身攜帶物品包括的重量不得超過鐵路規定的重量,大人20kg,小孩10kg,外交人...

火車能託運汽車嗎,一般多少錢火車託運汽車怎麼收費

當然能託運汽車嗎了,一般從轎車 微型小車 麵包車 小型皮卡到越野車suv 商務車mpv 跑車都可以託運,汽車託運多為平板車或者火車託運。火車相比較輪船汽車飛機來說,優勢是很明顯的 承載力大,便宜,速度適中 但是有乙個要求,數量得大。如果大量運輸的話選擇火車託運是個不錯的選擇。你好,火車是可以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