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車沒有臨時車牌,可以託運回去嗎

2022-09-15 16:35:07 字數 1787 閱讀 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新車車在被託運過程中,是不需要臨時牌照的。大板籠車託運汽車時,被託運物,是以「貨物」而不是汽車的角色行走在路上的,在被託運過程中,也不存在貼條、貼罰單的問題。但是異地轎車從目的地到接車人手的過程中,車輛有部分時間不是在籠車上的,此時不是「貨物」了,而是正常的轎車。

若轎車無牌行駛在路上,是違反道路交通法規。有牌照不能開的,如果抓到麻煩的,而且出了事故你的全責,最好有了保險才上路跑。

2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肯定是沒問題的,與普通貨物一樣,但臨時牌照是允許新車在道路上移動的憑證,沒有它你咋把車子送到貨運站呢?再說你開回去,一是節約了運輸費用,二是就當新車磨合,一舉兩得,**不好?臨時車牌就一張紙,賣車的給你就行,為何沒有呢?

若是它無法辦臨牌,那你回去上牌可能有問題。

3樓:鄲翎

可以的,臨時車牌是為了給新購買的車輛上路行駛用的,不上路行駛就可以不用。託運沒問題,廠家的新車不都是託運到經銷商**。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託運是可以的,但是你沒有臨時牌照的話,是沒法上路的啊,

新車在外地提車出來有臨牌的嗎?託運過來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只要你的手續比較齊全的上臨牌的費用一般來說不會很貴,正常幾十塊錢左右,不會超過一百塊。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臨牌才能上路。

汽車物流託運需要臨牌麼

7樓:山野酒客

大貨車物流託運,託運的是轎車,轎車是不用辦理臨牌的,轎車只需要隨車攜帶正常的合格證和發票以及使用手冊手續即可,如果是新的大貨車物流託運車上路,那麼大貨車是必須辦理臨牌才可以上路的

8樓:仉量

汽車是可以託運的。

託運汽車需提前一天與華雨物流的客服確認接車時間與接車地點,準備好行駛證原件或影印件及車鑰匙,車內不要放置易燃易爆物品,生活物品可以打包放置在後備箱或者後排座位(不要超過車窗),貴重物品請不要放置在車內,車輛到達目的地前,工作人員會提前通知你在約定地點接車。

新買的電單車還沒上牌照,其它證件齊全,是託運過來的可以騎過去上牌嗎

9樓:景初藍

可以,記住帶齊證件,如遇上交警可跟他解釋,交警還是講道理的。

10樓:

可以,賣方應提供臨時牌照的。

我的電瓶車是常熟託運過來的,牌照也是常熟的!今天被交警暫扣了,沒有發票還可以拿回來嗎?

11樓:東方尚

電瓶車是長途託運過來的,牌照是成熟的是不可以的。因為它是要發票證明是你的車。

如果我在上海買車 可以託運到福建再上福建牌嗎?還是必須上上海車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4s店代辦,我就是找4s店代辦的深圳粵b牌照

如果你託運到福建上牌的話,每次驗車還是得去福建的,相當麻煩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上滬牌,然後就是找4s,但不是每家4s都有代辦,要看4s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只不過是經常在上海開車的話有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吧。可以回我們回家上牌。

在日本新買的打火機可以拖運回國嗎

你好,我現在就在日本留學,以前帶回國過zippo,裝託運箱子裡就可以了,可能是因為不怎麼樣人家懶得沒收吧。別帶油,新的應該沒問題。別聽他們瞎bb。我真的帶回國過。黃書都能帶回來你怕什麼。哈哈 滿意請採納。在日本新買的打火機可以拖運回國嗎 日本乘飛機無論是否有氣或油,可以每人限託運或隨時攜帶1只。只能...

請問新買的貨車,臨時牌照可以做貨拉拉或者58到家嗎

師傅您好,臨時牌照可以註冊加入。但等您認證通過以後,需要把新車牌號上傳到平臺稽核。只要 有合法的手續都可以 但手續沒有完善之前 最好先不要去搞運輸 運政是不管這些的 不可以的 沒有行駛本無法註冊 沒通過註冊就不能接單 你新買的貨車臨時牌照,要想做嘩啦啦的話,或者58同城那種東西的話,到家恐怕是不可以...

新買的的車,自己選了選了個車牌號,不知道別人用過沒?怎麼查詢

到當地車管所查詢,如果別人用了,系統就不會讓你選的。如果能選出來說明還沒有人用!去車管所,有的那裡都會登記,沒有的你也選不了 用過的車牌號就不會給你了 網上自選車牌號怎麼查詢是否已經被人使用?到交通管理部門的自編自選的選號系統進行查號。如果選擇的號牌號碼已經被使用,系統將當場提供不超過30個類似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