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魚過背和b過怎麼分別

2023-03-10 12:05:02 字數 2695 閱讀 7127

1樓:龍巔

金龍魚的血統中分為過背金龍魚和寶石龍魚。

過背金龍魚的珠鱗和爬背表現也是非常好的。

過背金龍魚的珠鱗全亮,爬背可以爬至第六排。

b過金龍魚,也叫b過或b級過背金龍,都是b級過背金龍魚的簡稱。因在金龍魚產地,一些漁場開始雜交培育,才有此品種,是品相介於過背與高背之間的金龍魚。

b過金龍魚與過背金龍魚的區別:區分b過金龍魚和過背金龍魚與b過金龍魚,要看爬背與珠鱗的表現。

1、爬背:b 過金龍魚的鱗片可以亮到第五排以上,第六排部分亮起、但不會全亮;過背金龍魚則第六排鱗片全部亮起;

2、珠鱗:珠鱗是區分b過金龍魚和過背金龍魚重要的一點,b過金龍魚的珠鱗是零碎發亮的,不會全部發亮,而過背金龍幼魚的珠鱗就會有很好的表現,成魚時一定是全部發亮的。

在挑選龍魚時,一要看其珠鱗的表現。

2樓:當年雲霧裡

1 血統。從血統上來,過背是血統純正的金龍魚,原產地在馬來西亞半島西側,瀕臨卡普亞斯河水系的地方。而b過金龍魚屬於雜交品種,是過背和寶石金龍魚的雜交,雜交產物中繼承過背血統多的,表現一般會優於繼承寶石血統多的個體。

2 爬背與珠鱗亮起表現。

過背的血統決定了它最為重要的兩個特點——爬背過六排,珠鱗全部亮起。

b過的表現相比來說稍遜一些,首先第六排的爬背並不會全部爬過,同時珠鱗也不會全部亮起,只是有部分珠鱗亮起!

表現上的不同在價錢上也會有直接體現,任何乙個地區過背的**都要高於b過!在購買時根據兩者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兩點區別上進行挑選。

3樓:匿名使用者

b過看鱗片爬背情況 五排稍高 六排無表現 銖鱗不全亮 過背 五排滿 六排一般都有表現 銖鱗一般全亮 但是一定要注意燈烤的魚 會反垢的。

4樓:無名的魔魚

鱗片亮的排數不一樣。

過背所有鱗都會亮,b過比寶石亮的高點。

最貴的龍魚是紅龍還是過背金龍

5樓:匿名使用者

龍魚是華人對舌骨魚科其中一種魚類的稱呼。這是一種很古老的魚類,有活化石之稱。龍魚的鱗片較大,顏色種類可分為:

銀色/金黃色/白金色/紅色/粉紅色/等。在光線照射下,鱗片熠熠生輝,體態優美,讓人覺得有王者風範。

龍魚可分為以下幾大類:

1。銀龍魚,銀白色,數量較多,**最便宜,60-90/對。

2。紅尾金龍魚,鰭似紅龍魚,鱗片似金龍魚。2000-5000/尾3。青龍魚,**較低。500/尾。

4。過背金龍,龍魚中最貴的一種。分級別。3萬以上/尾5。紅龍,較貴的一種龍魚。分級別。1200-30000/尾6。白金龍魚,極為稀有,**昂貴。

7。黃尾龍魚,主要用來雜交別的龍魚。

8。黑龍魚/澳洲星點龍/澳洲星點斑紋龍/非洲龍魚/象魚。150左右。

如何挑選真正的金頭過背龍魚

6樓:網友

挑選過背金龍記住一點即可,不要迷信泥池和什麼古典。

什麼是過背金龍魚

過背金龍魚是什麼意思,怎麼養出過背金龍魚

7樓:春光生活百科

過背金龍魚就是它們身體上的六排鱗片全部都變成金色,這樣就被稱為過背金龍魚。過背金龍魚的鱗片不僅光澤度比較好,並且每片鱗片上都有會有珠光,看起來非常漂亮。但是幼年時期的金龍魚很難判斷它們是否為過背金龍魚,只有成年以後的金龍魚才能通過它們鱗片的顏色來判斷是否過背。

過背金龍魚就是指它們身體上的六排鱗片全部變成了金黃色,這樣才能稱為過背金龍魚。它們第六排的鱗片剛好是背上的,並不是所有的金龍魚背上的鱗片都會變成金黃色。只有飼養得當的金龍魚才能變成過背金龍魚。

幼年時期的金龍魚很難判斷它們是否過背,因為它們幼年時期的金龍魚背部都是黑色的,只有成年以後才能通過它們背部的鱗片顏色來判斷是不是過背金龍魚。

1、多喂增色飼料:要想讓金龍魚變成過背金龍魚,就要多給它們投喂一些增色的食物。比如小魚、小蝦、蜈蚣等,這些食物都有利於它們的髮色,而且食物中的營養成分比較充足,可以長期投喂金龍魚。

2、增加光照:金龍魚在野外的時候可以接受到比較多的陽光,人工飼養的時候,需要保證它們生活的陽光充足。如果無法接受到太多的陽光,建議安裝水族燈,也可以代替自然的光線。

3、保持環境穩定:平時養殖的過程中,需要保證它們生活的環境穩定,儘量減少水溫和水質的波動,這樣能讓它們更好地發育。

我有一條過背金龍魚,長度約40釐公尺,請問可以賣多少錢

分在什麼地方賣。但基本殺是這樣的 b級 b過 為7000左右 純種 雖然現在沒有什麼純種,都是雜的 的話10000左右。品相好的話50000能賣上。看有沒有人買了,樓主看運氣吧!簡單的說 在25000左右 龍魚要多少錢一條?壹遇龍魚這個品牌的龍魚品種多嗎?1 金頭過背金龍魚 指金質佔到頭部50 10...

金龍魚和多粒油哪個好,食用油多力油和金龍魚哪個好

多力主要是葵花油.葵花油是從葵花籽中提取出來的油,由於它營養豐富,世界上很多國家人民都愛食用,對人體健康作用較大的亞油酸的含量在植物油中是最多的,因此,食用葵花油,對高血壓病人,肥胖人和腦栓塞,心肌梗塞 腎病患者都有較好療效。金龍魚是個大的油脂品牌,各種油都有,我想你應該是說它們 的那個1 1 1的...

金龍魚調和油和食用油哪種好?金龍魚調和油好不好

金龍魚選擇調和油,魯花選擇花生油。花生油是一種飽和脂肪酸 單不飽和脂肪酸和多不飽和脂肪酸比例均衡的食用油,但不含 3脂肪酸,而亞麻籽油則含有豐富的 3必需脂肪酸,是所有食用油中營養最豐富的油品。90 花生油加入10 亞麻籽油調和後,油品的營養價值提高,脂肪酸比例更加健康。我認為要選擇調和油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