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手機網路訊號好會出現雙箭頭在閃一閃證明有資料傳輸,網路訊號不好雙箭頭圖示就呈灰色不閃了

2021-03-31 16:57:26 字數 2824 閱讀 26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行動通訊集團高階通訊工程師給你解答。首先沒有手機訊號和網路訊號之回分,只是你使用的業務不答一樣。直觀的手機訊號好,就是你們平時所能感受到的通話質量比較高,起呼快,接通率搞,通話無雜音、、、這就是你平時能感受到的手機訊號好的直觀感受。

但是上網所用的是資料業務,跟你手機cpu處理速度,記憶體大小,瀏覽的資訊量、手機瀏覽器軟體好壞等手機自身硬體和軟體有關,也跟網路覆蓋質量,遠端伺服器等有關。如果在相同範圍內,使用相同網路的其他使用者上網沒有你所感覺的那樣有問題,那麼只能說明手機自身存在故障。反之,證明你所在範圍網路覆蓋或網路質量存在問題。

你所說的「雙箭頭在閃一閃」表明有資料傳輸,「雙箭頭圖示就呈灰色不閃了」說明手機和遠端伺服器間暫時無資料傳輸

手機上無線網訊號滿格,但是右下角接收資訊的剪頭只出現向上的單箭頭

2樓:七個字你數數來

無線網訊號圖示下面的雙箭頭代表資料傳輸,雙向箭頭表示上行和下行,訊號好的時候兩個箭頭都是亮的,如果訊號不好不穩定就會出現乙個亮乙個暗,或者一閃一閃的。下面這個圖是我剛從自己的s4手機上截下來的

3樓:肉多多肉墩墩

請問解決了嗎這個問題 我家也這樣了

為什麼我的聯想手機網路訊號圖示旁邊總有兩個上下箭頭的三角形在閃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可以看手機網路是否存在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的現象,若所在地訊號不良,建議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聯想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和11名科技人員創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由聯想及原ibm個人電腦事業部所組成。聯想公司主要生產台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 、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表明您的手機開啟了資料流量功能,正在使用流量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vivo手機開著4g網,左上角一直顯示g,流量那裡是乙個e,兩個箭頭再走,為什麼不是4g啊"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不顯示4g圖示,一般是當前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

顯示g標識,代表手機處於2g網路,e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edge(2.75g)資料連線方式上網。箭頭符號代表手機當前正在進行資料傳輸。

手機不顯示4g訊號,可以操作以下方法:

一、使用電信卡或者聯通卡,可進入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3g/2g。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為例):

1、進入設定

2、流動網路

3、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3g/2g

二、使用移動卡,可在手機撥號盤輸入*#*#2288#*#*,將網路模式修改為4g(優先)/3g/2g。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為例):

1、在手機撥號盤輸入*#*#2288#*#*

2、將網路模式修改為4g(優先)/3g/2g

三、可檢視身邊使用相同運營商手機卡的其他手機,是否有4g網路訊號,排除當前區域訊號覆蓋問題。

四、確保sim卡是4g手機卡,若不是4g手機卡,可前往運營商營業廳更換。

補充內容:

g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gprs(2.5g) 資料連線方式上網;

e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edge(2.75g)資料連線方式上網;

3g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聯通3g資料連線方式上網;

h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聯通hspa(3.5g)資料連線方式上網;

h+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聯通hspa+(3.75g)資料連線方式上網;

4g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4g網路資料連線方式上網;

4g+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4g+網路的資料連線方式上網。

7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8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

一、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二、檢查賬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三、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四、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五、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為什麼聯想手機網路訊號圖示旁邊總有兩個上下箭頭的三角形在閃?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可以看手機網路是否存在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的現象,若所在地訊號不良,建議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聯想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和11名科技人員創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由聯想及原ibm個人電腦事業部所組成。聯想公司主要生產台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 、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手機網路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手機網路訊號很差為什麼

你知道手機訊號不穩定怎麼解決嗎?手機網路不好的原因 1 運營商方面。不同的運營商,其實手機訊號差別還是蠻大的。如果自己用的手機訊號一直不是很好,那麼可以嘗試著換另外的運營商。2 所屬地區。如果所在的是比較偏僻的山村,可能訊號沒有完全覆蓋,所以訊號會比較差。3 天氣因素。這個影響比較大的是偏遠地區。我...

手機網路訊號與什麼有關,手機網路訊號跟一般的手機訊號強弱有關係嗎

波曲線傳導?從技術上來講,手機訊號的好壞與下列因素相關 1 基站方位角有關,天線越衝著你在的地方,訊號就越好 3 跟基站的發射功率有 唯一乙個相關的就是你的人品 電池的電量。電量越多手機訊號越好 手機網路訊號跟一般的手機訊號強弱有關係嗎 手機網路訊號強弱是多種因素決定的,手機訊號是因素之一。網路訊號...

為什麼手機網路不好,手機網路訊號很差為什麼

手機網路訊號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無法解決訊號問題,可聯絡號碼歸屬地聯通客服核實下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