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浴缸一般多長多寬?單人浴缸尺寸一般多大合適

2023-03-10 11:20:04 字數 4485 閱讀 5502

1樓:土巴兔裝修

浴缸的尺寸分很多種,長方形的浴缸長度是公尺乘以公尺,1.

8公尺乘以公尺,公尺乘以0.

9公尺,高度是公尺公尺之間。

以平均身高用得做多的是畝乘以公尺的,或者根據自己喜好,衛生間面積等選擇合適的浴缸比較好,在浴缸泡澡,可以舒緩一天的疲憊,促進血液迴圈是非常不錯的。

2樓:過往再見

一般浴缸的長度從公尺到公尺不等,深度在50~70釐公尺之間。

長度在公尺以下的浴缸,深度往往比一般浴缸深,約70釐公尺,這就是常說的坐浴浴缸,由於缸底面積小,這種浴缸比一般浴缸容易站立,節約了空間同時不影響使用的舒適度。

3樓:愛軍軍的家

你好!你好,單人浴缸寬度至少要750-850才好用。 浴缸一般有以下幾種:

普通浴缸,長度:1200/1300/1400/1500/1600/1700,寬度700-900,高度355-518 坐泡式浴缸,長度1100,寬度700,高度475(坐處310mm) 按摩浴缸,長度1500,寬度800-900,高度470

單人浴缸尺寸一般多大合適?

浴缸尺寸是多少?

4樓:郝姐愛生活

1、長方形浴缸

長方形浴缸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浴缸,其尺寸長度主要有公尺和公尺兩種標準尺寸,除此之外,方形浴缸還有這些基本長度尺寸:公尺,公尺,公尺,等等。

2、圓形浴缸

圓形浴缸普遍比較大,其直徑大多在公尺—2公尺之間,圓形浴缸更適合空間大的浴室,這是因為圓形浴缸的耗水量比較大,佔用面積也比較大,在小戶型衛生間中並不實用,圓形浴缸常見於別墅、酒店之中!

3、橢圓形浴缸

橢圓形浴缸與方形浴缸的尺寸規格其實都差不多,但是這裡有一種特殊的橢圓形浴缸,我們可以稱之為浴桶,浴桶的長度一般在公尺以下,高度較高,在。

9公尺之間,一般常見高度為公尺。

浴缸的種類有哪些?

浴缸的種類非常多,按照形狀,可以分:方形浴缸、圓形浴缸、扇形浴缸、橢圓形浴缸等等。

按照功能劃分,浴缸可分為普通浴缸、坐泡式浴缸,以及按摩浴缸。

不同浴缸由於其形狀、功能等因素影響,其尺寸大小也有所區別。

如何選擇浴缸尺寸?

1、根據使用者身高決定。

在選擇浴缸的時候,可以參考一家家人的平均身高,如果家人的身高都比較高,則最好選擇長一些,深一些的浴缸,反之,則可以選擇短一些的浴缸。

2、根據衛生間的面積決定。

浴缸最終是要安裝在衛生間的,如果衛生間面積小,選擇再大的浴缸也是白搭。選擇浴缸前,應該先設計好浴缸的位置,再測量預留的安裝浴缸位置的空間。最後比照自家人的身高,綜合選擇合適的浴缸尺寸。

浴缸尺寸多少合適?

5樓:教育達人小嫣

1、 方形浴缸。

方形浴缸的尺寸規格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身高要求來選購。一般方形浴缸的基本長度為:1公尺5、1公尺6、1公尺7、1公尺8、1公尺9,不過1公尺7的長度使用的人數會比較多。

2、圓形浴缸。

尺圓形浴缸比較適合放置在大空間裡,不適合小戶型使用,因為其圓形浴缸的直徑一般為公尺。

圓形浴缸一般比較適合放置在別墅或公寓裡,如果衛浴空間足夠大,還可以將浴缸做成2公尺的直徑,這樣在裡面沐浴就像身在大海之中,非常舒適。

3、 橢圓形浴缸。

橢圓形浴缸也叫浴桶,大多為木質結構,其尺寸規格跟方形的尺寸規格差不多。一般橢圓形浴缸的長度為公尺到1浴缸7公尺左右,正常尺寸為1600*750 或1700*750,其深度一般在50~70釐公尺之間。

一般小孩用的橢圓形浴缸的長度為120釐公尺左右。

6樓:hcg和成衛浴

常規的浴缸長度多在之間,寬度多為,所以正常浴缸區所需要的面積在1㎡~左右,不過具體應根據自家衛生間的大小而定,例如:

1、若衛生間的面積十分有限,可選擇坐泡式浴缸或扇形浴缸,前者占地面積小,一般長度在左右,寬度在。

75m之間,所需面積為之間;後者可以有效使用三角區的空間,半徑最小尺寸在1m,所需面積為0.

2、若衛生間的面積較大,可選擇長方形浴缸、橢圓形浴缸等,長方形浴缸的長度一般是,寬度為左右,所需面積為之間。

由此可見,浴缸尺寸應根據自家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這樣才更合適。

家用浴缸尺寸一般多大合適

7樓:一步一碎夢烤

家用浴缸一般為公尺長度、公尺寬度最佳。家用浴缸的長度一般有一公尺。

五、一公尺。六、一公尺。

七、一公尺。八、一公尺九,大多數用的都是一公尺七的,因為這是中國大多數人的平均身高,當然可以依據自己的身高購買。家用浴缸的寬度一般為0.

58公尺到公尺之間,常用的為公尺。

家用浴缸的形狀各異,上面說的是常規浴缸的長寬度。除了常規浴缸,家用浴缸還有橢圓形的,這種橢圓形的浴缸高度比較高,但是長度略小。

家用浴缸還有心形形狀的,這類形狀的浴缸一般占地面積比較大,一些衛生間設計時的死角剛剛可以利用上,這個形狀備受女性喜歡。心形浴缸一般兩邊都是一公尺五的形狀,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符合衛生間的尺寸。

圓形浴缸也備受女性喜愛。圓形浴缸一般比較大,直徑有到居多,這類浴缸耗水量大,而且占地面積也很大,大部分用在別墅中。

除了這些型別的浴缸,還有一種小型浴缸,這類魚缸適合小戶型的房子,但是尺寸比較小,一般在公尺左右,不過實用價值還不錯。

浴缸寬度是多少

8樓:hcg和成衛浴

浴缸的寬度和浴缸的造型有關係,不同的造型寬度要求不同,這裡介紹一下浴缸不同造型的寬度:

1.長方形浴缸,方形浴缸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寬度有公尺、公尺、公尺、公尺、公尺等尺寸可供選擇,公尺寬度的浴缸使用最為舒適。

2.扇形浴缸或圓形浴缸,浴缸的寬度就是浴缸的直徑,最小的浴缸直徑能做到公尺,購買浴缸可以根據放置區域的大小,選擇浴缸造型和直徑。

9樓:匿名使用者

形浴缸尺寸致幾種:

1、形浴缸度基本幾種:1公尺5、1公尺6、1公尺7、1公尺8、1公尺9用1公尺7度數平均身高。

2、形浴缸寬度基本:公尺、公尺、公尺、公尺、公尺比較少見用公尺。

3、形浴缸高度基本:公尺公尺間公尺見橢圓形浴缸部尺寸形差種度於1公尺4浴缸高度比較高木質主名字改變叫浴桶。

10樓:龍城太原

浴缸的寬度其實是規格不等的,具體要看品牌和型號的,有75cm 的,有1公尺的,一般浴缸的長度從公尺到公尺不等,深度在50~70釐公尺之間。

長度在公尺以下的浴缸,深度往往比一般浴缸深,約70釐公尺,這就是常說的坐浴浴缸。

單人浴缸的尺寸

浴缸一般尺寸是多少

11樓:懂視生活

1、方形浴缸的長度基本有這幾種:1公尺5、1公尺6、1公尺7、1公尺8、1公尺9,但大多用的是1公尺7的長度,是大多數中國人的平均身高。

2、方形浴缸的寬度基本為:公尺、公尺、公尺、公尺、公尺比較少見,用得最多的是公尺。

3、方形浴缸的高度基本為:公尺到公尺之間,以公尺常見。

4、橢圓形浴缸大部分尺寸和方形的差不多,只是有一種長度小於1公尺4的浴缸,高度比較高了,以木質的為主,名字也改變了,叫浴桶。

拓展小知識:浴缸什麼材質好

1、鑄鐵浴缸:壽命長**高。

鑄鐵製造,表面附搪瓷。在注水的時候不容易產生噪音,而且經久耐用。另外還有乙個最大的特點是便於清潔,這樣可以讓你省去很多麻煩。

2、木製浴缸:壽命短容易開裂。

選用木質硬、密度大、防腐效能好的材質,市場上實一般以香柏木的最常見。實木浴缸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還比較容易清洗、不帶靜電、環保天然。

3、亞克力浴缸:保溫好易清潔。

有機材料製造,造型豐富、重量輕、光潔度好,而且造價較便宜,保溫效果也比較好。

4、鋼板浴缸:壽命長**低。

使用壽命長,**較便宜,整體價效比高,很多消費者在裝修時首選鋼板缸。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一般浴缸給排水尺寸是多少?家用浴缸尺寸一般多大合適

一般浴缸高度尺寸,高度一般為公尺到公尺之間,以公尺為常見。浴缸按安裝分獨立式浴缸和台上浴缸,獨立式浴缸靠牆放置時可配牆出暗裝龍頭。獨立放置時一般配落地浴缸龍頭。台上浴缸的缸臺寬度為900 浴缸底距地100 浴缸高度為550 浴缸龍頭安裝高度為750 850 暗裝式 浴缸的尺寸分很多種,長方形的浴缸長...

航母一般多長多寬,航空母艦的大概長寬高是多少?

中國遼寧艦長304.5米。主尺寸 艦長全長306米 艦寬73米。飛行甲板 長304米 寬72米。目前擁有航母的國家有八個,分別是中國 美國 印度 英國 法國 俄羅斯 義大利 泰國。不過很多時候也會將兩棲攻擊艦也歸為準航母的行列,所以還有日本 埃及 韓國 西班牙 澳大利亞。在這些國家內美國的航母數量最...

一般的單人床用的被罩的尺寸是多少

是單人被罩吧?一般150cm 215cm,也有160cm 215cm的。一般單人被罩的規格是150mm 200mm,或者 160mm 210m的。去商店買現成的被罩,會因為廠家的不同,規格會有不同。也有150 210mm或者160 200mm的。如果買布料自己做,就可以隨意了。主要是要根據 的尺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