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電視櫃一般多高多寬多長,客廳電視櫃尺寸是多少

2021-08-26 14:55:23 字數 5352 閱讀 5199

1樓:小樂學姐

懸掛的電視:2100mm長*300-350mm寬*400-500mm深,放在電視櫃上的電視:2100mm長*600mm寬*500-600mm深。

規格不同,長度不同,有一公尺

二、一公尺

四、一公尺六等等,寬度正常在30到40釐公尺,高度一般40釐公尺上下。電視櫃的高度沒有乙個固定值,不同風格的電視櫃高度是不一樣的。

比如歐美風格的電視櫃高度一般大概都在60——75cm左右,主要是和歐美國家的人體高度有關,而中國的電視櫃家具比較適中,也是為了方便國人的使用。

當然考慮電視櫃的尺寸大小是要綜合背景牆的尺寸大小考慮,這是直接影響到了電視櫃的長度。在裝修的時候就要先有基本考慮,看看自我居家格局以及設計搭配等,是否有良好的裝修裝飾效果。

個人的實際需求也是作為電視櫃寬度以及高度確定的主要因素,可以考慮到自我實際使用需求,以及日常電視的**舒適度等,看看是否有良好的使用效果。自我需求和喜好等是作為裝修的直接影響因素,需要自己先有所考慮。

2樓:林鳳裝飾官方

你好,影響電視櫃的高度主要有兩個因素,一是電視櫃的款式,二是壁掛電視的大小。

1)歐式電視櫃建議高度55-65釐公尺之間

2)現代風格電視櫃建議高度35-40釐公尺之間3)如電視尺寸超過42寸以上,建議電視櫃高度最好控制在40釐公尺上下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空間大小

考慮客廳電視櫃的尺寸,都要與空間大小相互協調。房間的格局大小直接決定了電視櫃的尺寸情況,如果空間比較大,電視櫃的尺寸可以大一些,一般的尺寸大約都在2000mm*400mm*400mm左右,支援根據實際居住需求來調整大小。

2、電視尺寸

既然是電視櫃,當然就要注意到電視本身的尺寸情況,根據現在使用者們的實際生活需求,對電視的尺寸選擇也都會有所不同,可以提前先有整體考慮。電視櫃的高度寬度還是要根據電視尺寸考慮,一般高度大約在距離地面70cm左右,以29英吋電視為介紹,比較合適的距離在110-130cm左右。

3、背景牆大小

當然考慮電視櫃的尺寸大小是要綜合背景牆的尺寸大小考慮,這是直接影響到了電視櫃的長度。在裝修的時候就要先有基本考慮,看看自我居家格局以及設計搭配等,是否有良好的裝修裝飾效果。

4、人體需求

個人的實際需求也是作為電視櫃寬度以及高度確定的主要因素,可以考慮到自我實際使用需求,以及日常電視的**舒適度等,看看是否有良好的使用效果。自我需求和喜好等是作為裝修的直接影響因素,需要自己先有所考慮。

5、協調搭配

考慮客廳電視櫃的高度以及寬度,整體的協調搭配也都非常講究,要先自己有基礎的考慮,看看整體的設計狀況。可以先做好設計圖劃分,根據設計圖中的介紹來完成設計,更有舒適和良好的使用體驗

客廳電視櫃尺寸是多少

4樓:維意定製

1.不同的風格不同的尺寸

臥室的風格不同,選擇的電器櫃大小也會有一定的區別的,如果你的臥室整體是簡約時尚風,那麼電視櫃的尺寸就應該控制在1500*300*260㎜以內,按照比例縮小,這樣才能符合整體的精緻設計。如果是你的臥室是歐式風格設計,那就要把電器櫃設計的大一些,這樣才能充分的體現整體的大氣,古典優雅,推薦尺寸為2500*500*480㎜。如果你的臥室是中式風格,那麼電器櫃就要做的內斂一點,不能太大太寬,否則會很突兀,推薦尺寸為1800*450*450㎜。

2.根據臥室面積選擇

電器櫃放在臥室是一定會佔用一定的空間的,所以一定要以臥室整體面積為依據選擇電視櫃的尺寸。較小的臥室,電視櫃的尺寸也要相應的縮小,可以選擇900*349*400㎜這個比例的,也可以根據擺放牆面的大小,做一定的放大或是縮小。臥室面積較大的時候,臥室電視櫃尺寸也可以適當的放大一些,可以選擇1500*580*600㎜,1100*400*430㎜的,這些尺寸稍大一些,但不會佔用太多的空間。

臥室電器櫃尺寸千萬不能隨意選擇,過大會讓臥室有很強的擁擠感,降低舒適度,過小會讓整體很拘束,沒辦法達到視覺上的愜意,甚至會打破整體的風格設計,所以在進行選擇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選擇最適合的尺寸。

5樓:佛心向魔

1:通常電視櫃的尺寸設計要比電視機長三分之二,在高度上最好在40~60公分之間最佳。

2:電視櫃的尺寸大小除了要考慮使用者的空間大小來選擇,還要根據使用者的愛好,並且要考慮到其他家具的合理搭配。

3:電視櫃設計尺寸高度不宜太高也不宜太低,以便於**為基準。電視櫃的尺寸設計,也要遵循人體工程學。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對於小戶型的客廳,電視組合櫃是非常實用的,這種型別的家具一般都是由大小不同的方格組成,上部比較適合擺放一些家飾品,櫃體深度至少要保持30公分;而下方擺放電視的櫃體深度則至少要保持50公分,同時在選購電視櫃時也要考慮組合櫃整體的高度和橫寬與牆壁的面寬是否協調。

在選擇電視櫃時,電視櫃的大小要根據電視機的大小而決定,太短或者太長都達不到審美要求。通常,電視櫃要比電視長三分之二,高度在400到600mm之間。如果您想需要乙個簡單的櫃子,那麼可以直接把電視機掛在牆上,也叫做壁掛式電視櫃。

當然,電視櫃尺寸還要根據客廳大小及個人愛好來定,與其他家具合理搭配。

現在的客廳沙發其擺放寬度一般在3到4公尺,與電視機相對的沙發多是兩人位或三人位,這個座位的寬度一般在2公尺左右。根據這個尺寸,電視櫃的寬度也應該控制在兩公尺左右。

電視櫃的高度有更嚴格的限制。根據人體工程學的原理,仰視時易使頸部疲勞,有損頸椎健康,所以電視櫃的高度應以人平視或略微俯視時視線中心在電視機的中心點為標準。視座位高度不等的各種情況,可以得出電視櫃的高度最高不能超過700mm。

一般的情況下,座位座面的高度會在400mm左右,電視櫃的高度保持在400mm至500mm。

7樓:那林子的小鳥

一般電視櫃比電視長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釐公尺到六十釐公尺之間。總的來說沒有固定尺寸要求。

不過,我們要把握好一點,就是在選擇電視櫃時,它的高度應讓使用者就坐後的視線正好落在電視螢幕中心。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時尚與美觀同在,非常適合年青消費者的電視櫃案例。

拓展資料:

電視櫃尺寸要根據房間大小來定,還要根據個人愛好,和其他家具的合理搭配等。以坐在沙發看電視為例——坐面高40釐公尺,坐面到眼的高度通常為66釐公尺,合起來是106釐公尺,這是視線高,也是用來測算電視櫃的高度是否符合健康高度的標準。若無特殊需要,電視櫃到電視機的中心高度最好不要超過這個高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如只放電視1.2m桌子就可以,但一般電視櫃都做的比較長大多數同背景牆一樣長,寬一般0.5~0.6m,高度0.35~0.5m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櫃尺寸要根據您的房間大小來定,還要根據個人愛好,以及其他家具的合理搭配等。一般電視櫃比電視長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釐公尺到六十釐公尺之間。總的來說沒有固定尺寸要求。

但是我們要把握是在選擇電視櫃時,它要滿足使用者就坐後的視線正好落在電視螢幕中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bigger and more beautiful

客廳電視櫃高度多少

11樓:上海拉迷家居

通常情況下,電視櫃的高度最高不能超過700mm。一般的情況下,座位座面的高度會在400mm左右,電視櫃的高度保持在400mm至500mm。另外,不同風格的電視櫃高度也是不一樣的。

美式風格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67公尺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38公尺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38公尺左右; 韓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62公尺左右

12樓:土巴兔裝修

相信電視櫃在我們每個人的家庭當中都會購買一款吧,我們知道電視櫃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電視有放置的地方,而且也可以對整個居室的美觀起到一定的提公升作用。我們知道我們要選擇電視櫃的話,對於電視櫃的,寬度高度以及尺寸都要有一些了解。這樣的話選擇的電視櫃的大小才會適合我們自己家裡面使用,那麼一般我來看電視櫃多高是比較合適的呢?

客廳電視櫃簡介

客廳電視櫃,是客廳當中常見的家具之一。通常,客廳電視櫃有鋼木結構、玻璃+鋼管結構、板式結構和實木結構等一系列材質,風格款式多與客廳其他家具相統一。客廳電視櫃通常用來承載和收納電視櫃、機頂盒、***、音箱等電器裝置,在一定程度上,客廳電視櫃還在整個客廳當中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

客廳電視櫃的高度

1、客廳電視櫃的高度設計:專業人士介紹,在選購電視櫃的時候,對於電視櫃的高度大家不能夠忽視,一定得選擇好電視櫃的高度,具體的高度,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讓家庭成員坐著之後,視線得正好能夠落在電視螢幕的中心。電視櫃擺在不同的地方,需要的高度是不同的,如果平時,家庭成員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話,這時候,就得讓電視櫃的高度和沙發想對應。

還得具有一定的實用性。電視櫃的選擇,高度為大家介紹,具體的話,最好在40~60公分之間最佳,在長度上,得比電視長出來三分之二才可以,這是專業人士通過多年經驗總結出來的。

2、客廳電視櫃的尺寸設計:在選擇客廳的電視櫃的時候,大家平時還得注意一下,大小的選擇,不是盲目選擇,得按照實際空間大小進行選擇,還得根據實際使用者的個人愛好來進行選擇,並且在選擇的時候,還得根據自己的個人的愛好來選擇實際的家具的搭配的問題,在一般的情況下,電視櫃的設計,要比實際的電視長出來三分之二才可以,這樣的話,方便大家**電視。

3、如果客廳電視櫃的高度和尺寸設計的不合理的話,就可能會影響我們的使用,因此,在選擇客廳電視櫃之前,我們要先對自己家客廳的大小做乙個簡單的了解,然後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使用的電視櫃,這樣才能更合理的擺放客廳電視櫃。

客廳電視櫃尺寸

1、電視櫃設計尺寸,必須是和客廳中的沙發設計及尺寸相對應,都必須達成一致風格和色調。所謂電視櫃肯定就是和電視的尺寸相容,但是,在現代這種個性張揚的社會裡,很大的電視也可和很小的電視櫃設計尺寸相相容,表達一種現代人的個性美。電視櫃設計尺寸中,尺寸大小不僅要根據居住著的房間大小來定論,還應依據個人的愛好,並和其他家具合理的搭配等。

一般電視櫃設計尺寸比電視長三分之二,在高度上以四十釐公尺到六十釐公尺之間為宜、電視櫃設計尺寸的高度不宜太高也不宜太低,要便於**為最佳。

2、現代時尚風格電視櫃,尺寸2000*400*390mm,精緻的外觀,簡約的設計,現代小戶型家居非常實用的一款客廳電視櫃美式

古典電視櫃,尺寸22400*500*480mm,美式古典電視櫃,盡顯大氣豪華,簡約質樸,這款電視櫃的寬度和以上那款相差不是很大,高度要稍微要一些,整體是一款組合家具。中式風格電視櫃,尺寸1800*500*500mm,這種中風格電視櫃顯示中國的文化特色,相信很多傳統的家庭都會比較喜歡,這種電視櫃寬度稍微要窄一些,適合和其他的一些家具搭配使用。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電視櫃的高度多少合適,以及選購的尺寸大小多少合適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了解吧,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家庭裡面的空間大小都是不同的,所以對於電視櫃大小尺寸的選擇也是會有不同的,那麼我們就要了解哪些尺寸才是適合自己用的,這樣的話選擇電視櫃尺寸,比較適合我們自己家裡面來用。

客廳電視櫃一般多高,客廳電視櫃的高度多少適合

通常情況下,電視櫃的高度最高不能超過700mm。一般的情況下,座位座面的高度會在400mm左右,電視櫃的高度保持在400mm至500mm。另外,不同風格的電視櫃高度也是不一樣的。美式風格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67公尺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38公尺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

金錢樹適合擺在客廳電視櫃旁嗎,客廳電視櫃兩旁適不適合放搖錢樹

可以的,客廳是招待客人和朋友聚會的場所,擺放這金錢樹這種蘊含吉祥如意 聚財發福之意的花卉植物,增強家裡的財運,有招財進寶的作用。若能擺在財位,效果更佳,尤其是葉大的金錢樹,不過要留意要用泥土來種植,不能用水來培養。同時注意的是一旦植物生病或枯萎,就要立即更換。適合,能吸收電磁輻射,淨化空氣 你好!絕...

客廳隔斷電視櫃怎樣設計客廳與餐廳一體雙面

客廳的裝飾比較的具有古典氣韻,大量的木質材料的使用清新又健康,讓人心情平靜,內心舒緩。房間的地面上鋪著白色的瓷磚,淺棕色的電視櫃端莊而大方,上面設計著各種各樣的儲存空間,可以儲存大量的雜物。電視的背景牆為竹蓆的設計樣式,邊緣裝飾著深棕色的木框,旁邊的綠色的水生植物十分的鮮亮,顏色清新又活潑。進門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