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曲!(印度)求一首印度歌曲

2023-02-14 08:25:02 字數 1187 閱讀 9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首歌也收錄在電影《巴德拉普爾》(badlapur )的原聲帶裡。

2月14日這首歌在 itunes發行。

求一首超好聽的印度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麗達之歌,你是我的心,你是心靈的歌,你是我的心,你是心靈的歌,快來吧,趁現在黑的夜還沒散,你快來吧,快來吧,我的愛!

你是我的心,你是心靈的歌,你是我的心,你是心靈的歌,快來吧,趁現在黑的夜還沒散,你快來吧,我的愛!啊,抬頭只見月亮在窗外,不見我心上人兒來,只有我一人獨自徘徊。你是我的心,你是心靈的歌,快來吧,趁現在黑的夜還沒散,你快來吧,快來吧,我的愛!

再過片刻那東方就要發白,心上人啊,你呀為什麼還不來?對著這片淡淡月光,我在想念你,心中充滿愛。你是我的心,你是心靈的歌,快來吧,趁現在黑的夜還沒散,你快來吧,快來吧,我的愛!

長久等待你,我的心中多麼焦急,長久等待你,我的心中多麼焦急,從夜晚直到天明,整夜我都在盼望著你!曙光將公升起,你呀在**?親愛的,我和你永遠也不分離,朦朧中我好象和你在一起。

星星落,天發亮,還不見你到來,可聽見我一聲聲叫喚你?可聽見我一聲聲叫喚你?可聽見我一聲聲叫喚你?

50分求一首印度歌曲:印度歌曲-我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歌名:aankhein khuli

來自電影《情字路上》(原名 mohabbatein)插曲網路上的中文歌名: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一般網上都能搜到,我有***,也可以發給你。

求一首印度歌曲!!!! 55

4樓:因此怎樣

新娘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聽阿育王試一下,天竺少女好像是同一首歌。

求一首印度歌曲! 150

6樓:網友

貌似乙個印度電視劇集裡的插曲~

姐妹奇緣(電視劇集的名字)吧~反正帶奇緣這兩個字~不記得了!

求一首歌曲,求一首歌曲

張靚穎 這該死的愛。每次別人故意提起。有關於你的訊息。我都會微笑的裝作一點都不在意。耳朵揹著我收集你所有的點點滴滴。現在你在 oh baby 那封沒有寄出的信。直到現在還是鎖在抽屜。無處可投遞。總是形影不離。害怕如果每次當它響起。錯過你聲音。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做到談何容易。有一天老去。有一天離...

求一首歌曲

其實重新開始只是理想狀態,過去的影響總會多多少少還在的,關鍵在於友情 親情都在,勇氣 信念都在。聽聽孫燕姿的這首 一起走到 這首歌也有英文版,歌詞意思是一樣的。歌詞如下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求一首歌曲

永遠在身邊。歌詞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一步兩步一起走。永遠永遠要記得。我們要一起生活。不管晴天的時候。不管下雨的時候。不放開手到永久。我們要一起生活。眼淚 她為你流過 也為自己掉過。對於你們的愛 她總是抱著堅強的笑容。錯過那些時間 謝謝她的守候。是時候 緊緊牽她的手 帶她到你的城堡裡。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