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元左右有什麼好一點的手機!

2023-03-10 11:00:03 字數 1772 閱讀 7737

1樓:雜貨鋪

華為榮耀3c,可以去看看,華為榮耀3也不錯,不知道降價沒……好吧,下次俺也複製貼上吧!你還不如起中關村手機**看引數。

2樓:文字控

我的建議啊,二手iphone4s 你值得擁有。

3樓:迷迭逆夏姑

1000-1300可以買諾基亞 選擇比較多。滿意。

請問1300元以內的手機,哪個最好用啊?

4樓:網友

現在1299的有魅藍e,魅藍u20,樂檬x3雙4g版1199的有360n4s,紅公尺note4

1099的有紅公尺note3,榮耀5c,cool1,樂視2999的有360n4和魅藍note3

最推薦:樂檬x3,沒錯,你沒看錯。這是聯想年初推出的旗艦機型,剛上市價2499。

他是按旗艦機的用心來做的,主打拍照和音質,這兩點完爆以上所有機型。晶元是驍龍808,8系列可是驍龍系列的高階貨,效能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現在**跌至谷底,面臨清倉。

另乙個推薦,360n4s,效能在這些裡最強,顏值也不錯,指紋,,快充,金屬機身,該有的都有,沒有短板。

如果你喜歡小公尺,建議note3,note4除了顏值提公升不大。如果你喜歡魅族,建議note3,配置和另外倆一樣,電池還大。

1300元手機那些好?

5樓:初遇與你

你好,推薦note8pro,**目前已經降到了1299元,入手很合適,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千元機。

note8pro採用了水滴屏的設計,螢幕尺寸為英吋,採用了高階機使用的cof封裝技術,屏佔比也是超過了90%的。note8pro是四曲面玻璃機身,持握感很不錯。

note8pro搭載了聯發科helio g90t處理器,採用了a76架構,效能非常強悍,安兔兔跑分成績高達283333分,gpu 成績得分超過8萬分,遊戲能力十分的出色,note8pro還搭載了液冷散熱系統,可以有效給手機降溫,保證cpu可以持續高速執行。

續航方面,note8pro配備了一塊4500毫安的電池,並且支援18w的快充,充電速度是非常快的,續航能力也很持久。note8pro的相機配置也是有著「越級」表現的。note8pro搭載了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四攝拍照組合,主攝像頭感測器是三星的gw1,1/1.

7英吋感測器,解析力強,成像畫面細節豐富。支援120°的超廣角拍攝,2cm微距拍攝,同價位中,note8pro的成像能力是非常出色的。

6樓:落葉

1300選華為手機的人腦子怎麼想的,華為的低端機本就不行,價效比更低,10e之類的堪比智商鑑定機。1300你可以考慮下過氣旗艦,去年和前年的旗艦手機可以考慮下。

7樓:網友

可以選擇華為手機,**從幾百到上萬都有,華為手機作為我國自主品牌,質量很好,價效比高,一定有一款適合你的。

8樓:以曲靜

華為9x. 價效比最高,好用!我是前後買了華為的三個手機,最好用的是9x,而且風評也挺好的。

1300元的左右手機哪款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主要看執行速度和手機記憶體量,其他效能都差不多,你自己看看款式,到實體店看看,選個喜歡的,

10樓:清風的葬禮

在1300元的左右的價位,現在是不建議購買,因為今年下半年會出現大量5g1300元的左右的**手機。一定要買,**的紅公尺和榮耀都可以。

男生抽的菸味淡一點的20元左右的煙有哪些

利群 嬌子 軟藍天之嬌子 黃鶴樓 雲煙 芙蓉王 一支筆 金白沙 中南海,南京都不錯 有哪些味道淡一點的香菸 20 那種煙抽的是個性,沒點味道,是用一種玉公尺鬚加香料或香精製成對身體影響較大!如果覺的不舒服,戒菸吧!一般女煙比較淡 愛喜dj 壽百年黑鬼 白驕子萬寶路 但是不管煙的味道有多淡,還是會有害...

女生買什麼手錶好一點,不要太貴,元

天梭,價效比比較高!也可以買mk的時裝表,找人 有款時裝表配4個錶帶,非常炫酷。兩三千可選擇的款式太多啦!白的話建議銀色手錶超薄的 2000 3000元左右的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和你情況差不多,這些天也在選錶,年齡價位和你都一樣,我開始也看好西鐵城光動能系列,後來看多了還是覺得天梭在這個價位綜合來說...

什麼樣的手機好一點(智慧型),2000左右的。

2000元這個價位區間,如果考慮國產手機,那麼價效比高一些的,可以買到硬體都堆到頂級的,如果是國際品牌,那麼只能買到一年前的旗艦機型。你可以考慮中興的努比亞大牛 nx530a 16g版現貨價1900元左右,32g版現貨價2100元左右。目前2000元左右價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之一。採用高通800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