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舉報老師,怎麼舉報老師?

2023-03-10 10:30:03 字數 2597 閱讀 1103

1樓:笑a四

寫好一分草稿,讓影印店給你列印乙份,後面的署名就寫「某某學校的一員」。(信內一定要寫到這不是我惡意報復學校導員,全班同學都有目共睹,如果是在不信,我本人可以將錄音寄給校長您,大概的就是這樣了,具體的自己再補充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唉,沒辦法,我們班主任也這樣。在這裡我也要說下我們班主任的惡行。福建省邵武市明鴻中學九年級11班的班主任吳必丁 因為怕自己沒有獎金,而把我最要好的2個兄弟給逼著退學了。

而且還亂罰我們學生的錢,我最多一次被罰過200。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不是隨便就能改的,這點可以放心。匿名舉報不會受理的,這點你要知道。

4樓:匿名

興化市昭陽湖初級中學班班主任唐高明水其他班7塊一桶,我們班差不多30桶乙個人收30五十個人還有空調電費乙個月乙個空調收了一人40,印表機一人20一年了也沒有買等等。

怎麼舉報老師?

5樓:美麗的小楓

**舉報,可以直接給教育局打**。收集資料**等證據,登入該老師所屬教育局的**。通過舉報信箱或投訴專欄或局長信箱,點選進入,按網頁的提示進入舉報。

受教育者享有對學校給予的處分不服向有關部門提出申訴,對學校、教師侵犯其人身權、財產權等。

6樓:撒地方v啊

假如教師的行為僅在不良水平的程度,你就向學校反映好了。

**舉報,可以直接給教育局打**。

有些舉報資訊需要實名制,想舉報,還需要先實名註冊成功後,才能進行舉報。具體註冊的實名制資訊和流程,點選「註冊」進入,按網頁的註冊流程進行註冊。

7樓:甄羅綺

可以選擇市**網,向市長信箱投信。現在**很關注民眾的問題,市民有訴求就肯定會你調查,給你辦,特別是教育這塊,國家都很重視。等**有關部門下來調查,學校也不敢保私的,這樣舉報才有效,而且**網是完全保護舉報人的隱私,安全的,不會透露給校方舉報人的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教育局舉報,教育局會管。

9樓:選極圃

我舉報鹽城市康居路初中 孫步玲,侮辱學生。

10樓:大大小小方方圓圓

池州一中數學老師吳連鑫教學期間長期辱罵學生,性質惡劣!!!

11樓:深紫衣

為什麼要舉報他,除非他犯了法,不然不要有這個想法。

怎樣匿名向教育局舉報?

怎麼舉報老師。

12樓:包心遠

我們道法老師(班主任)偏袒學習好那個的,經常做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樣子,班裡有個同學(我班第一)創了個作業群,那個群主人品差得很,班裡十個有九個恨她,昨天晚上我問群主為什麼要禁止臨時會話,你直接把群主給語文老師了,我以為老師不會偏袒任何人,畢竟乙個班的,結果他跳出來說:我支援。然後我問為什麼,他直接就來了一句:

望樣子開學要叫你去辦公室。我非常懵,我說:我就問了群主為什麼要禁止臨時會話。

結果他說:望樣子你今晚難得糊塗,要我明天去你家說去。農村的家長都是老師說什麼都是對的,孩子沒有任何權利,然後他又說:開學要我找群主道歉。

最後私信我:小姑娘,你讓我很失望,你這樣就是違揹我的命令我當時直接懵掉。

我就說:如果錯在我,我們就好好理理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我話還沒有說完他就發了一句:廢話。

我更加懵,是老師就有這些權利為所欲為嗎,我看失望的是我。

13樓:豐聽雙

我們英語老師天天罵我們死,乙個六年級一天作業抄到80幾個句子,作業又不好好檢查,打下句就完事,經常拖課布置試卷,有人沒完成,還又打又罵,這種老師會要嗎?,該舉報嗎?

14樓:網友

打教育局的**,或者登陸官方網,舉報一次夠你老師喝一壺的了,記著最好把老師打你的**拍下來,過著手機留下的傷痕,還有老師罰的本子,準備好後可以去告你老師了,祝你好運兄弟!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局可以舉報,不過也要看舉報的人有沒有「能量」。不然他們不會理你的。

再就是看你舉報的事情了,不是什麼大事,教育局也不願意管,不然幹嘛去得罪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我們的老師忙,沒時間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為了你們都提高學習成績,他在沒方法的時候會這樣的。同情老師,有時也可憐老師。這是我們同學仁慈之心的具體體現。

17樓:卟倒問

舉報老師的途徑有好多:每個教育局基本都有信訪科或法制監察之類的科室,可以去那裡舉報,寫信、**都可以;如果不成可以打市(縣)長**或市(縣)**的信訪局**或寫信;再不行可以通過****。

但有一點你需要搞清楚,你要舉報乙個老師還要看其他同學的態度,如果來取證時,你的同學都給你做了相反的舉證,那麼你的舉報就不成立,這樣的話,你在這所學校、這個班的日子會比較難過,證據是最重要的,人證、物證,望三思而後行!

18樓:笑隨紫心

要學會忍受,要是他(她)行為惡劣的話,那就上你們校長那兒舉報他(她)。

但還有個不讓他(她)記仇的徹底的方法---轉學!

怎麼投訴大學老師 如何舉報大學老師?

大學都有各自的舉報百 或者郵箱,舉報人只需要打 或傳送郵件在指定的郵箱中,就可以舉報大學教師。以部分大學為例,舉報大學教師分為 舉報和郵箱舉報兩種。每個大學都會有一定的舉報箱,舉報大學老師,直接把舉報內容發到舉報箱裡就可以。先掌握證據,之後再去起訴此行為屬於嚴重的違法行為了 先寫舉報信 向學校高層反...

老師讓學生罰抄20遍算體罰嗎?可以舉報嗎

老師,罰學生抄20遍,不算是體罰,因為抄20遍才能增加記憶力。只是老師教學一絲不苟比較嚴厲,沒必要舉報。老師讓學生罰抄20遍算體罰嗎?可以舉報嗎?老師,罰學生抄20遍,不算是體罰,因為抄20遍才能增加記憶力。只是老師教學一絲不苟比較嚴厲,沒必要舉報。初中老師罵學生總是讓學生罰抄50遍十遍這樣是對的嗎...

怎麼舉報涉黃直播平台,怎麼舉報直播平台

1.首先您需要保留相關證 朵朵直播間色黃色欺詐消費者,騙我五十元錢 夜秀live太黃了,還坑人 把證據先留著,越多越好,而且是有利的證據,自己看差不多了,和自己轄區的派出所聯絡,打 過去問一下,不知道,那打110讓他們轉接過去,他們如果說過去詢問一下,看到要詢筆錄的話,那說明這個事情,他們肯定會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