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爾洗滌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海爾電器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54:12 字數 686 閱讀 2150

1樓:愛企查

青島海爾洗滌電器****是2015-04-16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團結路南側、縱二路西側。

青島海爾洗滌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33407929xk,企業法人舒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海爾洗滌電器****的經營範圍是:洗衣機、其他家電產品及相關配件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銷售:洗滌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2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爾電器集團****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海爾電器集團****(英文:haier electronics group co.

, ltd.) 是海爾集團旗下在香港上市的公司,版2023年9月23日在百慕權大註冊成立。2023年12月23日其股份在香港交易所主機板上市(股份**:

01169)。2023年其前身飛馬電訊注入當時名為海爾中建的本公司內。2023年9月,海爾電器向海爾集團以7.

63億元收購青島海爾物流100%的股權。

雲南立潔洗滌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立潔洗滌用品 是2016 05 13在雲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專公司 自然人 屬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縣桂山街道辦事處太平新區。雲南立潔洗滌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427ma6k63y971,企業法人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公牛電器公司怎麼樣,公牛電器有限公司總部在哪

你要去上班?真的還好待遇還好,發展也是有的,怎麼說呢,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也許我說好,你說不好,我說不好,但對你很適合也很可能,這種事情是人生很重要的事情,你要認真對待,不是來這問個問題就可以的,也不是別人說了就算的,要自己去看,自己去做,看過了,做過了,想好了,才是對的,才不會後悔。以下是它的簡...

青島海特軟體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海特軟體 是2017 07 20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敦化路119號凱景大廈1506。青島海特軟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ma3f928p6j,企業法人梁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海特軟體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