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啟手機上的doc檔案?謝謝

2023-01-15 01:25:07 字數 2083 閱讀 8847

1樓:

手機上有安卓系統下的office軟體,不過只能開啟檢視,無法修改。

智慧型手機上的doc檔案該怎麼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管理裡面直接開啟,不過你要有quickoffices.或者你把字尾改為txt然後再開啟。

3樓:0o壹次心

以安卓手機為例,安裝wps office軟體即可開啟。

安裝完畢後,找到doc檔案就可以直接開啟了。

wps office android版是全球領先的android辦公軟體,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智慧型電視、智慧型投影儀等多種裝置,隨時隨地移動辦公。包含文字(doc/docx)、**(xls/xlsx)、演示(ppt/pptx)、pdf四大元件,完美支援多達24種office文件格式的檢視及。

wps office還推出了ios用於iphone、ipad等移動裝置使用。

4樓:燁子哥

2、回到桌面上,在桌面找到並開啟「wps」軟體。

3、在wps軟體頁面找到「開啟」選項,點選位於頁面頂部的」開啟「選項。

4、在頁面找到「doc」選項 ,我們需要點選「doc」選項。

5、這時就會看到手機中的doc檔案了,選擇所需檔案點選開啟,就可產看檔案了。

於 2020-12-10

能夠幫助到你是知道答主們最快樂的事啦!

如何讓doc檔案在手機上檢視?

5樓:俺是微小寶

可以開啟的格式包括doc、xls、ppt等。

另外,軟體還可以開啟pdf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智慧型機,複製貼上到文字檔案中即可。

手機上怎麼才能開啟文字格式的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存入檔案必須是txt格式的,在電子書裡面可以開啟。

安卓手機怎麼開啟doc檔案

8樓:網友

以小公尺手機為例,開啟方法如下:

方法步驟。一、找到手機應用商店。

二、在搜尋欄輸入wps搜尋,然後點選尾部「安裝」。

四、安裝完成後,在手機程式裡開啟「wps office」,進去點選你要開啟的doc檔案就可以開啟了。

9樓:淩寒

有專門的office軟體的,豌豆莢手機精靈搜下。

doc檔案手機怎麼開啟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軟體就行了。

office,wps都可以。

從網上**的doc檔案怎麼在手機上開啟

11樓:覅是戇綠

安裝手機版的office軟體啊 不過貌似只有智慧型機才有手機版的office

12樓:合壹設計

手機沒有安裝相關軟體 你裝乙個wps就可以開啟了。

13樓:滅文花路水

在手機上裝乙個wps office軟體就可以了,相當於手機版的office。

手機doc檔案怎樣開啟

文庫裡**的doc文件在手機上怎麼開啟?

14樓:100財富都不給

doc文件為word文件,在手機上開啟需要安裝辦公軟體。

開啟方式有兩種:

2、先開啟辦公軟體,軟體會自動搜尋手機內的文件檔案,在頁面顯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你要的東西 然後就是。

在雙斜槓後面加上wap 如下。

然後在按「回車鍵」

你試一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其他的能開啟。doc檔案的軟體行不行。

要不是還不行 就有可能是格式什麼的造成亂碼 在電腦wps上轉換一下格式吧。

手機上的wps沒有那麼強大。

手機如何壓縮檔案 手機上怎樣壓縮檔案?

可以 1 以iphone13為例,在系統下,在手機桌面中點選 檔案 應用。2 進入後長按需要壓縮的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壓縮 選項。3 稍等片刻檔案即可壓縮完成。1 以redmik50pro為例,在系統下,開啟手機中的 檔案管理 應用。2 進 件管理器後,長按需要壓縮的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

手機怎樣使用郵箱,如何在手機上開啟郵箱

手機使用郵箱的操作方法如下 qq郵箱為例 一 開啟手機,在手機應用裡或者瀏覽器裡 qq郵箱,然後進行安裝 或者在電腦上 手機版qq郵箱,然後上傳到手機裡,並進行安裝。二 開啟並登入自己的qq郵箱即可。可以在網頁上登入 有的手機本身也有這款軟體的,在資訊裡了 叫電子郵件。在登入之前得有襖。如何在手機上...

怎樣改檔案的開啟方式

右擊需要開啟的檔案,然後依次單擊 屬性,然後在屬性對話方塊裡選擇快捷方式欄,下面有更改圖示,試試 右擊需要開啟的檔案,然後依次單擊 屬性 常規 更改 在裡邊選乙個程式 確定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雙擊某檔案或者右鍵單擊某檔案並選擇 快捷選單中的 開啟 命令都只能以預設的方式來開啟檔案。如果你想改變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