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訓練虎皮鸚鵡說話,怎麼教虎皮鸚鵡說話?

2023-01-01 11:55:01 字數 2156 閱讀 835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首先,要多和鸚鵡熟悉,互動親和是良好的訓練效果的前提。

訓練最好在安靜的房間,院內,周圍盡量不要別的人或動物,最好由乙個主人來教。

訓練最好在清晨,鳥比較活躍,處於飢餓狀態。

先從簡單的詞語開始訓練,比如:「你好」,「再見」等等詞語,可以把聲音錄下來或用復讀機經常**給鸚鵡聽,也可以自己對著鳥教,注意聲音要清楚,輕柔,一定要對著鳥說,只建議教常見的簡單詞語。也可以讓虎皮鸚鵡跟著訓好的教師鳥學。

鸚鵡學著開口了,一定及時的獎勵它喜歡的食物。

2樓:吉楚赫靜

虎皮鸚鵡是鳥類當中最善於模擬的鳥之一,它動得學舌,學人說話。

模擬的虎皮鸚鵡從手玩的雄鳥中挑選,因為雌性的虎皮鸚鵡是不會模仿的,而雄鳥至少也可以學會十句話。

學舌的鸚鵡最好成績還是從高階的虎皮鸚鵡挑選好。用手玩的虎皮鸚鵡訓練模擬,應該從嬸後兩個月開始,每天用相同的一句話,來反覆教它,就能開始學舌了。

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教育鳥學舌的時候要專人教,不能家裡的人全去教,這樣會導致鳥兒混淆,什麼也學不會。

教模擬的時候,首先讓手玩虎皮鸚鵡站在手上,靠近人的嘴,用溫柔的聲調,教它簡單的詞彙。當鳥兒學會了,就獎勵它喜歡的飼料,然後再教比較長的句子,但是要記住經常訓練,否則會忘掉的。

怎麼教虎皮鸚鵡說話?

3樓:士運駿

當它出生兩個月後,可以開始訓練他,每天都重複性的教它說一句話,也可以用錄音機將要教的話語錄下來,重複的放給虎皮鸚鵡聽。教學的聲音應該乾淨清楚,不能參雜雜音,雜音容易影響鳥兒對聲音的分辨,影響鳥兒學說話的時間週期。

4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不會說話。

鷯哥或八哥會說話。

怎麼快速讓虎皮鸚鵡學會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叫你媽媽來嘮叨n句,保證馬上學上!方法二:同樣的話講幾百甚至上千句,肯定會的!ps:我家鸚鵡也是這樣學的,通過方法一。

6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是不可能學會說人話的!只有金剛鸚鵡才會學說人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成年不好學。用錄音機放給它聽,虎皮鸚鵡不好學會。每天教它"你好''

8樓:霧化後

只有一小部分虎皮夠聰明會說話,做好心理準備吧。

怎麼能讓虎皮鸚鵡說話

如何教虎皮鸚鵡說話?

9樓:波奇網

虎皮鸚鵡(詳情介紹)

10樓:買禧

虎皮鸚鵡很難學說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不會學說話。

12樓:女帝菊花被我爆

用復讀機,乙個詞連續放。我叫八哥就這麼教,基本上八哥的話半個月之內能學會乙個詞,鸚鵡就不知道了。

怎樣教虎皮鸚鵡說話啊? 5

13樓:喝水的貓

虎皮鸚鵡是鳥類當中最善於模擬的鳥之一,它會學人說話。學舌的鸚鵡從手玩的雄鳥中挑選,從出殼後兩個月開始訓練,每天反覆教它一句話。特別注意的是,教鸚鵡學舌時要專人教,不能家裡的人全去教,這樣會導致鳥兒混淆,什麼也學不會。

首先,讓鸚鵡站在手上,靠近人的嘴,用溫柔的聲調,教它簡單的詞彙。其次,當鳥兒學會一句話,獎勵它喜歡的飼料,然後再教另一句,但是要記住經常訓練。

14樓:葦間一鶴

給它天天聽錄音 最好是從小養大的那種 這樣的鳥不怕人 如黑還要更多的方法的話 就去虎皮鸚吧的至頂的知識帖裡看看吧 希望這對你有用。

15樓:唯愛新蘭快

一般智商差一點的基本不會說話,智商高一點的話,最多一聲口哨,要800元左右的鸚鵡才會講話,你最多每天重複一句話,3個月左右大概可以學會,多一點耐心,少一點煩躁,增加情感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虎皮鸚鵡你讓他學口哨好差不多。學說話要從雛鳥選的時候就要選好,然後要花很大精力去教導。樓主沒那麼多時間就別想了。

17樓:三七時光

哎 現實與**是兩碼事。

虎皮鸚鵡怎麼訓練說話,怎麼教虎皮鸚鵡說話?

首先,要多和鸚鵡熟悉,互動親和是良好的訓練效果的前提。訓練最好在安靜的房間,院內,周圍盡量不要別的人或動物,最好由乙個主人來教。訓練最好在清晨,鳥比較活躍,處於飢餓狀態。先從簡單的詞語開始訓練,比如 你好 再見 等等詞語,可以把聲音錄下來或用復讀機經常 給鸚鵡聽,也可以自己對著鳥教,注意聲音要清楚,...

怎麼教虎皮鸚鵡說話?虎皮鸚鵡怎麼教才會說話?

培養感情和它多說話最好不要放在籠子裡。當它出生兩個月後,可以開始訓練他,每天都重複性的教它說一句話,也可以用錄音機將要教的話語錄下來,重複的放給虎皮鸚鵡聽。教學的聲音應該乾淨清楚,不能參雜雜音,雜音容易影響鳥兒對聲音的分辨,影響鳥兒學說話的時間週期。虎皮鸚鵡不會說話。鷯哥或八哥會說話。虎皮鸚鵡怎麼教...

虎皮鸚鵡怎樣訓練不會飛走,怎樣訓練虎皮鸚鵡才能讓他從籠子裡出來,而且不飛走

引導您更多地了解關於虎皮鸚鵡 停在手上是可以的,但是虎皮鸚鵡很好動,你基本上不可能 讓他一直停在你手上不飛走,那怕是剪羽了,他可能還是試圖爬去其他地方玩耍。畢竟一直停在人手上很無聊的。所以問題變成了 如何讓虎皮鸚鵡願意停在我手上?如果是從雛鳥養起的,基本上都不會懼怕人的手,每天喂他,放在手上玩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