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立德倒車影像不顯示倒車燈也不亮了

2023-03-09 22:55:01 字數 3488 閱讀 3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影像和燈同時不亮。

最有可能是。保險或者倒擋開關,保險可用試燈測量,倒擋開關用萬用表導通檔,開啟鑰匙到儀表燈亮,不發車,掛倒擋,把倒擋開關上的線頭拔下,用萬用表量,是否導通,通了說明開關沒問題。

但也有例外,燈泡燒了和倒車影像線路問題,因為倒車影像是加裝的,不能排出接線處虛接或脫落,這鐘情況,換個燈泡便知。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拆個倒車燈泡故障就解除了,說明是攝像頭功率過大,觸發電腦過載斷電保護。摘掉乙隻倒車燈試試。如果故障現象消失了,我告訴你乙個完美解決方案。

完美解決方案是將倒車燈換成led的。 好處有三: 一、將42w的燈泡換成7.

2w的led節省下來的瓦足夠攝像頭使用,可解樓主燃眉之急。 二、將原有燈泡3200k的色溫提高到6000k。

顏色更炫,顯色更好。 三、亮度比原廠燈泡提高25%夜間視野更清晰。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是倒車燈線路有故障,請檢查倒車燈開關和相關保險,很高興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攝像頭和倒車燈使用的是同一條線路,同時出現這種故障基本就可以判斷是倒車燈的正極線路出現了故障,檢修一下線路就可以解決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好或者去檢查下倒車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線路有問題,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找給你裝導航的地方修。

倒車影像不亮,咋回事

8樓:熱心助力學長

首先看你的顯示屏有沒有壞,如果顯示屏上的顯示正常,那就不是顯示屏的問題。而如果不能顯示,也不要急著確定就是顯示屏壞了,你可以再查查線路,看看線路有沒有明顯的破損或者接觸不良。

檢視攝像頭有沒有明顯的破裂或損壞,如果有裂縫很可能是裂縫進水導致攝像頭損壞。

檢查線路,然後乙個接頭乙個接頭的檢視,如果接頭接觸不良會有間隙,找到接觸不好的線接頭可以直接把線接頭去掉,把線的兩端直接連在一起,你也可以單獨購買線路換上。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不是有時掛入倒檔時,顯示屏上沒有顯示,只是黑乎乎的咯?如果你的攝像頭取電是從倒車燈上取電的話,應該就是倒車時電壓不足引起的。

2、我的倒車影像原來也有這個問題,我仔細測試後發現是汽車掛入倒檔後,我用萬用表量了下倒車燈的電壓只有的樣子,我再看了攝像頭的效能引數,它的工作電壓要11v左右才能正常工作,所以我判斷是汽車掛倒檔後,輸出電壓不足引起的。

3、解決方法是:給攝像頭接個繼電器,從12v的電源上取電,通過倒車燈控制繼電器。

凱立德汽車導航倒車影像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確認導航是不是好的,如果確認是好的,再確認倒車攝像頭好壞,攝像頭沒問題就檢查線路。

應該是巧合,倒車後視和導航公升級沒有直接的聯絡的掛倒車後倒車後視不顯示問題判斷。

1、切換介面但無訊號:一般是攝像頭問題,跟換攝像頭試一下。

2、導航介面無反應:

a、先檢查倒車的燈是否亮,倒車燈起到後視供電和介面切換訊號。

b、進入導航設定——後視設定,是否更改了設定項。

凱立德公升級黑屏沒有倒車影像

11樓:

摘要。您好,在導航按鈕附近找到rem的乙個小孔,用針或牙籤按進去3秒,然後鬆開,等10秒鐘,看看導航會不自己開機,不行的話就要去汽車影音店查保險絲和機器得問題了。1、首先檢查汽車原車保險有沒有熔斷,如果保險爆了,更換即可。

檢查導航按鍵是否有卡死的,包括rset按鍵,按鍵卡死也會導致不開機。其次,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把導航拆下來,檢查導航尾部保險是否熔斷,若熔斷,更換即可。2、再次,如果還是黑屏不開機,用萬用表測量b+和acc電壓是否正常(12v),如果電壓正常,則為機器內部故障需要開啟維修。

黑屏但聲音正常,切換到乙個自己熟悉的介面,用手點一下觸控螢幕,看觸控是否有反應,如果觸控正常,則單獨找顯示內屏這塊的問題,液晶屏是否損壞?液晶屏燈管驅動是否正常?訊號部分電路是否正常?

顯示解碼是否正常?核心模組是否正常?若觸控不正常,首先懷疑觸控螢幕是壞的,如果壞則替換。

然後檢查觸控電路,確認線路部分沒問題。

諮詢記錄 · 於2022-01-01

凱立德公升級黑屏沒有倒車影像。

您好,在導航按鈕附近找到rem的乙個小孔,用針或牙籤按進去3秒,然後鬆開,等10秒鐘,看看導航會不自己開機,不行的話就要去汽車影音店查保險絲和機器得問題了。1、首先檢查汽車原車保險有沒有熔斷,如果保險爆了,更換即可。檢查導航按鍵是否有卡死的,包括rset按鍵,按鍵卡死也會導致不開機。

其次,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把導航拆下來,檢查導航尾部保險是否熔斷,若熔斷,更換即可。2、再次,如果還是黑屏不開機,用萬用表測量b+和acc電壓是否正常(12v),如果電壓正常,則為機器內部故障需要開啟維修。黑屏但聲音正常,切換到乙個自己熟悉的介面,用手點一下觸控螢幕,看觸控是否有反應,如果觸控正常,則單獨找顯示內屏這塊的問題,液晶屏是否損壞?

液晶屏燈管驅動是否正常?訊號部分電路是否正常?顯示解碼是否正常?

核心模組是否正常?若觸控不正常,首先懷疑觸控螢幕是壞的,如果壞則替換。然後檢查觸控電路,確認線路部分沒問題。

希望能夠幫到您,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您的支援與信任,謝謝。

凱立德公升級黑屏沒有倒車影像

凱立德導航倒車和導航有影像主介面白屏進不去怎麼回事?

倒車影像和倒車燈,儀錶盤燈不亮

12樓:

摘要。您好,倒車影像和倒車燈,儀錶盤燈不亮原因如下: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6

倒車影像和倒車燈,儀錶盤燈不亮。

您好,倒車影像和倒車燈,儀錶盤燈不亮原因如下:

第一看下電瓶有沒有電第二看下保險絲有沒有燒掉!

3、儀錶盤照明燈損壞,儀表燈泡亮度開關故障。4、一體化儀表控制單元故障以及光學感測器系統故障。5、一般個別照明燈不亮說明保險絲和導線沒有問題。

6、首先檢查儀錶盤供電保險絲,若熔斷可以更換,將儀錶盤拆開,照明燈一般都在儀錶盤後部,將不亮照明燈換掉。

您可以排除檢查一下呦!"/

凱立德汽車導航倒車影像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引起你所描述的問題的原因很多。比如 1,主機板相容問題 2,線路故障,是否有虛接問題等 3,攝像頭故障 4,電路問題,電壓穩與否,線路是否有短路情況等。 最好到專業店做一下檢查。

2019款大眾帕薩特倒車影像不顯示

是因為線路接觸不良,需要及時檢查一下線路與整車安裝的接線處,看看有沒有出現虛接的情況,如果有這時候只要將其虛接的部位連線完好即可。行車記錄儀的弊端 1 行車記錄儀可以記錄車外行車過程,當然也會記錄車內有關隱私的資訊,包括一些悄悄話 2 體積較大的記錄儀掛在擋風玻璃上容易遮擋視線 3 如果買的行車記錄...

倒車影像模糊怎么解決,倒車影像模糊怎麼解決?

目前市面上 的倒車攝像頭基本都是防水的,如果我們購買到劣質的攝像頭,那們就容易滲水進入,導致影響模糊 解決方法 如果是防水效能不夠好,可以將攝像頭拆下來,打點膠水密封,或直接更換 的攝像頭。1.擦拭攝像頭,看是否有汙物擋住攝像頭。2.觀察攝像頭是否偏離了安裝位置,或者被水給噴歪了。3.倒車攝像頭的鏡...

安裝倒車影像大概多少錢,安裝乙個倒車影像大概多少錢

汽車倒車影像多少錢 普通也就500塊錢左右 現在由於汽車配置越來越齊全,並且還非常使用,更是有的汽車可以加裝很多配置,比如說倒車影像等一系列配置,倒車影像是非常使用的,那麼倒車影像多少錢呢?很多人想要加裝倒車影像但是又怕被坑或者怕太貴,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倒車影像 方面的問題。安裝倒車影像的 倒車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