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行沒有顯示屏怎麼裝倒車影像

2022-05-08 10:35:02 字數 1463 閱讀 1939

1樓:生活中的小豬豬呀

通過加裝外接螢幕或者卸下cd-收音機總成,將倒車影像嵌入車體加裝。

相關說明倒車影像根據其安裝位置可分為外接式和內嵌式。所謂外接式,就是將螢幕固定於司機可視範圍內的某一位置。這種外接式螢幕**便宜,拆裝方便,但安置不好可能會妨礙視線,部分線路無法隱藏於車內,不美觀。

而內建式,就是將原車的cd-收音機總成拆掉,將螢幕嵌入車體。這種螢幕美觀大方,但由於是專車專用,一般**昂貴。

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的倒車影像,都要求線路布設精準適當,儘量減少與原車線路的衝突,建議去正規4s店或就有售後能力的維修點安裝。

2樓:李大活菩薩

要安裝顯示屏。一般有兩種。

一種是安裝車載***多**導航儀替換掉車內的cd機。導航儀上有彩色大螢幕,支援倒車影像功能。

另外一種是換支援倒車影像的**後視鏡,後視鏡上有倒車影像顯示功能。

3樓:戈壁綠洲的嚮往

不差錢建議裝德賽西威2311a,支援原廠協議還有音質方面也是無損的,追求價效比可以看下安卓的導航,具體可以參考:

大眾朗逸倒車影像怎麼安裝?

4樓:宋佳楠

你好;不建議自己安裝,安裝過程大致如下:

1、分別安裝左右後視鏡的攝像頭,前面中網和車後牌照燈或後備箱扣手處分別安裝前視攝像頭和後視攝像頭,然後是走線到車內中控台

2、鏈結倒車影像主機,鏈結***等

3、最後就是除錯

這只是乙個簡單的過程,最好還是讓專業的裝車師傅安裝,

大眾朗行舒適版有倒車影像嗎?

5樓:春意盎然

倒車影像:

(1)又稱泊車輔助系統,或稱倒車可視系統、車載監控系統等。英文名稱:reverse image

(2)裝置用途:廣泛應用於各類大、中、小車輛倒車或行車安全鋪助領域

6樓:自然吸氣

推薦:大眾 朗行 2013款 1.6l 自動 豪華版 要什麼有什麼,渦輪增壓車型不要買。

朗行裝什麼倒車影像

7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影像是乙個ccd攝像頭,也就像我們電腦聊天用的攝像頭是一樣的原理,倒車的時候,掛入倒檔,倒車燈亮,攝像頭上面電源正極併聯在倒車燈正極上面,攝像頭供電,前面的導航螢幕自動切換倒車影像,等掛入空擋或者前進擋,倒車電源切斷,倒車影像關閉,你車子往前開,根本沒有必要看螢幕後面的影像啊,這樣,不安全,如果你覺得有碰瓷的話,現在市面上面有很多行車記錄儀,高檔一點的,前後都有攝像頭,前面的攝像頭在機器本身,後面的攝像頭只要粘在後檔玻璃上面就可以了,不需要接線,只要把電源插在汽車點菸器裡面供電就可以了,一般的汽車用品城裡面都有賣的。

電腦顯示屏沒有桔色怎麼調,電腦顯示屏的顏色不對請問怎麼調回正常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建議使用前多充電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2 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開機沒有任何反映。如果是硬體鬆動開啟筆記本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 硬體損壞造成則需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進行更換。3 硬...

電腦顯示屏顯示比例不對,怎麼調?調解析度沒有用

電腦顯示屏顯示比例不對的原因是系統錯誤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找到並右鍵點選計算機快捷方式,然後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 裝置 選項並點選。2 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 顯示介面卡 選項並使用滑鼠點選開啟。3 最後將彈出的兩個裝置右擊解除安裝即可解決電腦顯示屏顯示比例不...

一汽大眾液晶顯示屏速騰怎麼開啟,一汽大眾速騰液晶顯示屏怎麼開啟

在顯示屏旁邊,有乙個圓的按鈕是電源按鈕,開啟點火開關按下去即可開啟。解決汽車顯示屏干擾的方法 1 使用濾波,注意散熱 2 減少訊號線的長度 3 在訊號的輸入和輸出端串入乙個寬頻傳輸變壓器的隔離裝置。完全沒開時按乙個圈中間有個豎道的那個按鈕,一般就是左面那個!要是 一汽大眾速騰 液晶顯示屏怎麼開啟?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