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408保養燈怎麼歸零

2023-03-09 22:35:03 字數 814 閱讀 4767

1樓:愛墮落

關閉點火開關。按住單次里程表歸零按鈕, 開啟點火開關,里程顯示屏開始倒計數。 當顯示屏顯示"=0",時,鬆開按鈕,保養指示燈"扳手"標記熄滅,歸零復位完成。

歸零操作後不要立即拆除電池電纜,如確有需要,需將車輛上鎖並等待5分鐘使歸零操作生效後再行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點火開關,按住里程復位按鈕,看到儀表從10減到0。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點火鑰匙,然後按住儀表螢幕上的乙個按鈕,然後開啟點火鑰匙,10秒鐘之後倒計時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關閉點火開關。

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記程表歸零按鈕,按住不放。

3.開啟點火開關。

4.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或用汽車診斷電腦儀431也可歸零。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儀表上的按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按復位建,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上面都有的。

廣汽傳祺保養燈歸零,廣汽傳祺保養燈怎麼歸零?

1 廣汽傳祺四門在關閉狀態,先把要是關閉,off檔。2 按住左邊的汽車維修內歸零按鈕,同容時開啟右邊的按鍵。等一下。3 廣汽傳祺儀表上的扳手圖示將會消失。如果扳手圖示消失,維護調零成功。4 如果還沒有消失,按照以上方法再試一次。1,點bai 火開關開啟。2,選du擇儀表里程表zhi到odo模式 顯示...

大眾邁騰保養燈歸零方法,邁騰機油保養燈歸零怎麼弄

1 首先把一汽大眾邁騰車輛鑰匙關閉,使車輛的儀表燈全滅。2 下面需要按住一汽大眾邁騰車輛保養燈歸零按鈕,詳見下圖。3 下面再開啟一汽大眾邁騰車輛鑰匙,使車輛的儀表燈全亮,同時繼續按住按鈕不放等待片刻 保養週期指示器進入復位模式,詳見下圖。4 接下來需要再鬆開一汽大眾邁騰車輛保養歸零按鈕,在20秒內按...

奧迪A6L保養燈怎麼歸零

一.在不變動原有保養里程和保養天數的情況下保養燈歸零步驟 1 進入 17組合儀表 控制模組 2 選擇 匹配功能10 功能 3 輸入 02 通道 4 將記憶值由 1 改為 0 儲存確認 二.改動原有保養里程和保養天數的情況下保養燈歸零步驟 按維修站要求為 5000km和90天 1.17 10 02 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