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職業規劃,律師的職業發展前景有哪些?

2023-03-09 21:10:02 字數 1470 閱讀 167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一般是先考下司法考試 在去做助理 助理通過才能轉正 也就是有實習期。

第二 全國都缺律師 不見得非在北京做。

第三 你如果不會開展業務 可以從助理做起。

第四 你做律師可以做很久 從一些小的案件 **開始 慢慢做大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樓:傻乎乎的七戒

2.截止到目前,北京的執業律師人數已經接近兩萬三千了,相當一部分人的執業情況不是很樂觀甚至是為生存而掙扎著。所以,即便日後執業,也不一定非到北京來。

3.如果您是非京籍,那麼根據目前北京市司法局的有關規定,您恐怕無法在北京申請執業。當然,執業以後您可以在北京開展業務。

3樓:敏銳又清澈丶海鷗

北京律師很多,生存壓力比較大,律師並不缺你乙個。個人建議你,要想想你做律師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金錢,那你很容易迷失自己,隨波逐流。你好好想想你真的喜歡當律師嗎?為了什麼?

劉德華演過一部法外情,那個電影真的很好,鼓勵年輕人為了正義而奮鬥,你可以看看。不過社會充斥很多,律師事務所也是龍蛇混雜,什麼人都有,各種壓力,金錢的利誘,各種社會現實,你如果能頭腦清楚不被利誘,能抗住壓力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為正義而戰,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4樓:lucky李律師

四川胡云律師事務所長期招聘執業律師:

要求:已取得律師執業證或即將可以申辦律師證的律師,形象氣質較好,熱愛並致力於長期從事律師職業,遵守律師執業道德,能承受律師工作壓力,能獨立辦理案件,工作盡職謹慎。

四川胡云律師事務所辦公環境好,給律師的政策優厚,事務所不給律師創收定任務,事務所提供案源和律師宣傳平台。

能夠獨立辦案,需要事務所提供案源的,年薪可達6-10萬元(非授薪律師)

歡迎有意向的律師同仁於上班時間前來事務所面談。

本招聘長期有效!

特別說明:四川胡云律師事務所現在的管理制度以及為年輕執業律師提供案源的制度,非常有利於年輕律師的成長。

律師的職業發展前景有哪些?

5樓:菠蘿呀

一。律師的就業前景很好。

二。律師這個職業也比較辛苦。

6樓:乙個

發展的前景就是可以在律師事務所去當律師,也可以自己成立乙個律師事務所,給人們當辯護律師,或者是也可以去高校裡面去當老師,給孩子們去講述一些關於裡面的知識。

7樓:結婚發的

可以去當法律顧問,可以去當專業的律師,可以和官方進行合作,可以給外界普及一些相關的知識,可以去當老師。

8樓:樂樂在此呢

環境非常好,而且會有非常好的制度,同時會不斷的進步,會接觸很多領域,可以為人民服務,了解很多的案件,這就是律師職業的發展。

律師專業個人職業生涯規劃范文

律師職業的工作要求

未來職業規劃職業規劃,未來的職業規劃是什麼

未來的職業規劃是什麼?未來的職業規劃指的是 未來的職業規劃指對自己或他人未來職業生涯中,如何發展的大致規劃。我們要對自己做出客觀 公正的評價,找到不足之處並努力改進。做未來的職業規劃應該知道 自己的理想工作是什麼,如何才能得到或者保住這份理想的工作。自己對成功的定義是什麼,比如說是職位的提公升,家庭...

銀行職業規劃,進入銀行後的職業規劃

1 第一階段,銀行安排從事培訓和學習業務為主,也就是櫃檯業務方面 2 第二階段,業務熟練之後,根據表現和能力,可以去做理財規劃 資產管理 投資風險分析等 3 第三階段,職位升遷階段。職業規劃就是對職業生涯乃至人生進行持續的系統的計劃的過程。它決定了人一生的事業走向,同時也關聯相應的生活方式.職業規劃...

律師和國企老總那個職業發展好,當律師好還是在國企當副總好?

個人認為律師和老總哪個職業發展好,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工作能力。如果你的能力真的很強大,目前還是律師比較好些。相當一批國企特別是競爭領域內的國企,前途並不樂觀,有的目前就比較困難了,預計前景不會太好。律師和國企老總是可以對應的嗎?律師可以是律所的老總,也可以是小兵。國企有大有小,所謂老總也要分部門老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