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總行的職業發展前景,工商銀行的職業前景如何?櫃員崗位和經理崗該如何選擇呢

2021-04-15 19:32:25 字數 1819 閱讀 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國家銀行期末餘額達1030897.50億元,同比增長15.97%。

今年1-9月存款餘額合計同比保內持穩步增長,增長率都容在14%以上。相比2023年13%左右的增長率,同比增長率基本上提高了2%。你可以看看前瞻研究院的中國銀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看過之後會對工行的發展前景有所了解,我覺得選職業,要有興趣,然後努力用心的把它當成一項事業去做,最後總會有很大收穫的

工商銀行的職業前景如何?櫃員崗位和經理崗該如何選擇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如果是沒有關係和實力的話,職業前景成長起來是比較慢的,如果在櫃員和經理崗位之間進行選擇盡量選擇經理,櫃員在銀行的崗位之中是屬於最初級的崗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在職業前景如何?櫃員崗位和經理崗位該怎樣選擇?工商銀行的前景很好啊!崗位嘛,當然是選擇井底崗位了。崗位越高工資越高啊!

銀行招聘,在銀行有職業發展前景嗎

4樓:吾非語

崗位不同,發展前景不同,因人而異,還要看自己的能力。

5樓:中公金融人

每份工作都有好有壞,銀行還是有晉公升途徑的,但是同時也存在很多問題,例如前期要經過很長的時間。那麼應屆生進銀行能做什麼?

大都是從櫃員做起,櫃員分對私(咱民眾接觸最多的)、對公、現金、非現金、大堂經理;做到一定時間(少則3、5月、多則1、2年甚至更長)根據情況竟聘客戶經理(也有入職直接從客戶經理做起),包括對私、對公等等。

因此,銀行招聘大多是以上兩類崗位,至於上面說的中後台崗位,一則需要一定工作經驗,二則人員數量穩定而且不缺人,所以進入這類崗位的較少。

六大行薪資待遇、職業發展前景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銀行

平台大時機多,福利較好

薪資:中國銀行薪資由崗位人為和績效獎金組成。據相關**統計,應屆結業生實習期內除基本月薪外,另再發放乙個月人為尺度的獎金,固然差別地域也會有所差異。

實習期滿後按所應聘崗位發放相應崗位人為和績效獎金,平均薪資5100+,年底獎金2萬左右。

2. 中國農業銀行

公積金高,事情穩定

薪資:中國農業銀行的基礎人為是憑據差別的員工職級來發放的。一般綜合櫃員的人為5000左右,客戶司理6000左右,總體平均月薪5000+,人為要高於當地平均水平。

據相關**統計,總行平均月薪5800+。

由於詳細機構考核方式紛歧樣,加上小我私家事情崗位、所在支行、事情完成情況差別,待遇也會有所差異。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是中國最大的國有商業銀行之一,也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已經連續7年位列「2023年全球銀行1000強」榜首。

據相關**的統計,工行員工平均月薪約6000元,比其他五大行都高,這樣的薪資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很有**力。

建行是成立於2023年國有六大商業銀行之一,在全球銀行1000強中佔據第二名的位置。因此,除了工行,建行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每年建行一釋出招聘公告,報考人數都比較可觀。

據了解,建行工資待遇不錯,平均月薪5400元。而且建行的福利也不差,工作氛圍好、同事關係融洽,被認為是很有發展潛力的大平台。

交行始建於2023年,是六大行中唯一將總行設在上海的銀行。截止2023年末,交行共設有營業網點3,241個。

雖然,在六大行中交通銀行排名第5,但薪資水平卻能躋身前三,「福利待遇不錯」、「管理規範」、「壓力不算大」、「同事融洽」,是大部分員工對交行的評價,當然也有人覺得加班多比較累,但是勝在工作穩定嘛

工行就是工商銀行嗎,工行是不是就是工商銀行?

是的,工行就是工商銀行。中國工商銀行 industrial and mercial bank of china 簡稱icbc 工行。中國工商銀行成立於1984年1月1日。2005年10月28日,整體改制為股份 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聯交所同日掛牌上市。經過持續努力和穩健發展,已經...

工行是不是就是工商銀行,工商銀行是商業銀行嗎?

是的,抄工行就是工商銀行。襲中國工商銀行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簡稱icbc 工行。中國工商銀行成立於1984年1月1日。2005年10月28日,整體改制為股份 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聯交所同日掛牌上市。經過持續努力和穩健...

工商銀行行長是誰,中國工商銀行的總行長是誰,誰被誰空制?

工滾閉行現任行長 易會滿 自2013年7月起任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副董事長 執行董事,2013年5月起任中版 國工商銀行股份權 行長。1985年加入中國工商銀行,2005年10月起任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高階管理層成員。曾任中國工商銀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長,江蘇省分行行長大沒裂,北京市分行行長,中國工商銀行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