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 三件變身套裝和四 五件有什麼區別?

2023-03-09 19:20:03 字數 2206 閱讀 1830

1樓:胡先生的**之旅

1、增加技能等級的區別:套裝為法術套裝裡,五件套的技能等級比。

三、四件套要高。

2、觸發幾率的區別:套裝為法術追加時,五件套觸發幾率大於3件套。

3、持續回合數的區別:套裝為附加狀態時,五件套的持續回合數要比。

三、四件套的持續回合數多。

4、使用次數的區別:套裝為變化咒時,一場戰鬥中,三、四件套可以使用一次變化咒,5件套可使用2次。

5、增加屬性的區別:套裝為動物套時,五件套增加的屬性比。

三、四件套增加的屬性要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別誤導新手了吧。配3件以上才可以發揮套裝效果,不用使用變身,直接使用獅搏等技能,變身持續5回合,3件套舊可以持續5會合,穿的多了沒什麼用,所以一般只穿3件。屬性不會減少而且變身狀態會增加傷害。

純手機打的支援追問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三件套持續5回合(算上當前回合),技能是等級減10;五件套持續9回合(算上當前回合),技能是等級加10。至於四件套就不得而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持續的回合長 3可以3到4回合 4和5可以4到6回合。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持續回合有關…不減技能…三套是3回合…五套是六回合。

夢幻西遊3件套裝和5件套裝的區別

6樓:胡先生的**之旅

1、附加回合數的區別:附加狀態的套裝,5件套附加的套裝效果要比3件套裝多4個回合。

2、觸發幾率的區別:法術追加的套裝5件套觸發的幾率是3件套的3倍。

3、獲得技能等級的區別:追加狀態3套件獲得技能等級是人物等級-10,五件套則是人物等級+10。

4、變身幾率的區別:變身術套裝,5件套裝進入戰鬥後的變身幾率比3件套裝高3倍。

5、增加屬性的區別:變身術套裝,5件套裝要比3件套裝多5點屬性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五件:觸發技能為自身等級加10、三件自身等級減10)、傷害也高點、五件觸發機率比三件機率大。

8樓:匿名使用者

5見技能是自己等級加10,3見是-10,修對裝備沒影響,你自己攻擊越高,修煉加的越多,沒修煉一級增加2%+5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的傷害是不變的、修點滿什麼時候都有用與更換裝備沒影響、只是級別搞的話不繼續點修效果就不明顯啦、、、

10樓:小幼稚丶我們

3件是等於等級減10的效果。5件等於等級加10的效果。 69jdt帶3件金剛等於69-10=59的帶5件金剛等於69=10=79的jn效果。

通常在夢幻西遊中套裝穿的越多越齊,那麼對應的套裝的屬性就越好,也就是說如果穿三件套裝是乙個屬性,而四件五件六件這個屬性會更強,對於人物加強更多。

例如金剛套裝,人物69帶3件金剛裝備,就加59級的金剛技能,帶4件金剛裝備,就加69的金剛技能,帶5件金剛裝備,就加79級的金剛技能,總之,套裝帶越多件越好。

夢幻西遊中變身套裝一般穿幾件的 分別哪幾件?

11樓:宜長順吉媼

套裝除了**其他5件隨你帶的,一般要帶3件才能有效果的,帶滿5件超強,帶5件等於變身技能比你人的等級高15級。

12樓:貳合英楚琴

50~70的比較多。80的比較少。

穿的話最好是。

頭+鞋子+腰帶。頭滿太陽。有錢可以瑪瑙。鞋子速度。腰帶建議打血的~

夢幻西遊三件套裝和五件套裝差別在**?

13樓:俞春雪佛田

變化套和法術套。

【例如變身鬼將和龍捲以及套】

3件是5%效果。

5件是30%然後就是技能套了【定心。

變身逆鱗。金剛等】

3件是等於你等級減10的效果。5件等於你等級加10的效果。

3件是3-5回合。

5件是15回合。

史詩深淵惡魔套裝,公升三件套有必要嗎

沒必要 三件套效果太差 最好5件一起 史詩深淵惡魔套裝詳解,公升三件套到底有沒有必要 詳解史詩深淵惡魔套裝,公升三件套有必要嗎 深淵惡魔套在傷害方面強的沒話說,但在暴擊率和速度上存在嚴重不足,從這一點講或許不太適合部分職業或者玩家,不缺暴擊率和速度的職業,這套可以說是最好的,其他幾套的分析我會在以後...

烏鴉傳說三件寶猜生肖,烏鴉傳說三件寶是什麼生肖

1 殺尾 3尾 2 殺合 三合 3 殺肖 馬 雞 猴 烏鴉傳說三件寶是什麼生肖 馬 雞 猴,烏鴉傳說三件寶意思是風水裡說烏鴉傳說中有3寶,分別是殺尾 3尾 殺合 三合 生肖 馬 雞 猴 純手打,望採納!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是烏鴉傳說中的三件寶 你好,是狗,這樣的人魅力 吵架的時侯,他會口不擇言,每一句話...

啄木鳥的三件寶指的是什麼,啄木鳥的三件法寶有什麼用途

啄木鳥 它的身上有 三件法寶 一。是 鑿子嘴 它的舌頭帶鉤,能把舌頭插入樹皮,鈎出害蟲。二。是 隔木耳 藏在木質裡的害蟲有一絲聲音,也逃脫不了它的耳朵。它會聞聲啄樹皮,捉拿潛敵,而且百發百中。三。是 鐵鉤爪 另看它腿短,卻十分有力,一上樹就能把樹幹抓得牢牢的。憑著這三件寶,啄木鳥如猛虎添翼,每日吃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