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暑假科學第48頁第4大題答案

2023-03-09 19:25:02 字數 847 閱讀 3586

1樓:伏飛沉

答:當轉到位置1時,北半球陽光(直射北半球(北回歸線))射,是(夏)季;南半球陽光(直射南半球(南回歸線))射,是(冬)季。

註釋:圖形為:上下左右各乙個地球儀,中間乙個蠟燭,左邊乙個地球儀為1,然後下面乙個為2,右邊乙個為3,上面乙個為4,兩個地球儀之間有箭頭,箭頭是為逆時針旋轉的。

在1點太陽直射北半球(北回歸線),夏季。2、4點太陽直射赤道 因為是逆時針所以 2是秋,4是春。3點太陽直射南半球(南回歸線)冬季。

五年級科學暑假作業答案

èë½ì°æð¡ñ§îåä꼶êî¼ù×÷òµ¿æñ§åð¶ïì⣡

五年級下冊暑假數學,科學作業59頁第3題的第3小題答案

2樓:金宇涵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答案】15*2/6=5(cm)

s梯=(a+b)h/2

=40(平方厘公尺)

答:梯形面積為40平方厘公尺。

【解析】因為陰影部分是乙個三角形,我們知道它的底與面積,便可以求出他的高,三角形的高正好是梯形的高,所以說我們知道了梯形的上底、下底及高,我們便可以求出它的面積。

有什麼不懂的請追問!望採納!謝謝!

五年級科學暑假作業63頁(回答好有高懸賞!!)

3樓:手機使用者

由「讓瓶子立在碗裡,迅速地往瓶子裡注水,並立即旋緊瓶蓋,把瓶子提起」得,瓶內是沒有空氣的,所以是外界大氣壓托住了瓶中的水。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瓶內壓強小於大氣壓。

五年級下冊第95頁的第4題和第6題

小學數學六年級下冊第六單元測試卷 蘇教版 學校 班級 姓名 一 口算。10分 二 簡便計算。16分 三 填空。20分 5cm 2 右圖中圖形的周長是 10cm 3 右圖中甲部分的周長。和乙部分的周長 甲。乙4 一本書,已經看了全書的 看了的是沒看的 沒看的是看了的 5 紅繩比藍繩長 藍繩比紅繩短 6...

數學暑假作業本五年級下冊,53頁第4題答案?

把一塊邊長18cm的正方形鐵皮的四個角各減去乙個小正方形鐵皮 邊長為整數釐公尺 然後做成乙個無蓋的長方形鐵盒。1.猜想 無蓋長方形鐵盒的容積最大是多少?2.驗證 剪去的小正方形的邊長 cm 容積 立方厘公尺 3.你發現無蓋長方體鐵盒的容積最大是多少嗎?你有什麼感想?上圖可以知道 最大為432 猜想1...

五年級下冊,的全部答案,五年級下冊,第42頁的全部答案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第42頁答案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最 多的國仇家恨 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最 瘦的人 飛流直 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最 高的瀑布 根據古代的地名,寫出現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