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各個大牌明星的綽號,NBA各巨星綽號

2023-03-09 19:15:04 字數 1685 閱讀 6484

1樓:匿名使用者

球皇帝-張伯倫 飛人-喬丹。

朱利葉斯。歐文-j博士 土豆-斯珀特。韋伯天鉤-賈巴爾 蝙蝠俠-皮蓬。

重型坦克-巴克利 大鯊魚-奧尼爾。

大星星-派屈克。尤因 大夢-奧拉朱旺。

大鳥-拉里。伯德 大狗-羅蘋遜。

大蟲-羅德曼 大白熊-郎利。

大笨鐘-本。華萊士 魔術師-詹森。

冰人-喬治。格文 大佐-阿隆佐。莫寧。

石佛-鄧肯 阿根廷飛人-吉諾比利。

狼王-加內特 外星人-卡塞爾。

郵差-馬龍 ak47-基里連科。

將軍-斯托克頓 滑翔機-德雷克斯勒。

竹竿-布拉德利 白巧克力-威廉士。

怒吼天尊-拉希德。華萊士 冷麵殺手-漢密爾頓小巨人-姚明 小霸王-斯塔德邁爾。

小皇帝-詹姆斯 小王子-普林斯。

非洲大山-穆托姆博 老貓-莫布里。

閃電俠-偉德 好孩子-格蘭特。希爾。

國王-克里斯。韋伯 小魚-費舍爾。

鐵人-芬利 駭客帝國-馬里昂。

雨人-肖恩。坎普 小魚-費舍爾。

手套-佩頓 蜂王-馬什本。

nba各巨星綽號

nba籃球明星,全部綽號

nba各個人的綽號。

nba中的綽號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巨人姚明大鯊魚奧尼爾小飛俠科比小皇帝詹姆斯閃電俠韋德飛人喬丹石佛鄧肯蝙蝠俠巴蒂爾小土豆韋伯。

nba各個球星得綽號是~?

3樓:籃球過人技巧

nba球星綽號的來歷:外國人也玩諧音梗!九十年代球星綽號最好聽。

nba球星有哪些中文綽號?

4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著名的nba球星綽號有小皇帝詹姆斯,黑曼巴科比,閃電俠韋德,死神杜蘭特,大鬍子哈登等等。

5樓:思念

恩比德中文綽號大帝;諾維斯基中文綽號銀角大王;揚尼斯-阿德托昆博中文綽號字母哥;卡培拉中文綽號餅皇;考辛斯中文綽號大表妹。

6樓:標緻滴秀才

nba球星有中文綽號的有:庫里,霍華德,科比,詹姆斯。庫里中文綽號小學生,霍華德中文綽號火花,科比中文綽號蝸殼,詹姆斯中文綽號小皇帝。

7樓:小懂一點

詹姆斯外號小皇帝,科比外號黑曼巴,庫里外號萌神,湯普森外號佛主,巴克利外號飛豬,哈登外號大鬍子等等。

nba明星綽號的由來

8樓:來自鹿門寺刻苦的木瓜

有的是根據他們打球的習慣 有的是他們的能力 有的是按照他們的長相 有的是他們的國家~不一樣。

nba中明星的綽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了,我給你說幾個比較出名的吧,詹姆斯-小皇帝,加內特-狼王,韋德-閃電俠,忘採納,謝謝,你可以說具體點是哪個球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沙魚(奧尼兒) 閃電俠(偉德)

11樓:匿名使用者

300多個你想知道多少。

NBA哪位球星綽號 答案,NBA中各個球星的外號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多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原地淨彈跳高度達到英吋,助跑淨彈跳高度更是達到了45英吋 即114cm左右 1996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 答案 the answer ...

關於NBA的名字,NBA明星名字大全

克利夫蘭騎士。休斯頓火箭。密爾沃基雄鹿。紐澤西籃網。菲尼克斯太陽。聖安東尼奧馬刺。奧蘭多魔術。夏洛特山貓 多倫多猛龍。華盛頓奇才。亞特蘭大老鷹。紐澤西籃網。費城76人。印第安納步行者。芝加哥公牛。密爾沃基雄鹿。夏洛特山貓。紐約尼克斯。邁阿密熱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

NBA全明星是哪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7日進行!nba總裁大衛 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 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