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裡父親和兒子都是nba明星的有多少

2021-12-23 21:22:24 字數 2544 閱讀 6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喬布萊恩特和科比布萊恩特這個你說了,我就不說了,呵呵。1:還有邁克-畢比&亨利-畢比,邁克-畢比你應該知道的,他的父親亨利-畢比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在做球員的時候拿遍ncaa、nba和cba(美國大陸籃球聯盟,不是中國的cba)總冠軍。

2023年在 紐約尼克斯時拿的總冠軍。退役後,當過教練,執教過wnba的洛杉磯火花隊。2:

布倫特-巴里&裡克-巴里,裡克·巴里是nba歷史上的一大球星,球員時代的老巴里是一個十足的得分機器,砍分如探囊取物。翻開老巴里的榮譽簿,他的職業生涯甚為成功:獲得過總冠軍、並且還是當年的總決賽mvp、同時也是名人堂成員、還入選nba50年50大名人……他的兒子布倫特·巴里曾經奪得過一屆扣籃大賽的冠軍,擊碎了人們“白人不會扣籃”的偏激言論。

布倫特-巴里是一個三分好手,職業生涯的命中率為40.7%,場均可以命中1.5個三分球。

更重要的是,他還擁有兩枚總冠軍戒指。3:盧克-沃頓&比爾-沃頓這個樓主應該知道吧,比爾-沃頓也是50大巨星之一,名人堂球員,他的兒子盧克-沃頓現在在湖人隊,表現算中規中矩。

當然還有尤因父子,約翰-盧卡斯二世和他的兒子約翰-盧卡斯三世(我們都叫小盧卡斯,現在在 cba效力,原火箭隊的球員。)這兩個都是父親比較牛,兒子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庫裡父子。史蒂芬庫裡和戴爾庫裡。斯坦勒福和凱文勒福。比爾沃頓和盧克沃頓。

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父子。尤因兒子現在在魔術,但是很菜

4樓:匿名使用者

喬·布萊恩特和科比·布萊恩特

帕特里克·尤因和帕特里克·尤因二世

裡克·巴里和布倫特·巴里等三個兒子

邁克·鄧利維和小邁克·鄧利維

比爾·沃頓和盧克·沃頓

道格·裡弗斯和奧斯汀·裡弗斯

戴爾·庫裡和斯蒂芬·庫裡

以上都是在nba出現過的,要麼是父親大名鼎鼎,要麼是兒子大名鼎鼎。很難父子取得相近的成就。唯一都取得不錯成就的父子也只能是巴里父子了。

這也證明了nba天賦好的球員太多了,想要在nba闖出一番天地僅僅依靠先天優勢或者是父輩的庇護是遠遠不夠的,後天的勤奮努力才是王道。

盤點nba球星的兒子,可否

在nba中,有哪些球星的孩子是“虎父無犬子”?

5樓:叭叭社會家常理短

說到nba球星的兒子,我知道的球打的不錯的有詹姆斯的大兒子布朗尼,韋德的兒子扎伊爾還有就是奧尼爾的兒子謝里夫,其實我覺得科比的女兒球打的也不錯。詹姆斯的兒子布朗尼13歲的時候在一次公開的比賽中扣籃時的姿勢可以說是和他老爸一模一樣,不愧是詹姆斯的兒子。

想來他在之前籃球訓練的時候他爸也沒少傳授給他經驗呀。布朗尼他的身體素質是很強的,運動細胞也很不錯,虎父無犬子嘛,畢竟老爸是詹姆斯,球打的自然也差不到哪去。在兒子打公開賽的時候,詹姆斯可謂是非常的激動,各種給兒子支招加油,有時候還和裁判理論一些球場上發生的事情,可謂是很是上心。

我個人覺得韋德的兒子在眾多星二代中是天賦最高的一個了,首先他在身高上較之別人就有很大的優勢,扎伊爾他投的一手好的三分球,這與全美國同齡的孩子相比是取得一個很靠前的名次的。扎伊爾他本人又十分的熱愛籃球,他平時學習訓練又特別的刻苦,是那種既有天分又肯刻苦的一個運動員,我覺得照這個勢頭下去他日後肯定能夠進入nba。

奧尼爾兒子謝里夫他從小就接受最為正規系統的籃球學習,周圍營造的學習籃球的氛圍是非常強烈的,詹姆斯韋德等人也曾經對他在籃球上有過一定的指點,可以說他的待遇是很多學籃球人所羨慕的。有了那麼好的條件,謝里夫也不負眾望球技了得。

6樓:zl孫悟空

在nba中,韋德的兒子就是虎父無犬子,他的兒子打球技術很棒。

7樓:邱哥談文化

韋德的兒子就是其中一個,名叫扎伊爾-韋德,天賦非常出色,據估計未來可能比韋德還強悍。

8樓:一棄空城

最突出的應該是韋德的兒子吧,他的天賦是極其高的

9樓:小戰閒談文化

韋德的兒子,打球就是特別的厲害,絲毫不遜色他的父親。

10樓:

我覺得有很多,比如迦納的貝利,他的三個兒子在體育上都有很大的成就。

nba著名明星的簡介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湖人 艾弗森 掘金 納什 太陽 詹姆斯 騎士 韋德 熱火

諾維茨基 小牛 加內特 森林狼 鄧肯 馬刺…………………………

12樓:

不可以,去網上找噻,懶人

13樓:羽翼

麥迪火箭 科比。布萊恩特湖人 艾弗森 (原來是76人的)現在才到掘金

基諾比利馬刺 安東尼 掘金

我給你我的qq去我空間看下 你就會知道一些了~~

14樓:麥軍

邁阿密熱火 沙奎爾 奧尼爾 身高2.16 中鋒

NBA有哪些失傳的絕技,NBA的明星有那些絕招?

金雞獨立 背後運球。諾天王的金雞獨立是一絕,並且還有克勞福德的背後運球。手肘傳球 金雞獨立 干拔跳投 45 打板投籃 後仰跳投,想要在nba立足,除了擁有一副好身闆之外,擁有獨家絕技也很關鍵。鄧肯的45度打板,自從鄧肯退役以後就很少看到了,鄧肯憑藉這一絕技收穫了5個總冠軍,可以稱得上是失傳的絕技。n...

誰知道NBA明星的外號,NBA球星有哪些中文綽號?

籃球皇帝 張伯倫 飛人 喬丹 朱利葉斯.歐文 j博士 土豆 斯珀特.韋伯天鉤 賈巴爾 蝙蝠俠 皮蓬 重型坦克 巴克利 大鯊魚 奧尼爾 大星星 派屈克.尤因 大夢 奧拉朱旺 大鳥 拉里.伯德 大狗 羅蘋遜 大蟲 羅德曼 大白熊 郎利 大笨鐘 本.華萊士 魔術師 詹森 冰人 喬治.格文 大佐 阿隆佐.莫...

有歷屆NBA全明星陣容的介紹嗎,歷屆nba全明星名單

2006西部首發 姚明 火箭 科比 湖人 麥克格雷迪 火箭 納什 太陽 鄧肯 馬刺 西部替補 雷 阿倫 超音速 帕克 馬刺 諾維茨基 小牛 布蘭德 快船 加索爾 灰熊 加內特 森林狼 馬里昂 太陽 東部首發 奧尼爾 熱火 韋德 熱火 詹姆斯 騎士 艾弗森 76人 小奧尼爾 步行者 因傷缺席 東部替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