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不一定適合結婚是真的嗎,為什麼結婚的人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

2022-03-23 16:09:45 字數 6457 閱讀 7522

1樓:

都不一定,都說愛情是座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進不去,裡面的人想出來出不來。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選,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人生就是像阿甘那樣一直不停的奔跑,誰能知道下一站是什麼樣子。我只能確定一點,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沒有絕對!

我們都在奔跑,如果你選擇結婚就永遠不要放棄,如果你選擇不結婚就永遠不要後悔。做乙個頂天立地的人。選擇結婚,就發現她的可愛,放手去愛不要逃,畢竟我們不是自己乙個人活,還有責任與牽掛。

選擇不結婚,就勇敢講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做乙個永恆的朋友、紅顏知己,未為不可

2樓:卡祺魚

有時候有的這種情況的,但是喜歡不一定是愛,適合結婚的人在一起不一定舒服,還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吧,希望我都幫上你。

3樓:嶙峋怪石

喜歡是乙個人的事情,但是婚姻,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之間的事情。

乙個是一時歡愉,乙個是一世夫妻,自然是天差地別的。

4樓:

有這樣的情況,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有太多的原因進行阻擋了,才最後沒有辦法的。

5樓:sunshine小

是的,也要看性格是否磨合的了

為什麼結婚的人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

6樓:super嘎

因為年紀到了,生活逼迫的你不得不做出選擇,父母親戚朋友他們在背後的推動是你可能違背了自己的意願。有人說「到了一定年齡就沒有選擇的餘地了」,怎麼會沒有選擇呢?沒有人持有一把刀脖子迫使他們結婚,但是他們不想選擇等待可能浪費青春的成本,或傷害的關係又不願意站起來,或有乙個更合適的處理也不覺得感覺良好,他們必須找到乙個非他不嫁/娶,這是所有。

你需要知道,每個人的建議都是從他們自己的三個觀點開始的,他們自己的生活經歷,他們可能並不適合你。當然,你的生活應該是弄清楚你想要什麼,然後去追求,而不是為別人的建議買單。最糟糕的是聽別人的,選擇乙個你不想要的選擇,然後在不滿中度過餘生,用你的一生來為別人的意見買單。

7樓:幸運的

婚姻是從愛過渡到親情的橋梁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什麼都稱心如意。愛是一種麻醉劑,它可以讓我們很舒服,但是它的舒服大多過於虛幻,因為愛讓男人和女人都刻意的去表現自己的優點,隱藏自己的缺點,所以,因為愛而覺得合適的人很多。但是愛情經歷不起時間的洗禮,時間一長,麻醉的效果就過了,大家冷靜下來的時候才真正的看清楚對方,才真正的知道對方是否合適自己。

所以過於相信愛情的人是幼稚的,也是無法經歷長久婚姻的。

婚姻的美滿不是和最愛的人走過才是美好的,而是在於在婚姻生活中過得幸福。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好與壞;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自己最愛的,不一定最後選擇了自己, 所以和自己結婚的,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但也許是最愛自己的。

只要兩個人幸福,就好! 是啊,最重要的是只要兩個人真的幸福就好了。

8樓:浪冰罪

首先遇到你最愛的人,你會體會到愛乙個人的感覺,愛乙個人你會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就算站在你面前,你還是會想他,哪怕是你們不在一起了,你還是希望他會一直幸福下去!遇到最愛你的人卻恰恰相反,雖然你對他沒感覺,但是對方卻對你依然不離不棄,你生病了他會關心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總是對你噓寒問暖,生怕你磕著碰著,直到你失去他,你才會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習慣早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最後遇到與你共度一生的人,共度餘生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雖然不是你最愛的那一位,也不是最愛你的那一位,但是是讓你過得最舒服的那一位,結婚不是戀愛,戀愛可以跟自己最愛或者最愛自己的人一起,但是結婚只能跟自己最舒服的那一位過著平凡的生活,一輩子幸福下去。

9樓:貪睡的風風

因為很多情況下結婚都是兩個人一起湊合著過日子而已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正愛的人不一定會遷就自己,不一定會理解你。

11樓:

很多結婚的人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人,因為自己最愛的人並不是自己最適合的人結婚要找最適合自己的人,因為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找到自己適合適合的,也適合他的人結婚那是最理想的,所以最愛的人就不一定是會跟他結婚

12樓:光勝

這叫錯愛,你最愛的人不一定愛你所以人家不愛你才不可能和你結婚,而和你結婚的人是最愛你的人,你別再錯了,和你過日子的人才是你最愛的人。

13樓:

因為結婚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要考慮的方面有很多。

14樓:

因為現在的社會沒有那麼多的真愛,都是合適了就在一起的。

15樓:戶順閃代桃

不一定。結婚這個問題很複雜,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盡相同。我只能這麼回答你,結婚的那兩個人肯定當時非常愛對方,很想和對方天天在一起,因為結婚了,就是向周圍的親戚朋友宣告:

我們要在一起了!這樣的話,雙方就要承擔很多責任。即使再想分開,也不會那麼容易了。

所以,大多數的情況下,結婚的那兩個人都是非常相愛的。「在合適結婚的時候出現了合適結婚的人」,所以,他們結婚了。

16樓:

也許因為各種問題不能跟心中最愛在一起 又或者那人最愛的不是乙個人 也許是自己 也許是金錢權力也說不定 只是追求的不同 自己開心樂意就好

17樓:

因為最愛的不一定是合適自己的,愛不能當飯吃,往往得到的不覺得是真愛,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實際上真愛就是跟你過日子的這個人,

18樓:灰毛長耳兔

因為自己最愛的人不一定適合結婚,而且自己愛的人也不一定愛自己,況且愛不能當飯吃,不能過日子,愛情雖然重要,但現實很殘酷,光有愛是不夠的,人活著要生活,要有生活下去的資本,所以找乙個適合自己結婚的,並不一定是自己愛的人!

19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婚姻是要綜合考察乙個人的性格、能力、人品,自己最愛的那個人不一定全都具備。

20樓:捷谷玉

因為你最愛的人有可能不愛你,而跟你結婚的人才適合你。

21樓:彩虹的夢想

結婚的人一定是自己最愛的,否則湊合著過的生活很痛苦

2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上嗯,很少分是有兩情相悅,非常愛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的,畢竟嗯,你也不能非常的計較誰愛誰更多一點,畢竟大家愛就以現在的社會都是男婚女嫁都是大部分由什麼父母決定,但是現在的社會不同就是你只要喜歡,然後就會因為衝動而跟他結婚,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可能又是感情。算了,然後又想跟他離婚了,這樣的所以結婚的人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世界上沒有自己最愛最愛的人,最愛的只有是自己而已。

23樓:

自己喜歡的固然重要但現實往往會告訴你選擇自己適合的

24樓:lonesome無情

因為你最愛的不一定最愛你,愛不是你生命的全部

25樓:

因為你最愛的人他(她)不一定也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都是湊合只為了金錢為了生活!結婚的那個人沒錢你還會嫁嗎??

和你結婚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27樓:豬豬看世界

是的,世界上能和自己最愛的人結婚的人很少很少,大部分人都會迫於現實與物質條件相符合的人結婚。

28樓:情感解憂站

是的,結婚的是適合自己的,但是自己愛的並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兩個人結婚合適才更重要。

29樓:要你美麗

是的,和你結婚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結婚要的是你和你的另一半待在一起一定要是舒適的,就像是左手牽右手一樣,舒服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很正確,人們因為現實的原因在結婚的時候往往會選擇那個適合自己的,但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自己結婚的人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人,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相愛的人能夠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結婚的,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人,這是正確的,因為結婚的時候往往會選擇乙個沒有那麼愛,但是適合自己的人。

33樓:百味交感

是的,往往就是這樣子的,和自己結婚的人並不是當初你最愛的那個人,因為你最愛的人不一定是最合適你的那個人。

34樓:進擊的小二郎

是的,你最愛的人可能因為現實條件跟你分手了,但因為遇到了合適的人,雖然沒有那麼愛,不過還是結婚了。

35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是呀,乙個人最愛的人永遠很難是眼前的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和你結婚的不一定是你愛的,但一定是最適合的。

36樓:

這是有可能的,並且很多人都是這樣,婚姻和戀愛是不一樣的,你最愛的人有可能會適合和你談戀愛,但是並不適合結婚。

和你結婚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終於明白了

37樓:神秘格格巫

和我結婚的人,可能是我最愛的人,也可能不是我最愛的人,因為選擇結婚物件的話,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會選擇愛我的人,所以我是這樣想的。

年輕的時候都會想要有轟轟烈烈的談戀愛,都會有自己的暗戀物件,都想去努力的和他在一起。但是在一起之後,你會發現他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完美,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很失望的,或者就是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就沒有那一種新鮮感,然後還是面臨分手。但是結婚不一樣,結婚的話兩個人是要一直在一起,而且還是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需要磨合,不是說靠著一腔熱情就能解決問題,也不是說三分鐘熱度完了之後就可以隨便離婚,每個人都是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名聲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的。

最後我想說,如果大家想把自己的婚姻給經營好,還是找那一種比較識大體,居家必備的好男人吧。

38樓:男女相處

最愛的人是好,但由於你太愛,所以愛的卑微,更容易感情破裂。

結婚是對生活的負責,更多的是責任,合適的兩個人才能走得長遠。

總之,適合你的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但一定是陪你走到最後的。好好對你的老婆或老公吧,就算不是最愛,但只有他會對你不離不棄,陪你到老。

39樓:

我贊同。所以不管和誰都要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就算不能在一起,也不要互相傷害,至少有和他曾經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啊。有時候緣分就是這樣造化弄人,且行且珍惜。

40樓:祖國的花骨朵

呵呵,人生有太多的無奈不是嗎?陰差陽錯的,彼此相愛的人錯過了,有句話說的話,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彼此祝福吧,祝你幸福

41樓:機丹彤

但你已經結婚了,那就要好好經營這段婚姻,婚姻不是兒戲,選擇了就要好好對待,結了婚就不是你乙個人的事了,而是乙個家庭的事。

42樓:奚孟

有時候確實是陰差陽錯,擔我們最好遵從內心做事做選擇

43樓:一問時代

人生就是有很多的無奈

以前也總是不明白

只要經歷了才知道過來人說的都是經驗之談

喜歡的人可能是適合結婚的人嗎?都說結婚的人不一定是最喜歡的人,但

44樓:是非一笑

對情感來說喜歡分多種,談到和喜歡的人結婚,那得有個過程,用時間來證明是不是和喜歡的人結婚能更好的生活過日子

45樓:

說不好,一切都有天意的安排,自己的選擇一般 都是錯的,多讓你的朋友和家人給點意見,

最好找乙個思想上,生活上,都有共同喜好的人,這樣後面的生活會有更樂趣

46樓:家有金桂

喜歡喝結婚是兩碼事。喜歡 的不一定就能過的好。

女生內心深處適合結婚的人不一定是自己最喜歡的人,對嗎?

47樓:梅子不能吃

這句話也不能說是完全正確。

因為現在很多女生都比較重視物質方面,對於結婚有諸多要求,比如有房有車等,而這個結婚物件並不一定是自己最喜歡的人。

但這並不代表所有的女生。

48樓:黛博拉

這句話。只能說給。感情不幸福的女人聽

49樓:敞亮丶

你說得也許正確。

現在是物質當道的社會,有些女人也許只是喜歡男人良好的家庭條件,又或只是單純的為結婚而結婚。

50樓:來自大慈巖情致兩饒的苔原狼

人的命天注定,胡思亂想沒有用,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也搶不來,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歌詞,歌曲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這首歌曲所唱的意義,是什麼意思,代表哪方面的

歌手 林良樂 輝煌金曲 不要以為 受傷受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為 跌倒跌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在意傷口 當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吶喊的時候 你見不到我的傷悲 啊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已經分不清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為 被太多人包圍的話 就可以...

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

那一次彼此的轉身,已從岸的兩邊,漸行漸遠。留下的喜歡,懷念,終會散在風中,逝於雨裡,無處度量心與人的距離。前提是她得心情好,你想想,如果是你心情不好,突然被人親了一口,會是怎麼想的?距離產生不一定是美。思念有單相思,也有互念。我喜歡的女孩突然給我說,懷念不一定相見,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

愛你的人不一定了解你,了解你的人一定愛你,這話對嗎

這句話不對哦,只有愛乙個人才會去了解你,不愛你,了解了有何意義呢。愛乙個人才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了解他的生活習慣,了解他的一切。愛會去了解。不愛就無需了解!不對!不了解你的人不會愛你!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懂你的你一定會全心全意愛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單純的愛你卻並不一定懂你的心,而懂你的心意,懂你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