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建立乙個一鍵清除系統垃圾的檔案

2023-03-09 18:05:01 字數 996 閱讀 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清理建議還是用軟體,乾淨安全無殘留。

系統垃圾會隨著系統使用不停的產生,所以您每次清理都會有,建議您定期清理。

它是「2合1防毒版」針對垃圾清理功能做了一次公升級,增加「自動清理」功能,該功能可幫助使用者更加及時的「掃一掃」電腦中的各種垃圾,簡單,省事兒。

1、智慧型識別多種垃圾分類。

3、自定義清理垃圾週期電腦管家軟體預設的清理頻率是每三天清理一次,如果你想個性化定製清理時間也可以點選下面的「更改設定」按鈕,自己根據喜好來修改清理頻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說的那段**最少已經誕生了7年了,對目前的新系統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影響啊。(你的系統都是win7了吧?那個**還是xp時代的產物呢) 清理系統盤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我給你推薦騰訊電腦管家這款工具,畢竟人家是專業啊。 1、**安裝騰訊電腦管家最新版本。 2、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選擇「清理垃圾」,選擇「開始掃瞄」,3、勾選需要清理的專案,點選「立即清理」就可以了。

4、建議開啟電腦管家「清理垃圾」的「掃一掃」功能,可以利用電腦空閒時間自動開始清理工作。簡單幾步,輕鬆完成垃圾清理,而且基本沒有損壞系統檔案的風險。

希望樓主可以考慮我的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會,但我有『裝機人員工具』軟體,是系統盤自帶的,很好用,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176611857

怎樣清理系統垃圾檔案?

如何一鍵清理電腦系統垃圾?

如何徹底清理系統垃圾檔案?

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

如果真的中病毒或者木馬了,goust是沒用的,我以前就這樣,中木馬,重灌系統也沒用,以為木馬已經跑到別的盤裡了,防毒軟體直接遮蔽,用了幾款木馬專殺,感覺效果不怎麼好,就全盤格式化了,再重灌系統,然後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和木馬專殺掃瞄了幾遍,現在才算是放心了,想你這種情況,還是找個懂電腦的,給你全格...

f11一鍵還原系統,f11一鍵還原怎麼用

如果你開始選單裡也有這個選項的話,你只要點選該選項。然後就會彈出乙個小視窗。當中有幾個按鈕,你在選項裡先選好開機熱鍵為f11,再點備份,然後他會再彈出乙個視窗讓你確認是否執行,你確認以後就會自動關機重啟,如果你的硬碟分割槽沒有問題的話剩下的操作都會電腦全自動完成。以後要還原的時候就只需要在主機啟動時...

系統一鍵還原桌面檔案丟失怎麼恢復

這種情況盡快用恢復軟體找一下看看。因為系統盤的不容易恢復。推薦用安易yingpan資料恢復,第二個恢復模式。電腦系統還原後桌面丟失的檔案要怎麼找回?你的電腦沒有還原軟體是吧,如果有誰也救不了你了。如果沒有 桌面檔案儲存的地方就是系統盤。1.系統重做或者還原之後,桌面檔案自然就消失了。2.如果之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