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兵需要哪些條件?具體點,挑兵有什麼要求的?

2023-03-09 18:05:02 字數 1913 閱讀 3373

1樓:嘲諷她的嫁衣

條件也沒什麼 當地挑兵除了有關係的以外的 就是擇優錄取的。具體根據 視力 體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標準: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

體重標準: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

個別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年齡條件。男青年。

1、為當年(截止12月31日)年滿18至20歲;

2、高中畢業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

3、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高職(專科)畢業生可放寬到23歲;

4、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歲;

5、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在校學生的年齡可放寬到22歲;

6、在讀研究生可放寬到24歲。

女青年為當年年滿18至19歲,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年滿22歲以內。

根據本人自願,年滿17歲的當年高中應屆畢業生也可應徵。

而且農村戶籍要求初中文憑,城鎮戶籍要求高中文憑,這個是網上認證的,這個搞不了假。

只要年齡不超過20周歲,就沒有問題。

挑兵有什麼要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參軍為義務兵!我國現在實行冬季徵兵制,一般是每年的8月中旬開始動員,10月開始徵兵報名,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體檢,11月中旬至11月下旬政治審查(政審),12月1日下達入伍通知書 ,12月上旬發放服裝,12月中旬開始運兵(分批運輸新兵:12月10日-12月31日),在每年的12月31日前新兵要運完。

進藏兵由於氣候原因要稍微早一點,否則大雪一封山就進不去了。 新兵的批准時間,將統一填寫為12月1日,新兵的軍齡也一律從12月1日起算。

女生參軍,即使體檢政審都合格了,家裡要是沒關係沒錢根本就當不上!

還有你的年齡超齡了,大學女生參軍年齡應該在20周歲以下!所以,你最好找找關係!說不定就能當上兵的!

二、部隊每年到某些全國重點大學去特招應屆大學畢業生入伍,這樣入伍的話,到部隊享受幹部待遇,本科(學士學位)被授予副連級中尉軍銜,專科被授予正排級少尉軍銜!如果沒去你的學校招生的話,除非你們家有關係有錢,否則想進部隊難度很大,尤其你是女生,難度更大!

大學應屆畢業生參軍入伍的條件:

(1)必須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國家任務非定向應屆畢業生。自考、成教、定向、委培、預科、專公升本以及軍校為地方培養的畢業生,不屬於接受範圍。

(2)學習成績及畢業資格。外語通過國家四級以上(英語專業的,專業英語必須達8級以上)。綜合測試成績排名進入全班前1/2,大學期間累積補考不超過5次,畢業時必須獲得相關畢業、學位證書。

(3)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其中,男、女生高分別不低於公尺和公尺。

雙眼裸視不低於。本科生年齡不超過24歲,碩士、博士研究生的年齡原則上分別不超過29歲和34歲。

三、你取得了本科學歷,有學士學位,年齡不超過26周歲,可以報考軍校的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到部隊工作!被授予正連級上尉軍銜!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一公尺六以上 不近視 沒老虎牙 傷疤胎記不得太大 傳染性疾病不得 比如肝病 肺結核等 最主要 是有關係 有錢出 你基本上達標了!

5樓:劉永祥

挑兵有爛牙怕不怕呢,還有169的身高可以嗎,體重是110斤,可以去當兵嗎,家裡沒錢。

6樓:讀書簇

有**病的能當兵嗎?

7樓:范冰冰傳

我一公尺六,體重,五十公斤,我能挑兵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想去挑兵呀?

去參加義務兵需要哪些條件

基本條件 1 戶籍 應徵公民應當在其戶籍所在地應徵 經常居住地與戶籍所在地不在同一省且取得當地居住證3年以上的,可以在經常居住地應徵。已被普通高等學校錄取的新生或者正在普通高等學校就讀的學生,以及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可以在其就讀學校所在地的縣 市 應徵。2 文化 主體物件為高中 含職高 中專 技校...

挑的近義詞有哪些,挑的近義詞是什麼?

挑 的近義詞有選 提。挑 ti o 1.扁擔等兩頭掛著東西,用肩擔著 挑土,挑夫 舊時以給人挑貨物行李為業的人 2.挑的東西 挑擔。3.挖取 挑薺菜。4.量詞,用於成挑兒的東西 一挑兒白菜。5.選,揀 挑選,挑揀,挑剔,挑肥揀瘦。6.古同 佻 ti o 佻達。ti o 1.用竿子棍棒等的一頭舉起或支...

()兵將的詞語有哪些,兵什麼將什麼的,乙個成語 兵( )將( )

調兵遣將 發音 di o b ng qi n ji ng 釋義 調動兵力,派遣將領。泛指調動安排人力。出處 我聞得海上倭賊利害,自去廝殺不成?只是 罰罪賞功而已。明 無名氏 鳴鳳記 文華祭海 示例 寫書教太師知道,早早 剿除賊寇報仇。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六十七回 詞 目 損兵折將 發 音 s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