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建立「學生管理成績系統」,C語言建立乙個「學生管理成績系統」

2022-09-09 12:15:07 字數 1249 閱讀 1744

1樓:地獄門徒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struct student//初始化結構體 包括學生學號和成績

;float p;

struct student* luru()//建立連結串列 錄入學生資訊

printf("錄入成功!\n");

return head;

}void shuchu(student *head)//輸出所有錄入的資訊

printf("輸出完畢!\n");

}void bijiao(student*head)//計算10個學生成績的平均分、最高分和最低分。

if(p1->chengjichengji;

}sum+=p1->chengji;

p1=p1->next;

}printf("最高成績是%f最低成績是%f平均成績是%f\n",max,min,sum/10);

p=sum/10;

}void paixu(student *head)//對成績由低到高進行排序(使用冒泡法),並輸出排序後成績

for(i=0;i<9;i++)}}

for(i=0;i<10;i++)

}void pingji(student*head)// 根據學生的成績評定等級,規定如下:0—59分為不及格,60—69分為及格,70—79為良好,80—100分為優秀。

if(p1->chengji<70&&p1->chengji>=60)

if(p1->chengji<80&&p1->chengji>=70)

if(p1->chengji<=100&&p1->chengji>=80)

p1=p1->next;}}

void tongji(student*head)//統計高於平均分的學生人數,並列印學號。

}printf("共%d個學生高於平均成績\n",j);

}void chaxun(student*head)// 根據學號進行學生成績查詢。

p1=p1->next;

}if(j==0)

printf("按0退出 否則繼續查詢");

scanf("%d",&n);

if(n==0)

break;}}

void main()

你試試吧 有問題 我再幫你改

2樓:天山刀客

用c++吧,可以做介面的

學生成績管理系統c 15,c語言學生資訊管理系統程式碼

資料庫基礎的課本上有例題啊。c語言學生資訊管理系統 學生成績管理系統c語言 發過去了,我的位址是。分太少 看來沒人幫了你。暈 如果你的題目不是考試而是希望能夠得到這個功能來應用的話,請使用excel!他能解決你的一切問題!呵呵。c語言學生成績管理系統 哪位大哥有的話就共享一下拉,幫幫忙拉!拜託!命令...

C語言課程設計報告 題目 學生成績管理系統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n 35 char name int inth struct date struct student int menu 建立學生資訊陣列 void readsi struct student stud,int n for i 0 feof...

c語言編寫學生成績處理,c語言如何編寫乙個輸出學生成績等級的程式?

我有現成的程式,你可以拿財富值來換 是控制台應用程式的嗎 可以免費 c語言如何編寫乙個輸出學生成績等級的程式?1 使用者對系統資料的輸入。2 系統計算所對應的每門課程的總分和平均分。3 對於相對應學生的資料處理。4 排序功能。a.總分高到低以及總分從低到高 b.學號由大到小 c.姓名字典順序 5.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