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固態硬碟什麼時間會降價,M2的固態硬碟這麼貴,為什麼還有人買

2021-03-04 06:30:09 字數 721 閱讀 9587

1樓:飛能科技

你好,現在是5月份,120g m.2介面的固態硬碟已經降價到很低了,售價在230元左右,120g的固態甚至比1tb的機械硬碟**還低,現在可以考慮入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前一段時間以來,現在就已經降價了啊。

m.2的固態硬碟這麼貴,為什麼還有人買

3樓:魔力瓜瓜

因為一般膝上型電腦只有乙個2.5寸硬碟位,如果要想使用ssd提公升效能,要麼替換掉原廠硬碟,要麼使用m.2硬碟。

4樓:匿名使用者

m.2介面是單獨存在的,不需要把原裝的機械硬碟拆掉

5樓:帥的驚動了

很正常啊,固態硬碟的 提取檔案的速度是普通的機械硬碟的8倍以上,肯定貴啊,現在基本機械用來儲存檔案,固態用來安裝軟體和遊戲 這樣的速度帶你飛起來,

裝了乙個m.2固態硬碟支行,加裝乙個普通固態硬碟,速度會變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使用者的使用感受上講,nvme或m.2或sata或ahci,其實沒有本質區別,使用的感覺是差不多的。我有多塊固態硬碟,各種情況都體驗過,差別不大。

主要是cpu不同差別才大。

所以,不必擔心。當然,作業系統盡量裝在隨機讀寫速度最快的那個盤上。可真不一定是m.2的快哦。

m2硬碟nvme協議能和固態硬碟ssd一起用嗎

可以,就是加裝了個硬碟而已 sata ssd 和m2不衝突 m.2ssd和sata3介面的ssd不能共用?不能共用。m.2介面的固態驅動器和sata3介面的固態驅動器不能共享 固態驅動器指固態驅動器 兩個介面的固態驅動器在介面的形狀和大小上不同。另外,兩個介面的ssd支援不同的協議,不能共享。目前,...

固態硬碟sata3和m2哪個好

m2也分好多種,有sata控制器的,也有pcie控制器的,比如intel的540s,這種m2和sata3就完全一樣,如果是m key,也就是nvme的m2,比如三星950pro,這種肯定比sata3強。m.2更好,但是關鍵要你的主機板支援才可以 當然是m2的速度更可觀 sata3和m.2介面的固態硬...

pci e 3 0可以插m2固態硬碟嗎

可以 ai 的,不過你需要買pcie3.0擴充套件du卡m.2的才zhi能使用,直接用是不行dao的,因為內pcie3.0本身速度就不給m.2介面差容,也是擴充套件介面,只要你買乙個pcie3.0轉m.2擴充套件卡就可以實現使用m.2固態硬碟,台式電腦的pci e介面可以插固態硬碟嗎 可以的。只要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