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水和乳液在什麼時候用,爽膚水和保濕乳先用哪個

2023-03-09 16:35:04 字數 1893 閱讀 2164

1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保濕乳液有良好的潤膚作用和調濕效果,能讓肌膚保持滋潤。早期的乳液是水包油型乳狀液,多採用鉀皂做乳化劑,但在存放過程中會變稠,不易從瓶中倒出,近年採用十二醇硫酸二乙醇胺鹽或非離子型乳化劑,可製得穩定性很好的乳液。保濕乳液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形狀頗似蜜,故而得名。

乳液含水量較大,能為**充分補充水分。乳液還含有少量的油分,可以滋潤**。乳液具有三個方面的作用,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滿意,送分給我!

2樓:成子民浦軍

水和乳液要搭配使用,水給**起到二次清潔,補充水分,促進後續產品的吸收,打完水之後馬上打乳液,保濕效果更好,護膚要早晚都要用,隔離是打在水乳之後的,不用把水乳洗掉。

爽膚水和保濕乳先用哪個?

3樓:青燈俗事

爽膚水和保濕乳先用爽膚水。

因為爽膚水能二次清潔肌膚,還能去除毛孔中的髒東西,深度清潔面孔裡的汙垢,這樣毛孔才通暢,之後用保濕乳的話,**才能更好的吸收營養,保濕乳不僅僅有保濕滋潤的效果,還能鎖住肌膚的水分,讓肌膚一直處於水潤的狀態。所以保濕乳和爽膚水的使用順序是先爽膚水後保濕乳。

如果潔面後就用保濕乳的話,要知道乳液質地比較厚重,不容易被吸收,可能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的,之後再用爽膚水的話,沒有任何效果。

爽膚水的使用方法:

手拍派用手直接拍打肌膚,可以幫助肌膚有效吸收營養成分。

這種直接與肌膚接觸的感覺很親切。缺點無法兼顧每寸肌膚及檢查肌膚潔淨度,用量也不一定少。化妝綿派優點可以照顧到每一寸肌膚和臉部的死角,可檢查臉部是否殘留彩妝和皮屑。

若綿片上的爽膚水仍足夠,可順帶保養頸部、前胸和手臂。缺點若力道太重或綿片質量不佳,會傷害肌膚。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爽膚水。

乳液什麼時候用比較好

保濕水怎麼用啊?應該在什麼時候用?

4樓:香舍化妝品**

可以乾用化妝棉拍保濕水或者用手直接拍保濕水在整個面部,保濕水在潔膚後乳液(面霜)前用早晚都可以使用。

5樓:士多啤梨派小二李惟

臉部清潔之後直接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潔面以後~用手輕拍。

7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後以化妝棉避開眼周和唇部擦拭面部和頸部,之後一定要塗抹面霜,否則肌膚會更加乾燥。

保濕水和補水乳液一樣嗎,先用哪個,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保濕水和乳液不是同乙個東西,保濕水是液體的潔面以後進行二次清潔,補水乳液是乳狀,補水以後用做保濕的。使用方法是 ,潔面以後,先用保濕水,在用乳液就可以的。

±£êªèéòºò»°ãêçê²ã´ê±ºòóãµä?

水和乳液什麼時候用最好

什麼時候用保濕乳液比較好

爽膚水和保濕水的差別,爽膚水和保濕水有什麼區別嗎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爽膚水有清潔 的功能,同時起到保濕作用,但是保濕水只起到保濕的作用,但是爽膚水的保濕效果沒有爽膚水好。爽膚水也被大家叫做化妝水以及緊膚水等等,很多爽膚水中都含有酒精,也有爽膚水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一般在洗完臉後使用,達到二次清潔以及迅速補水的效果。保濕水也是化妝水的一...

21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和乳液

成套的潔面 水 乳冬天推薦fancl的一套保濕護膚系列,夏天推薦清爽系列 價位適中,其實整套算下來非常划算,單品一支不到100,他家的水滋潤不粘膩,用完 軟軟的。乳很象牛奶。光水 乳的話,biotherm的新活泉水份露和h20的八杯水面霜也不錯。ipsa自律活膚液 用了3瓶了,不算很貴,效果很讚,是...

痘痘肌膚用什麼水和乳液,痘痘肌膚能用乳液嗎

首先要知道是為何長痘痘,然後再看看自己是什麼膚質,才可以選擇適合護膚品,長痘大部分原因是 出油,毛孔堵塞,感染。油性的肌膚最好少用護膚品,可以用水,洗面奶也要用那種去油強度較高的。並且有痘痘就更要少用護膚品了。對於 的護養不一定要用護膚品,護膚品內含較多有機物質,會與 相似相溶,導致40歲後 的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