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開發商營銷活動怎樣才能吸引更多客戶?

2023-02-17 07:25:06 字數 1776 閱讀 9526

1樓:憂隨時腹

選買房送飄窗、送家電啥的。不過家電不是真的搬走家電,我買房開發商就打出送家電的廣告的,實際上是交了首付款,送了5000元蘇寧卡自己去挑家電。我覺的這種挺好的,就衝這廣告來的,買房子家電很需要的,用卡還有贈品,超級好。

乙個房地產專案具備哪些優勢可以吸引客戶?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bai

產專案吸引客戶的方式有以下du:

1、優越的zhi地理位置,地dao理條件、

地段:房地產專案最專大的成功因素在屬於地段,當然地段好的專案,其地價也高;

2、優秀的規劃設計:乙個專案的規劃設計包涵整體規劃、概念規劃、業態規劃、交通組織規劃、綠化規劃、日照、採光規劃,外立面規劃等,各種規劃能夠協調統一,點、線、面,綜合兼顧才能使乙個好的規劃。

3、**體系:合理的**是專案成敗的基石,定價過高,會導致客戶望而卻步,客戶大量流失;

4、配套體系:配套系統有綠化景觀、基礎設施、道路、安保設施等,配套系統為客戶提供乙個居住和辦公的良好環境和保障,同時轉化為有形的生產力;

5、物管:無論是小區專案還是商業專案或城市綜合體,物管是重要的保證,通過人性化的管理、優質的服務,在硬體設施優異的情況下,加強軟體服務,同樣能提公升專案形象,不斷的吸引現有和潛在客戶資源。

以上就是房地產吸引客戶的基本思路,重要的是前期的策劃和宣傳,具體怎麼做,看你和老闆的溝通了。

大型房地產銷售用什麼方法來吸引客戶來買房

3樓:學小強活著

這個因素多了,有靠低價的,典型的是碧桂園。每個房地產每個專案也不全一樣,要根據專案自身特點來看,很多專案都會依據自身的乙個或兩個突出點來吸引顧客,有靠便利的交通的,有靠房子本身豪華裝修的,有靠綠化面積高的,有靠環境好的,有靠周圍配備齊全的,,,不一而足。當然如果其他方面做得太差,別人也不會買你房子,所以整體來說也要均衡。

希望你能採納!

作為一名房地產公司招聘專員,招聘銷售人員。用於發表朋友圈的招聘話術。怎麼寫更吸引人?更多人閱讀或者

4樓:美女精選**

58上面的那些房產招聘簡介寫的不錯,你可以參考下。

5樓:李舟創業筆記

【特別提醒#】:只有極少數人能夠有幸看到,同時又是乙個只有極少數中的極少數才能學以致用的乙個學習交流平台,它的威力巨大。它並不複雜,反而通俗易懂,會徹底顛覆你的思想,讓你用最簡單的方法搞定客戶,讓業績倍增。

我每天把它當做頂尖銷售秘笈來學習。每次翻閱,均有收穫!

裡邊有實用的拜訪、談判、策劃、搞定客戶絕招,上午看完,下午就能用。

千萬別當**來讀,否則,是你主動放棄年薪超過30萬的機會。【立刻掃瞄學習】

做銷售房地產,如何拉更多的客戶到手。求助

6樓:提莫的蘑菇莊園

直接軟體找意向客戶吧,比如說前三位後四位。

乙個客戶培養起來週期太長了,可能後面還有被挖走的風險。

乾脆直接找帶看客戶得了,有前三后四歸屬地的軟體可以直接找報備的客戶。

7樓:網友

主要是要給人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但是要靈活 要半奸半忠 但是也不能給人太圓滑的感覺 對客戶一定要盡心盡力 但是也要考慮自己的利益。

8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釋出**。2,老客戶在開發。3,掃街。

9樓:

人際關係好的話,就多利用關係,不好就多發傳單打**。

房地產開發商不講理怎麼辦,房地產開發商不履行合同怎麼辦?

針對違約方的不同情況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解決糾紛 1 如果對方雖然違約,但不是蠻不講理,態度也不是極為蠻橫,有協商的意願,有的還表示只要改變一些交易條件,就同意繼續履行協議。對這種情況,建議和對方協商,從情理上把道理說清楚,希望對方能按照協議約定執行,如果經濟上可行,也可以適當做些讓步,已圖順利履行...

碧桂園屬於哪個房地產開發商

碧桂園屬於碧桂園控股 碧桂園控股 是一家以房地產為主營業務,涵蓋建築 裝修 物業管理 酒店開發及管理 教育等行業的國內著名綜合性企業集團,中國房地產十強企業。下轄國家一級資質建築公司 國家一級資質物業管理公司 甲級資質設計院等專業公司 涉及酒店 教育 等多個行業。2019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

房地產開發商需要繳納哪些稅和費

房地產開發商需要繳納的稅有 營業稅 城市維護建設稅 教育費附加 企業所得稅 土地增值稅 印花稅 契稅 房產稅和土地使用稅。房地產開發商需要繳納稅務計算方式 營業稅,按照銷售收入的5 計算。城市維護建設稅,按照實際繳納的營業稅計算繳納,城市稅率7 縣城建制鎮5 鄉村1 教育費附加,按照實際繳納的營業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