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英文怎麼寫,王英文到底是什麼呢

2023-03-09 16:00:03 字數 744 閱讀 6633

1樓:人笑痴

王的英文是:king。

重點詞彙:king

英[kɪŋ]

釋義:n.君主,國王;某物之王,首屈一指者;(西洋棋中的)王;極具影響;(紙牌中的)老k;(英國)男性國王在位時使用的國歌。

v.《古>立……為王。

【名】(king)(德、英、葡、捷、西)金,(中)金(普通話·威妥瑪),(泰)京,(東南亞國家華語)京(人名)。

[複數:kings;第三人稱單數:kings;現在分詞:kinging;過去式:kinged;過去分詞:kinged]

短語:king lear李爾王;片;里爾王。

詞語使用變化:

n.(名詞)。

1、king的基本意思是「君主,國王」,指乙個君主制國家中處於至高無上地位的男人,與其相對應的陰性名詞是用於比喻還可表示「巨頭,大王」或某一行業中的「傑出人物」。

2、表示封、立、宣布或選舉某人為國王時,其前一般不用冠詞,其餘情況下常加定冠詞the。

3、king後常接介詞of,表示「…的國王,…中之王」。

姓王,英文名中的王姓該如何拼,王世凱的英文名字用王姓怎麼說

英文名中的王姓是wong。wong,即王姓 和其他粵語同音姓如黃,汪 在港府粵拼中文姓氏英譯規則中的英譯詞。這種寫法一般以廣東話為第一語言的地區使用,分布在中國香港,澳門和廣東以及海外粵語區。wong 的拼法如天後王菲faye wong 飲料王老吉wong lo kat 華人四大名導之一的王家衛wo...

這句英文到底是什麼意思?謝謝

為了公平起見,我應該告訴你。我曾說過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你 我沒有你活不下去 那的確是真的。我會很快死去,但這並不是你所會關心的。公平起見我坦白告訴你,我說過我不能沒有你,真的不能。我很快就會受不了的,但也許你都沒有注意到。坦白說,我應該告訴你。我離開你就不能活了。這是事實。我會在短時間那死亡,但是那...

這是什麼的英文怎麼寫,的的英文怎麼寫

what s this?what is it what is this?what is this.what is this?這是什麼?請採納 的 的英文怎麼寫 表示所有格的這種的 會用 s,會用of 還有用形容詞性和名詞的物主代詞my mine their theirs 用英語說這是什麼英語怎麼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