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麼時候去最好,什麼時候去北京旅遊最好

2023-03-09 15:40:02 字數 1770 閱讀 4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位於華北平原的邊緣,年平均溫度為,最冷1月份平均氣溫為,最熱為7月份,月平均。北京春秋季較短、冬季稍長,年均降水量644公釐。

北京是個四季分明的城市。夏天炎熱,冬天寒冷,春秋的氣候適中,只是春季風沙較大,近年來春天還有沙塵暴天氣。如此一來,只有秋季天高氣爽,氣候宜人,是一年中的**季節。

最佳的旅遊時間為每年的5、9、10三個月份。5月是北京文藝生活最豐富的時節之一,經常有國際水準的演出,比如每年的喜力國際爵士**節。

冬天的北京也別有韻味,在北海滑冰,上西山觀雪,再來上一鍋熱氣騰騰的涮羊肉,那才是冬天遊北京的樂趣。當然,選擇這個季節來北京,可別忘了帶上厚的棉外套和羽絨服。

北京各月的旅遊美景。

一月至二月。

此時的北京處於冬季,大雪覆蓋下的北京城別有一番韻味。故宮、頤和園、香山、八大處…籠罩在白雪下的皇城帝都比起夏日的人滿為患,更多了幾分厚重與肅殺。

七月至八月。

炎炎夏季,酷暑難耐。在北京要去哪尋一夏清涼?京郊無疑是最好的選擇。龍慶峽水印山色,一片濃綠;黑龍潭風光無限,流水冰涼,遠處康西草原更是避暑佳地。

三月至四月。

三四月的北京正處於春寒料峭的階段。奈何枯草返青,楊柳抽芽…踏青的腳步已經急不可待。出發吧!大覺寺的玉蘭,天壇的丁香,景山的牡丹,元大都的海棠…早已綻放!

九月至十月。

炎熱的夏季似乎已過,有「秋老虎」之說的北京仍舊不可小覷。此時去香山看紅葉吧!這是北京絕對不可錯過的一景。或者也可以去後海愜意的吹風,欣賞入目皆是畫的風景。

五月至六月。

此時的北京已漸漸邁向初夏。頤和園、什剎海、圓明園…以蔥鬱的風貌迎接八方來客。湛藍的天空,波光鱗鱗的湖水,怎麼看都是幅美麗的圖畫。

十一月至十二月。

冬天的北京一點都不冷清。天晴,可以去圓明園感受它的蕭瑟與落敗;天冷,可以去什剎海滑冰嘗糖葫蘆;下雪了,登香山賞西山晴雪也是一大樂事。

2樓:道曉靈山桂

去北京旅遊,只要你想去,一年四季都可以,夏天他就這一點,冬天他就冷一點,國慶他就人多一點,看看你想要什麼多一點。

3樓:小禕學長

您好,這邊給您查詢到,春秋兩季是來北京最好的時間,春天百花盛開,踏青郊遊、處處一片生機,秋天秋高氣爽、紅葉滿山、登長城、吃烤鴨。

春季(3-5月):春天的北京溫度適宜,百花盛開,市區內可在北海公園泛舟湖上,踏青郊遊,也可去郊外登長城、訪古寺。

秋季(9-10月):北京的秋天雖然很短,但秋高氣爽,溫度適宜,一年一度的賞紅葉和銀杏活動就顯得尤為珍貴。釣魚台的銀杏大道和漫山紅葉的香山,都是攝影愛好者必去之處。

3、4月份來北京旅遊的話,北京的春天剛剛開始,可能還會有風沙,這時要穿厚外套,還要帶上口罩,5月來北京的話已經春暖花開了,這個時候可以穿薄外套,如果花粉過敏的話要注意一下。

北京的秋天在9、10月份,早晚比較涼,中午會偏熱,可以外邊穿厚外套,裡面穿件較薄的衣服。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親~

4樓:brenda董

秋天吧。釣魚台國賓館有著名的銀杏大道,很美。

5樓:華北專業進出口

五月份或是十月份吧。

6-8月太熱。

遊客也多。

6樓:vl獠牙

去北京什麼時間合適。

什麼時候去北京旅遊最好

幾月份去北京旅遊最好?

北京幾月份去旅遊最好?

壺口瀑布什麼時候去最好,壺口瀑布什麼時候去耍最合適

壺口瀑布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1 西臨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壺口鄉,東瀕山西省臨汾市吉縣壺口鎮,為兩省共有旅遊景區。南距陝西西安350千公尺 北距山西太原387千公尺。2 壺口瀑布是中國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黃色瀑布。夏秋兩季最好,雨水多,水量大看起來壯觀,特別是現在剛入秋,不冷...

江西婺源什麼時候最漂亮,婺源什麼時候去最好婺源旅遊最佳時間

初春!4月初去最美麗!油菜花海 各種嫩芽綠葉 小橋流水在4月份涼絲絲的感覺好舒服!清明節前後最漂亮,油菜花特別好看,其他季節去也各自有特色,婺源真的很美。環境非常好 我只知道要去就去看看那棵老槐樹吧 婺源什麼時候去最好 婺源旅遊最佳時間 春季抄推薦 到了3月中旬,婺襲源的油菜bai花就進入初開期。適...

北京植物園的花什麼時候開啊,什麼時候去植物園比較好呢?現在的

北京植物園的花四月份開,4 5月期間去最好。踏青的話北京周圍的山區比較好。北京植物園現在去好玩嗎?這週末去花會開嗎?這週還不行,在耐心等等吧。我昨天剛看到路邊開了一朵迎春花,玉蘭也是含苞待放。那邊的溫度比城裡還要低一些,所以沒開那麼早的。如果氣溫可以維持在這個水平並慢慢提公升,從下週開始就可以看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