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你要允許此應用對你的電腦進行更改嗎

2023-03-09 15:40:03 字數 1827 閱讀 8933

1樓:淦爾煙

這個提示一般在開啟某個程式時出現。如果要取消,進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裡面的更改用於賬戶控制設定,把它調到最低,從不通知就行了。也可以在彈出這個提示的時候在提示視窗的按鈕進行修改。

但不建議這麼做,除非你對各種試圖更改你計算機的程式都能發現,而且知道它要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操作中心》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把控制條拉到最底下「從不通知」,然後確認。

這是微軟的uac機制,為了安全!

本人建議不要關閉這個uac,雖然每次執行程式,部分會出現提示!但有安全保障!起碼你會知道這個程式執行後會對系統重要檔案有操作!這樣你可以有選擇性的去執行還是不執行。

3樓:萊恩格爾檀心

開啟控制面板按圖中提示來,試試看。

4樓:網友

你當前登入的賬戶許可權不足。

不是超級管理員。

你需要用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登入。

然後就可以設定了。

5樓:網友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6樓:設計複雜

1、在windows10桌面,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此電腦」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選單項。

2、接下來就會開啟windows10的屬性視窗,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左下角的「安全和維護」快捷鏈結。

3、在開啟的安全和維護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更改使用者控制設定」選單項。

4、這時會再次彈出要允許此應用對裝置進行更改嗎,的提示,點選「是」按鈕。

5、在開啟的使用者控制設定視窗中,找到調整的滑塊,把滑塊向下拖動,直到拖到最下面,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彈出確認更改的提示了。

7樓:端蒙洋贊怡

建議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最新的360安全衛士,這樣就可以解決。

win10提示說你的電腦應用需要以下windows功能

8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在功能和程式中設定新增:

右鍵點選開始——功能和程式(或功能和應用)——啟用或關閉 windows 功能 ——勾選「.net 確定。

windows 10是由美國微軟公司開發的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於2023年7月29日釋出正式版。

windows 10作業系統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公升,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型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截至2023年5月29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版本,預覽版已更新至2020更新版本。

在windows 10的工作列當中,新增了cortana和任務檢視按鈕,與此同時,系統托盤內的標準工具也匹配上了windows 10的設計風格。可以檢視到可用的wi-fi網路,或是對系統音量和顯示器亮度進行調節。

windows 10不僅可以讓視窗佔據螢幕左右兩側的區域,還能將視窗拖拽到螢幕的四個角落使其自動拓展並填充1/4的螢幕空間。在貼靠乙個視窗時,螢幕的剩餘空間內還會顯示出其他開啟應用的縮圖,點選之後可將其快速填充到這塊剩餘的空間當中。

9樓:實鉤漳陶輪不

看他的圖就可以了,按鈕全名稱全寫錯。

win10你要允許此應用對你的裝置進行更改嗎

關閉win10提示 是否允許應用對電腦進行更改 的方法 win10你要允許此應用對你的裝置進行更改嗎 關閉win10提示 是否允許應用對電腦進行更改 的方法 windows10允許此應用對你的裝置進行更改,你點允許的話,這樣軟體就可以執行了。那如果這裡改為從不通知呢,執行軟體的時候還會不會有問題呢 ...

為什麼進入win10系統就是即將登出你的登入

出現進入win10系統就是即將登出你的登入原因你 1 系統未啟用 2 系統本身有故障問題。具體解決辦法 一 系統未啟用 用啟用工具啟用 1 啟動軟體,軟體會自動檢測系統,選擇啟用方式就可以了啟用。2 選擇後,點選啟用按鈕等待啟用結束即可。不過為了防止出現啟用失敗,建議關閉防毒軟體進行啟用 3 等待5...

win10的系統改成win7bios要怎麼設定我裝了一半

現在很多少人為了電腦執行更加快速,都會買ssd固態硬碟可以在安裝win10系統後,本想體驗一番酣暢淋漓的速度,卻沒想到會被系統假死 不定時卡頓 藍屏宕機所困擾。出現這種問題是不是ahci驅動不相容的問題導致的?因為現在的主機板預設都開啟了ahci模式,這本來是為了提高固態硬碟的讀寫速度,但遺憾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