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 我想去香港旅遊幾天

2022-10-04 18:55:05 字數 734 閱讀 2858

1樓:流著淚的沙子

你在沒去前,先找好旅行社,費用大概四五佰這樣子。

對了,你做飛機到深圳嗎?如果是,就快很多,如果是坐車,那要休息一天。

還有最近的入口在羅湖海岸口,那裡有個汽車站叫羅湖汽車站,很近的,如果你什麼證件都齊全的話,不需要旅行社的人帶,走過去20分鐘就到羅湖岸口,但是你還不熟悉建議你打的,不到15塊。你要跟師傅說帶你到入口那。不然他把你載到後門就不好了。

還有身上多帶點港幣,證件最好也都帶在身上。 若還有疑問可以打114查詢,它那裡的114掌握深圳大大小小的資訊。

路上要注意安全,小心小偷。

2樓:

根據你的情況,辦完證看看是個籤(g籤)還是旅遊籤(l籤),如果沒有開放應該就是l簽注。這樣直飛的話必須上名單,而且不能單獨走自由行。你有兩個辦法。

1.走直飛。如果你想走直飛省去通關的煩惱,你可以在上海或者你老家找個國際社(旅行社),然後肯據他們的日期,你只定個機票,不參加團隊。

讓他們給你做個名單。但是這樣你必須團進團出,就是必須和團隊一起進香港,一起出香港。具體細節和費用你可以問下旅行社,在旅行社訂票的話 還比較便宜。

2.走中轉。深圳中轉可以自己去了做名單,也可以讓旅行社做名單。

名單的**很便宜,急事塊錢。自己去的話做名單通關後可以乘黃吧車(幾塊錢),大約10分鐘到達香港(不包括排隊通關及做名單的時間,時間肯據人多少定,1小時左右)。讓旅行社給你定的話,名單做好後有人會在關口等你 送關,有條件可以安排車接。

想去香港旅遊幾天,需要辦理護照,還是簽證,分別需要多少錢

我在出入境工作。現在去香港玩很方便的,辦理往來港澳通行證和香港簽注,通行證要100,簽注20去一次。護照是我國給你的出國後的有效證件,簽證是別的國家給你的進入許可。去香港的話辦港澳通行證就可以了,回家到縣公安局辦。15個工作日 200元 準備戶口本和身份證就好了,到附近拍個 辦護照也可以,和上面的時...

過幾天去香港旅遊給同學帶什麼禮物好呢

有紫金花的紀念品 我同學去 買的就是這個 迪士尼裡面好玩的多一些而且那裡的都是 潮人店鋪買些有意思的飾品,逛逛動漫店,旺角區 旺角 數碼產品集中地 花園街 賣運動品牌,鞋 通菜街 女人街 各式各樣的廉價貨品 廟街 男人街 價錢同女人街差不多 太原街 玩具世界 希望對你有幫助 名牌化妝品,運動衣,首飾...

沒有護照 沒有港澳通行證可以去香港旅遊幾天嗎

首先,既沒有通行證,又沒有護照,你可以在香港逗留0天0時0分0秒 因為你兩樣都沒有,怎麼去呀,過深圳的羅湖 皇崗 福田口岸以及香港對應及落馬洲口岸,都需要這兩樣任意一樣。你都不能提供給口岸人員,怎麼通過!兩樣都沒有可以怎麼合法去香港遊玩?是絕對沒有,要不你就偷渡過去。你要不就符合以下全部條件,到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