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md236ll a可以用電信卡嗎

2023-01-06 12:25:04 字數 924 閱讀 308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美版的手機一般都是不支援電信的制式的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如果您是無鎖版的那麼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你可以到電信營業廳裝卡測試。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準,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能得到您的。

安徽電信「存款到銀行 0元拿手機」活動上線!憑身份證及銀行卡至銀行活動網點,辦理存款免費拿手機業務。只要您在銀行存款,同時承諾手機**保底消費和在網時長,安徽電信即免費贈送您手機一部,同時存款還能獲得利息。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美版的iphone可以用電信卡嗎

2樓:風生水起家常事

電信卡如何啟用美版有鎖iphone詳細教程,日版卡貼機也通用。

3樓:褲緄嫦畲老押回

美版蘋果6手機中,僅有sprint定製的無鎖版機型支援電信手機卡。

蘋果6美版三網版型號為a1586,跟iphone6港版和日版無鎖版型號是一樣的,支援的網路制式為電信4g/3g/2g,聯通4g/3g/2g,移動4g/3g/2g,這裡說一下蘋果6美版三網版也是無鎖的,美版有些版本是有鎖的,所以使用者在購機的時候要搞清楚是不是三網版無鎖版的,只有無鎖版才能使用國內電信卡。

美版的iphone可以用電信卡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你的描述,看什麼版本,全網通是支援的。

iphone 4s 型號md276ll 可以用電信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最後是ll,美版的,無論是否有鎖都無法使用中國電信的卡,只有中國電信定製的天翼iphone才能用國內的電信卡。

你好!小天才手錶可以用電信的卡嗎

小天才手錶可以用電信卡。支援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的4g網路制式。但不是所有的小天才手錶都可以,需要看手錶的配置和支援的網路制式,中國電信制式是cdma 只有支援這個制式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拓展資料 小天才 手錶插卡方法 在關機情況下sim卡晶元向上缺口對準卡槽,用取卡器將卡插入卡槽中...

蘋果手機越獄以後可以用電信卡嗎?

除非本來就支援的,要不然越不越都不行這是硬體,好比行人到你開個車去走,那是行不通的。除非你的是電信制手機,不然越獄也是一樣的網路模式。越獄好像和用啥卡不衝突吧!只要你的手機支援cdma網路就可以用,好像是這樣。原機要支援cdma,和越獄無關。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蘋果購買時不是電信版的或不支援電信版...

小米5可以用電信卡嗎,小米5可以插電信和移動兩張卡嗎?

是可以的,小米五手機均為全網通版本的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這款手機的具體引數為 全網通的,當然支援電信卡啊 可以的。2016年1月22日,小米聯合創始人 高階副總裁黎萬強在微博上宣佈,將於2016年2月24日召開 小米2016春季新品釋出會 隨後,雷軍 該微博確認,此次釋出會的主角正是小米手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