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音標 I 的單詞,有音標 的單詞10個

2023-03-09 13:40:02 字數 2083 閱讀 1025

1樓:rhapsodia晚楓

母音前舌側音[l] 例詞。

follow ['fɒləʊ]跟隨 plane [pleɪn] 平的, 飛機。

july [ju:'laɪ] 七月 clock [klɒk] 鐘錶。

blue [blu:] 藍色的 globe [gləʊb] 地球。

子音前舌側音[l] 例詞。

old [eʊld] 舊的,老的 hold [heʊld] 持有。

child [tʃaɪld] 孩子,兒童 milk [mɪlk] (牛)奶。

cold [keʊld] 冷 twelve [twelv] 十二。

子音後舌側音[l] 例詞。

little ['lɪt(ə)l] 小的,少許 candle ['kænd(ə)l] 蠟燭。

table ['teɪb(ə)l] 桌子 people ['pi:p(ə)l] 人,人們。

母音後舌側音[l] 例詞。

all [ɔl] 全部 april['eiprəl] 四月。

ill [ɪl] 生病的 cool [ku:l] 涼爽,酷。

feel [fi:l] 感覺 call [kɔ:l, kɔl] 呼叫。

2樓:網友

girl, lateral,long, idol, idle,等一般有字母l的都有這個音。

有音標ɒ的單詞10個

發音標/ʒ/的英語單詞

3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measure、pleasure、television、fusion、casual等。

measure

英 ['meʒə(r)] 美 ['meʒər]

n. 措施;量度;尺寸;程度;辦法。

v. 測量;比較;給予;權衡。

she measured her power with that of a dangerous adversary.

她拿自己的力量和危險的敵手進行較量。

用法v. (動詞)

1、measure的基本意思是「測量」,指用某種工具或儀器測出某物在某方面的具體資料以便對其進行分析,從而得出結論或完成任務,其賓語多為有形物質。引申可以表示「打量」「估量」「考慮」等。

2、measure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偶爾也接由疑問詞引導的從句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音標是[ə:]有什麼單詞

4樓:

音發[ə:的字母組合和單詞有:

1. er:person, her等。

2. ear:learn等。

3. ir:sir, bird, dirty等4. or:world, work等。

5. ur:turn, curly, nurse等。

請問有什麼英語單詞含有音標[ə:] [ə ] [^] [iə] [eə]請分別舉例出來

5樓:網友

earth [ə

n.地球;陸地,地面;土,泥。

earl [əl]

n.伯爵。early [ˈli]

a.早(期)的,在前的;早熟的 ad.在早期;早abandon [əbændən]

vt.離棄,丟棄;遺棄,拋棄;放棄。

abash [əbæʃ]

vt.使窘迫。

abbreviate [əbri:vieit]vt.縮寫。

ear [iə]

n.耳,耳朵;聽力,聽覺;穗。

near [niə]

ad.在近處 v./ prep.靠(接)近 a.接(親)近的hear [hiə]

vt.聽見;聽到,得知;審訊,聽證 vi.聽說fair [fɛə]

a.公平的 ad.公正地 n.遊樂場,集市;博覽會their [ð

pron.[they的所有格]他(她、它)們的there [ð

pron.[與be連用,「有」] ad.在那裡希望採納。

音標發: [eә]的單詞有哪些??

求這些音標的單詞 各10個!!!

大哥 大姐 小弟 小妹。這個難度很高哦。你可以開啟初一課本,最後面音標學習那部分內容有例項的。每個音標找出此音的單詞10個 哦,我明白了,等一天吧!給你個 先自己看一下。這裡都有了。可以開啟 音標1 音標2 音標3 音標4 音標5 音標6 音標7 音標8 音標9 音標10 音標11 音標12 音標1...

Rainie這個單詞的音標,Rainie這個單詞的音標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rainie reini n.雷尼 女子名 謝謝 音標 reini 雷尼,中性名字,知名的話楊丞琳就這英文名。更有意境的,把它翻譯成 雨愛 中文發音大概就是 銳膩 reini 應該是這個了 rainie reini rainie這個名字的音標,含義,1.rainie 源自 ra...

英式音標I與i,音標中的I和i有區別嗎?

i 是個長音,靠口腔發出,發聲處靠前,口型很扁,嘴唇向兩邊張開成微笑狀。i 是個短音,靠喉嚨發出,發聲處靠後,口型略窄,發這個音時,要短促有力。發 l 音時,將舌頭放到上牙齦上,再向下輕撥,發音。音標中的i和i有區別嗎?一 讀音不同 在美國音標中,單獨的音標 i 指的是長音,而 i 指的是短音,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