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專業用語翻譯!!

2023-03-09 13:40:02 字數 758 閱讀 2844

1樓:天宇令磪

babylon 是一款來自以色列相當優秀的多國語言免費翻譯軟體,全球領先的字典及翻譯軟體babylon還推出了中文版,並提供免費**。支援的互譯語言有:中文、英文、西班牙文、日文、德文、法文、俄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荷蘭文、希伯來文等,使用者只要用滑鼠右鍵點選任何英文本或詞,就能找出字義、同義字以及進一步了解該字詞的相關詞語,同時也支援文字翻譯。

幫忙翻譯一段(數學研究類的),拒絕機譯!(有大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結論常微分方程是乙個強大的工具,它被廣泛的用於金融和經濟領域。我們先介紹常微分方程的基本概念以及常用的求解方法(經典方法和拉普拉斯變換)。常微分方程的應用在確定性和隨機性系統中都有展現。

作為確定性系統應用的例子,我們考察乙個簡單的gdp模型和公司的投資模型,對於隨機性系統,我們考察資本結構管理模型,計算使得公司權益最大化的最優預設觸發級別。

fairly easy~

3樓:

。結論。

常微分方程是乙個功能強大的工具,並已廣泛應用於金融和經濟使用。我們首先介紹常微分方程及其相關的方法(經典方法和拉普拉斯變換)是通常用來解決常微分方程常微分方程中都表現出確定性和隨機系統應用的基本概念。

作為乙個在確定性系統中的應用,我們考慮乙個簡單的模型和國內生產總值為一家公司投資模式。作為在隨機系統中的應用,我們認為。

資本結構管理模型來計算出最佳的預設觸發水平,以致該公司的**價值的最大化。

專業日語翻譯,求專業日語翻譯專業術語

乳清蛋白粉用日語說 乳清 或 在日本什麼牌子好 請參考以下網頁 自行選択。乳清蛋白粉 whey 和 savas 這兩個都是在日本有名的品牌 專業日語翻譯指的是專業人士從事翻譯日語的人。翻譯是在準確 通順的基礎上,把一種語言資訊轉變成另一種語言資訊的行為。翻譯是將一種相對陌生的表達方式,轉換成相對熟悉...

英語專業和翻譯專業,翻譯專業和英語專業的區別!!!

一,大學英語專業有,商務英語,旅遊英語,教育英語等,基本上每個相關英語專業都有翻譯課,翻譯又分筆譯和口譯,都可以考證。對以後就業有一定的幫助,當然考到這些證也有一定難度。二,現在英語專業作為一門基礎學科,大學畢業的就業形勢是相當嚴峻的,好多學生選擇考研究生,從而再調高自己的學歷水平,以便在未來就業中...

全文翻譯 最好專業點 全文翻譯 最好專業點

有時,你常會聽到人們說 你必須先學會愛自己,否則你根本不會愛別人。有時,你會聽到人們說 別期待別人愛你直到你學會愛自己。不管怎樣,你得先學會愛自己,而這會很微妙。我們都知道自己在父母眼中是珍愛之人,我們的祖母認為我們是偉大的天才,我們的叔叔覺得我們將來會去參加奧運會。但是,有時我們卻很難對自己有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