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語閱讀作題時間,高考英語閱讀

2023-03-09 13:35:01 字數 2154 閱讀 3130

1樓:海上二十九號

提高閱讀能力,首先要內心接受。

接受快速,因為你現在做的慢是因為怕漏過重點。

比如閱讀理解,你可能就很喜歡把每個詞都讀了,也理解了。

但是實際上不需要,只需要你通篇瀏覽,然後把題目帶到文章中找尋答案就可以了。

這樣速度比你先讀懂文章要好得多。

2樓:網友

單選15min,完形20min,閱讀平均每篇8min,你做題速度也不算太慢啊,和規定時間也基本一致啊,是不是問題出在別的題目上了。你不要太擔心,高三的提公升空間是很大的,我今年剛高考完的。但也不能掉以輕心,英語學習貴在堅持。

每天15分鐘練兩篇閱讀,單詞把課本搞定就好了,雖然用的時間不多,但堅持乙個月不間斷就會有起色。順便說一下,每次閱讀後把自己錯的地方一定要看一下,想為什麼會錯。

好啦,就這些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有必要這麼緊張,英語上100分其實沒什麼問題,單詞沒必要一天就背50個,一天30個左右就差不多了,學英語貴在堅持而不是一時的量。

完形15分鐘就可以,閱讀每一篇7分鐘左右,而且準確率高,至少105是沒問題的,但這是經過訓練的,我高三的時候每天中午做乙個完形,2個閱讀,斷斷續續堅持幾個月成績還可以,假如你堅持這樣做下來完形以上是沒問題的,閱讀至少也可以撈個28分左右。

最重要的是每天堅持背單詞,做練習,把練習上的生詞記下來背背。至於作文嘛,背背滿分作文,只要字還可以18分是至少的-。-

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做計畫不難,難的是堅持下去。

4樓:夢黟薰

英語卷子一般都是在70分鐘內完成除作文部分的內容,完型一般情況13分鐘,閱讀一篇看難度4-6分鐘不等。提高閱讀能力可以讀一些書蟲類的書刊,也可以訂閱報紙雜誌像《teens》等,每天建議早自習規定時間做3篇閱讀,專項練習很重要。不過你還沒有到高三,做到這個分數還可以,不用太緊張,高三老師會鋪天蓋地限時訓練,我就是這樣學習英語,高考137分差不多,加油學哦,天道酬勤,祝你明年高考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型10-15分鐘,閱讀30分鐘。

慢也就是基礎不紮實。光背沒用的,要真正記住。

閱讀先精讀,再泛讀。

精讀時不會的單詞要弄清楚,該是掌握範圍內的一定要牢記。

還有,就是毅力毅力啊。

我理解你的心情,就像我高考前物理怎麼著只有70多分,但最後卷子出奇的簡單而且考了一百十幾。這就充分說明,堅持就是勝利。基礎一定要紮實。

wish you a big success!

6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50 完型13 作文30 其他30分鐘左右 可根據自己的不同情況適當調整。

7樓:解晴

完型時間差不多,但要做三遍,第一遍不要看題,通讀大意,第二遍做,第三遍把空帶進去檢測。

閱讀背單詞沒用,閱讀要掌握整體情感要有技巧,技巧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同,沒法教,主要就是大量做題,不要錯了就錯了,要從錯誤中總結經驗,祝你成功。

8樓:步珏

對於閱讀我剛查過方法,先理解每段文字主題。開頭結尾,再做題。確實挺快。

其實現在我也是這樣,閱讀猶豫太多,作文20中一篇應用文,一篇續寫,根本來不及。現在我每天讀背英語作文,這次月考,我嘗試先做作文,完型,填空,再閱讀,七選五。

高考英語閱讀

9樓:上帝的寵兒

學英語沒有捷徑可以走 英語本身就要多聽多寫多練 原則就是寧蘭無缺。

多做練習 用心記就好了 上考場後思維很集中 答題也會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閱讀方法,不同文體不同閱讀方法。

建議你先買些方法訓練的書,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英語閱讀,如文章比較長的話,就先看看問題答案都是什麼,然後再回去看文章,找答案,這樣就能有效的節省時間,而且一定要多做題,找找語感,這樣到做一段時間,相信你的成績就能條上去。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捷徑,要多做練習!

英語閱讀作題

英語閱讀題目

英語閱讀題目

高考英語題,歷屆高考英語試卷

family既可以當家庭講,也可以當成家人。當作為家庭講時,它是單數,當作為家人講時,它是複數,因此,要根據具體語境。本題中肯定是家人才能去外出度假,所以排除了ac 選項。由於這家人還沒回來,現在還在外地,所以描述的是這家人現在的一種狀態,用一般現在時就可以了,所以選擇b 高考如果你的口語考試分數很...

高考英語選擇題如何蒙,高考英語怎麼蒙選擇題

如果你是什麼都不懂的話 那麼從概率的角度講,所有你不懂的題目都選同乙個答案,比如a。有些人說統計前幾年的答案,然後選頻率最高那個。比如a的概率是50 b是30 c是15 d是5 那麼你所有不懂的題目都選a得了。如果你還懂得一些的話 根據一些語法知識來選。比如很明顯有個空是要填動詞的,那麼名詞,形容詞...

高考的英語題謝謝

1.d 選項為主句,根據 主將從現 原則使用一般將來時,排除b 選項為否定含義,排除a neither will he是倒裝句,表示不同的主語有著相同的否定情況,其完整寫法為 he won t go,either.2.d 根據句意和短語含義判斷。as if 似乎,好像 as long as 長達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