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字型適合高考英語作文,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

2021-03-04 08:54:02 字數 2822 閱讀 1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斜體好看,如果不是斜體,只要清秀整潔就好。高考英語作文,建議背一些模組,和高階表達方式,更是亮點

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

2樓:

最好用標準園體

這樣說吧,現在高考改卷,是把每一塊分類用掃瞄器掃瞄放到電腦裡面。

比如作文那一塊,會被單獨掃出來,放在電腦裡以後,改卷的人看著投影儀上呈現出被放大了的段落,同時給出心裡的分數,按下想給的分數。

幾個人的分數會根據系統判斷,差別不大的話取平均值。差別大了,才會拉評分組組長來看。(依舊是被螢幕放大了的字)

所以,字寫得好壞,一旦被放大,差別就不那麼大了,最主要的是讓改試卷的看得清爽,眼睛不累。

同時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塗塗改改,不然看起來覺得很不舒服,很麻煩~只要注意捲麵清爽,就可以了~

3樓:家庭教師張

當然是手寫印刷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字跡清晰就好,最好不要用斜體或其他的花式字型,不見得要美觀,只要清晰、沒有拼寫錯誤,再加上你結構合理,內容充實,就能得比較高的分數。

高考英語作文這兩種字型哪個好

5樓:莫杰爺

第二種,雖然第一種很整潔,但是整體感覺還是小學生,第二種就感覺比第一種好太多

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最好?

6樓:合乎子呵呵噠

正楷啊~

工整簡介,容易分辨~

寫得太飄逸老師看不懂~

望採納~

不怎麼樣的人,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管它什麼體字要寫得工整、清晰、有內容就可以了。作文那一塊,會被單獨掃出來,放在電腦裡以後,閱卷老師在螢幕上看被放大了的段落,同時給出心裡的分數,按下想給的分數。幾個人的分數會根據系統判斷,差別不大的話取平均值。

差別大了,才會拉評分組組長來看(依舊是被螢幕放大了的字)。所以,字寫得好壞,一旦被放大,差別就不那麼大了,最主要的是讓改試卷的看得清爽,眼睛不累。同時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塗塗改改,不然看起來覺得很不舒服。

祝你好運!

高考英語作文寫什麼字型容易得分

8樓:書寫江山立

建議規範整齊的書寫類似於《學習型字帖英語規範書寫教程》中的字型見圖

也就是所謂的衡水中學英語字型。不建議花體和義大利斜體。

高考英語作文什麼字型能得高分

9樓:sky瘋的正經

遠一些也能看得清楚明了的,像教科書上標準字型就可以。最好不要連筆,好看是好看,但是監考老師改卷子時間久了就會厭煩,畢竟一掃而過太連的話會頭暈的。

10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首先來看英語作文的評分標準

高考英語作文什麼字型能得高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閱卷的時候是掃瞄到電腦裡的,字太小或者太密就看不太清了。其實評卷老師不會很仔細的看文章的,一般就是秒一下開頭和結尾,再從文章中找一些關鍵字詞。書寫清晰,流暢,無塗改的肯定會得捲麵分,你在老師的評分檔次就不一下了。

一般的作文,要是無亮點就是及格檔。評分標準:

一、內容要點:  1.書信寫作。寫出所要求的內容:高三學生,媽媽不允許上網,認為浪費時間。  2.你的觀點。  3.求助。  4.字跡工整。

二、各檔次的給分範圍和要求:  第五檔(21~25分)  完全完成了試題規定的任務。  1.

覆蓋所有內容要點。  2.應用了較多的語法結構和詞彙。

  3.語法結構或詞彙方面有些許錯誤,但為盡力使用較複雜結構或較高階詞彙所致  4.有效地使用了語句間的連線成分,使全文結構緊湊。

  5.完全達到了預期的寫作目的。  第四檔(16~20分)  完成了試題規定的任務。

  1.雖漏掉一兩個次重點,但覆蓋所有主要內容。  2.

應用的語法結構和詞彙能滿足任務的要求。  3.語法結構或詞彙方面應用基本準確,些許錯誤主要是因嘗試較複雜語法結構或詞彙所致。

  4.應用簡單的語句間連線成分,使全文結構緊湊。  5.

達到了預期的寫作目的。  第三檔(11~15分)  基本完成了試題規定的任務。  1.

雖漏掉一些內容,但覆蓋所有主要內容。  2.應用的語法結構和詞彙能滿足任務的要求。

  3.有一些語法結構或詞彙方面的錯誤,但不影響理解。  4.

應用簡單的語句間連線成分,使全文內容連貫。  5.整體而言,基本達到了預期的寫作目的。

  第二檔(6~10分)  未恰當完成試題規定的任務。  1.漏掉或未描述清楚一些主要內容,寫了一些無關內容。

  2.語法結構單調、詞彙專案有限。  3.

有一些語法結構或詞彙方面的錯誤,影響了對寫作內容的理解。  4.較少使用語句間的連線成分,內容缺少連貫性。

  5.資訊未能清楚地傳達給讀者。  第一檔(1~5分)  未完成試題規定的任務。

  1.明顯遺漏主要內容,寫了一些無關內容,原因可能是未理解試題要求。  2.

語法結構單調、詞彙專案有限。  3.較多語法結構或詞彙方面的錯誤,影響對寫作內容的理解。

  4.缺乏語句間的連線成分,內容不連貫。  5.

資訊未能傳達給讀者。

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好??

12樓:墨脫的殘骸

基本要清晰,最好斜體45°,用0.5碳素

真心建議高三下半年再練,現在把時間用在基礎知識上吧

高考英語最好寫哪種字型,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

手寫印刷體,我們老師讓我們用這個字型,據說這樣中 高考字會很漂亮 網上閱卷與字型沒有關係,你的試卷會被機器掃瞄,和紙介的一樣,只要你的語言優美 用詞用句準確,段落清晰明了,字型美觀,花體 自然是好的選擇。判卷老師都喜歡的,畢竟用的人數不多。o 啊!宋體吧 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最好用標準園體 這...

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最好,高考英語作文什麼字型能得高分

正楷啊 工整簡介,容易分辨 寫得太飄逸老師看不懂 望採納 高考英語作文什麼字型能得高分 遠一些也能看得清楚明了的,像教科書上標準字型就可以。最好不要連筆,好看是好看,但是監考老師改卷子時間久了就會厭煩,畢竟一掃而過太連的話會頭暈的。首先來看英語作文的評分標準 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最好用標準園體...

求09年高考英語作文題目,高分求歷年高考英語作文題目!

假定你是李華,你的美國朋友sarah打算暑假來北京旅遊,來信詢問改建後前門大街的情況。請你寫封回信,簡單介紹以下內容 這個 上面什麼都有。就是不知道你是否可以開啟,我是付過錢的回,所以關於答這類 我都可以開啟。先去看看能不能開再說。高分求歷年高考英語作文題目!廣東 01 有乙個年輕人跋涉在漫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