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去麗江旅行需要帶什麼東西

2023-03-09 13:25:02 字數 4356 閱讀 6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昆明可以去下石林。

月份是長袖,薄外套,去玉龍雪山,香格里拉等要多穿點。

6天時間可以去下1天玉龍雪山,1天古城,束河古鎮,2天虎跳峽,松贊林寺普達措,1天拉市海等。

祝你旅遊愉快!!!

2樓:土豆_先生

1、石林。2、6天的話 大概可以去下香格里拉 報兩天的團 一人大概是在650左右 也可去拉市海和束河古鎮一天遊 騎馬200-400不等 玉龍雪山 460左右乙個人 虎跳峽一天遊(如果去香格里拉的話 這個也會包含的)大概**可以參考。

com3、有三人間的 但一般有三人間的客棧比較少 或者是**相對會高一點 一般得200以上才有3人間。

4、得帶防曬 雨傘 薄外套 如果去玉龍雪山和香格里拉建議帶點厚的衣服 類似羽絨服之類的。

給多點建議 吃東西建議讓人介紹下去新城吃 古城的東西比較貴 而且基本都是外來的飲食 不是正宗的納西菜 在新城可以吃到又便宜又好吃的。

3樓:麗江悠閒居客棧

最近雨季也過完了,太陽是非常的烈,建議帶好一切能防曬的用品,要知道麗江紫外線可是很強的,衣物的話建議以長袖為主,適當的可以帶件薄薄的外套就可以了。

4樓:網友

如果你準備去麗江必需攜帶:防曬霜、太陽帽(傘)唇膏、太陽鏡、(這裡氣候乾燥,紫外線強)、滑雪衫(如果你去玉龍雪山的話)藥品不用帶太多,古城門口有很多家藥店。

這裡晝夜溫差大:記得要及時更換衣物 ;海拔也比較高:平均海拔在2400左右,(如感到不適應有頭昏腦漲、思緒混亂等反應應及時買舒張血管的藥或是買氧氣。)

古城內都是用凹凸不平的石頭路,拉桿箱非常不便,盡量不要使用拉桿箱,會拉坏的。 還有喜歡穿高跟鞋的漂亮女同胞們最還好是吧你的高跟鞋換一下吧,在古城的石板路上穿高跟鞋走很容易把高跟鞋弄壞的。

攻略太長了,你加我的好了我空間有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這邊呆多長時間。

你可以一下相關的攻略。

6樓:涵海跡

可惜了,我們是三個男的9月5日就要去,不然真的配對啊。

麗江旅遊要帶什麼?

麗江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

麗江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

7樓:abc生活攻略

1、厚外套。麗江的天氣早晚溫差很大,白天出著太陽倒是挺暖和,晚上很冷,需要帶上厚外套,以防天氣意外變化引起感冒。四月底帶上t恤加外套就可以。

2、帽子,墨鏡,防曬霜。麗江白天大多數時間30攝氏度以上的,麗江的紫外線非常強,必備防曬霜。

3、雨傘。麗江多雨天氣,天氣變化較快,因此身邊應準備一把雨傘,在煙雨天依然可以在外面欣賞美景。

4、現金。麗江有些地方不可以網上支付,為了防止意外身上應備有現金。

更多關於麗江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進入:

9月去麗江旅遊穿什麼

8樓:景和情嘉華旅行

雲南旅遊注意事項。

1、雲南每天早晚溫差較大(12~15攝氏度),請注意著裝,預防感冒;

2、雲南地處雲貴高原,室外紫外線照射較強,注意防曬,帶好防曬用品;

3、麗江、香格里拉、德欽等地海拔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現高山反應;

4、麗江玉龍雪山下纜車站旁,備有防寒服裝及氧氣包出租,客人可根據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纜車站排隊時,則請注意跟緊前面的人員,杜絕被別的旅遊團遊客插隊,造成自己和全團久等,耽誤行程;

5、在麗江、香格里拉、德欽等地地區自費騎馬或騎氂牛拍照時,亦請注意安全,聽從主人安排指導,切勿做出驚嚇牲口的行為,以免給自己造成傷害; 麗江葵花寶典中描述,其中拉市海的馬最為溫順,香格里拉騎馬則注意不要劇烈運動防止高原反應。

6、旅遊攝影時,請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險的地區拍攝或攀爬;(麗江古城中的水邊、橋邊或虎跳峽的懸崖邊等地。)

7、在選購旅遊紀念商品、當地土特產時,請注意貨比三家;同時注意不要隨意去動擺設的樣品,以防意外損壞;

8、8月中旬-9月雲南的大致氣溫:昆明19~28℃,大理:19~28℃,麗江:16~28℃。

9、在海拔2800公尺以上地區不要走太快,否則會有缺氧的感覺。不要迷信和依賴氧氣,不要過分緊張,多做深呼吸。

昆明、大理、麗江屬高原型西南季風氣候,晝夜溫差很大,夜晚氣溫偏低。

來雲南旅遊,最好的季節是春夏季。隨身攜帶品:短袖t恤、外套、防曬品、雨具等。

希望能幫到您~~~

9月份去麗江旅遊天氣怎樣,需要帶什麼樣的衣服?

9樓:旅人

9月麗江還是雨季,雖然雨量減少,但是還是需要準備雨具!

雲南十八怪之一就是四季衣服同穿戴!早晚有溫差,中午陽光充足,這樣,長袖短袖都要帶著,多帶兩件沒關係,下雨冷!

麗江地處高原,帽子圍巾墨鏡防曬霜必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是麗江旅遊淡季,天氣9月份是麗江雨季末期,下大暴雨的幾率很小,但是,會有梅雨的天氣,不陰不陽的陰天也會常見,大晴天相對會比較少;你看天氣預報麗江幾乎天天有雨,那是再正常不過的,因為,這個時候的麗江,幾乎天天都會有下個幾分鐘的陣雨和過山雨,偶爾會有連續下幾天的梅雨天氣,但是很少會影響到你的行程,可以放心遊玩,不需要過多擔心,旅遊,隨遇而安比較好些,關鍵是遊玩心態,住宿 9月份住宿**都普遍下調,普遍**在100到200左右,而且空房比較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來安排住宿,不需要像旺季時候根據住宿來安排行程,推薦攜帶的衣物。

9月份麗江氣溫氣溫在10到25度左右,溫差會比較大,遇到下雨天將會比較冷,建議你至少帶一兩件長衣長褲+一件不是很厚的秋衣,雨天和去景區遊玩的時候穿,下雨天和陰天溫度比較低,這個時候景區都是花花草草蚊蟲比較多,而且你去遊玩的有些景區海拔比較高,溫度比較低,其他的裙子短褲等等可以在古城悠閒遊玩的時候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幾號過來,麗江近來一直有雨,注意關注天氣預報,來的時候帶上薄外套幾件,有戶外服更好,春秋裝都可以。

12樓:天氣導播

2023年09月05日。

麗江天氣 白天 中雨 20℃ 微風。

黑夜 中雨 14℃ 微風。

2023年09月06日。

麗江天氣 白天 中雨 18℃ 微風。

黑夜 中雨 12℃ 微風。

2023年09月07日。

麗江天氣 白天 中雨 20℃ 微風。

黑夜 小雨 13℃ 微風。

2023年09月08日。

麗江天氣 白天 小雨 20℃ 微風。

黑夜 小雨 14℃ 微風。

2023年09月09日。

麗江天氣 白天 中雨 22℃ 微風。

黑夜 小雨 13℃ 微風。

2023年09月10日。

麗江天氣 白天 小雨 23℃ 微風。

黑夜 小雨 13℃ 微風。

2023年09月11日。

麗江天氣 白天 小雨 20℃ 微風。

黑夜 小雨 14℃ 微風。

9月去麗江穿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氣候(9月-11月):氣溫約10℃-23℃,雨天晴天陰天各佔三分之一。

穿衣:早上10點至下午5點長衣或t恤配長褲,下午6點至第二天早上9點加外套或薄毛衣。出門看天,如多烏雲建設帶上雨具或防水衝鋒衣。

推薦隨身攜帶必需品。

乙個水瓶。麗江很乾燥,隨時補充水分很重要;女士的話建議帶些補水的護膚品最好!

一把傘或者雨衣。

雨傘,防曬和下雨兩用,由於麗江陣雨的降水量很大,而且下雨的時候還有風,雨傘作用不大,雨衣比較好些。

一瓶高倍數的防曬霜。

8月份來麗江見到太陽的幾率確實不高,但是,麗江的陰天紫外線還是很強烈的,一點都不比晴天弱,很容易在不知不覺當中把你曬黑了,所以,請一定做好防曬準備;!

乙個太陽墨鏡。

麗江陽光很好,以防眼睛被強光所刺傷了,還有需要拍美美的**哦!

14樓:三兵

單褲、襯衣加外衣就夠了!

年紀大的,再帶件薄毛衣足夠了!

15樓:禾大萱

親,就與我麗江天氣已經開始轉涼了,雖然晴天的時候還是會很暖,但一旦遇到陰雨天就會溫差很大,所以建議還是帶件厚點的外套,並且著長袖長褲~

望採納喲~

16樓:清風明月

本人剛剛從麗江回來。白天有太陽的話,直接穿短袖就可以了,晚上要穿長袖。大理的天氣跟麗江的差不多;如果去瀘沽湖的話,就要穿厚一點的衣服,有點冷,晚上蓋被子都有可能冷醒;去香格里拉就要穿羽絨服了,那裡現在晚上是要用暖氣的。

本人建議一定要帶一件外套,晚上的天氣有點冷。雲南是避暑勝地!

4月份去麗江旅遊需要帶些什麼衣服

明天去首保,需要帶什麼東西,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

首保雖然是免費的,但是所做的專案可不打折扣哦,一般包括以下幾個方面。一 更換機油 機油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二 檢查汽車冷卻液液面位置是否符合規定。三 檢查制動器及離合器液面位置。四 檢查轉向助力油罐的油麵是否符合規定,檢查系統各油管介面是否有滲油現象。五 檢查電瓶液面及玻璃清洗劑罐的液面...

短途旅遊需要帶什麼,短途旅行需要帶什麼?

短途旅行需要帶什麼?一,身份證 銀行卡等各種證件 現在出門沒有身份證 都行不通,不管是買票還是訂房,身份證都是必備,且還需要實名認證,尤其是現在的高鐵站,都實施了直接身份證進站,票都可以不用取,簡單方便。當然現在大多數景區實施實名制購票或者身份證進入,如果沒有身份證,到了景區後也只能折返了。二,充電...

10月9號左右去額濟納旗敦煌需要帶些什麼

太陽鏡不帶沒什麼後果,就是那邊紫外線比較強,習慣帶的話就帶,因為晴天時眼睛會睜不開。羽絨服超級有必要帶,我當時是十月十四號左右去額濟納旗的,前一天中午我還穿著短袖呢,第二天穿著毛衣和外套都冷的不行,當時就是沒帶羽絨服,那個後悔啊,看著人家都穿軍大衣的,好生羨慕。呆了一星期,雖然只有那一天,但是也是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