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號左右去額濟納旗敦煌需要帶些什麼

2021-03-04 08:48:40 字數 2619 閱讀 7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鏡不帶沒什麼後果,就是那邊紫外線比較強,習慣帶的話就帶,因為晴天時眼睛會睜不開。羽絨服超級有必要帶,我當時是十月十四號左右去額濟納旗的,前一天中午我還穿著短袖呢,第二天穿著毛衣和外套都冷的不行,當時就是沒帶羽絨服,那個後悔啊,看著人家都穿軍大衣的,好生羨慕。呆了一星期,雖然只有那一天,但是也是冷的好難受,那裡的天氣實在是無法預料的,早上還清空萬里呢,中午就颳起了沙塵,幾乎隔一天就如此。

說到沙塵,墨鏡還是帶吧,防沙塵的,最好再帶個口罩和帽子,真的很有必要。我當時是寫生去的,乙個星期除了晚上和刮沙塵都在胡楊林裡的,但是也有聽說十月一號去的沒這麼冷,但是這還畢竟是我的親身經歷,我覺得十月9號去的話應該也不熱了,帶薄一點的羽絨服,因為畢竟不是天天都這樣的,它那裡溫差很大,沙塵刮的也很突然,那時候我們包成阿拉伯難民樣也不足為過。還有要是晴天中午還是有點熱的,不過我是一直都有穿著毛衣。

總之做好防風措施,口罩帽子必帶。相機必帶。錢必帶(廢話了)因為取錢要手續費嘛。

敦煌的話就沒這麼誇張了,秋天的衣服就可以了。

10月9號去甘肅敦煌天氣如何,還有其他要注意的方面。求詳解。不要複製過來的,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件長袖就行

沒必要羽絨服,10月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冷,要是怕冷帶件厚點的長袖足矣

銷售特產你就多看幾家就知道了,對比一下就會有結論了,景區都有買水的地方,沒事,怕曬帶點防曬霜就行,要不就拿個帽子吧!!!

3樓:越野車石師傅

絲綢之路旅遊線路長,景點

較分散,乘車時間長,請備暈車藥。氣候乾燥,紫外線強,請多喝水,多吃水果;請自備防曬霜、潤唇膏、太陽鏡、太陽帽等防曬用品。早晚溫差大,請帶厚外套和羊毛衫,注意增減衣物,以免感冒。

莫高窟如果遇到下雨、下雪等天氣暫停開放;莫高窟實行團隊預約制。

4樓:倚清楓

特別注意

1、鳴沙山和莫高窟內均有專業照相人員給遊客拍照,根據自己情況自願購買。

2、騎駱駝一定注意安全,不要穿著過於鮮豔的衣服和打傘,以免驚了駱駝發生意外。老年人建議不騎,改坐觀光車。

3、西北風沙大,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飲水;夏季吃完水果後不要喝開水,以免腹瀉;晝夜溫差大,注意穿衣。

⑴忌食狗肉、馬肉、驢肉。

⑵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不要偷看藏族**。

⑶藏族敬酒、茶,要盡量喝,如確實不能喝,要懇切說明取得雙方的諒解。

⑷藏族敬獻哈達時,需雙手接住掛在脖子上或直接掛在脖子上,不能立即取下。

特產小吃:

甘南:糌粑、酥油茶、手抓羊肉、藏包、酸奶、奶茶、青稞酒、蕨菜、蕨麻、蟲草

蘭州:牛肉麵、臊子面、釀皮子、油炒粉、手抓羊肉、千層牛肉餅高、三醬肉,甜醅子、百合、百合花、玫瑰花、當歸、當參、雕刻葫蘆

至於天氣,降溫嚴重哦。帶點厚衣服吧!

去敦煌的準備

5樓:李志活

敦煌旅遊須知:

1、在敦煌,春天和秋天晝夜溫差比較大,很容易著涼,所以一定要帶上足夠的衣服。敦煌的氣候很乾燥,紫外線很強,來敦煌旅遊最好帶上防曬霜、潤唇膏、太陽帽、防曬傘等防曬用品。若是遇上風沙天氣,建議全程戴上墨鏡,防沙面罩等。

2、敦煌素有「瓜州」之稱,盛產各種香甜味美的瓜果。在敦煌,李廣杏、鳴山大棗、陽關葡萄、敦煌瓜、香水梨等水果一定不能錯過。

3、敦煌陽關東路的沙洲夜市內有風味小吃區、農副產品區,可以品嚐到各種甘肅風味小吃,如驢肉黃麵、手工臊子面、食雙塔魚、敦煌釀皮子、絲路駝掌、泡兒油糕、羊肉粉湯等,味美價廉,值得一去

6樓:糖寶貼貼

敦煌地處西北,早晚溫差很大,去旅遊的話最好帶上防曬霜、太陽鏡、遮陽帽、戶外頭巾必不可少,但是還要準備好防寒衣物。藿香正氣水和中暑藥也要攜帶。

現在去敦煌玩,應該注意什麼,要穿什麼衣服,帶些什麼啊

7樓:黃黑背背

8月份的敦煌,氣溫在16到36度之間,白天非常炎熱,晚間涼爽。敦煌少雨,氣候乾燥,熱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備好防曬用具,敦煌的紫外線非常的強烈,而且氣候也乾燥,所以像是防曬霜、遮陽傘、防曬衣、墨鏡這些東西是必不可少的。

2、當地少數民族餐廳較多,要做好入鄉隨俗的心理準備。

3、如果想要買紀念品的話可以去陽關東路的沙洲市場,**有很多風味獨特的當地小吃被特產。建議大家可以買一些肉乾回家,這裡的牛羊都是散養的,要比工廠批量生產的要好一些,而且還沒有抗生素和激素這些東西。

4、敦煌晝夜溫差較大,要帶好相關衣物,短袖長袖外套都要備好。

如果選擇6-9月出行,記得一定要帶上夏季和秋季的衣服,因為晝夜溫差比較大,所以當地早晚出行的時候還是需要穿上外套,以防凍感冒;中午天氣比較熱所以就不需要外套,夏季的衣物足矣。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一定要注意防曬,太陽鏡和防曬霜是必不可少的,敦煌紫外線特別強,愛美的和不愛美的都要注意防曬

9樓:百度使用者

穿一紅色三角褲加人字拖鞋,去吧孩子!

10樓:舒葉

盡量少對著神像拍照 因為之前有聽說這個對神靈不尊重 衝撞神靈 雖然迷信 但是也注意點為好 輕裝上陣就ok的

11樓:vip球

反正不要穿的跟飛天一樣就可以了

大連旅遊9月10號左右

如果自己走走的話就去老虎灘,到青泥窪橋 中山大酒店 樓下 大商東門 坐2路車 坐到終點就是了,想去極地館可以買個通票有表演和參觀等,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在老虎灘濱海路自己走走 濱海路一面是山一面是海 沿途也有很多景區,時間夠用的話可以一直走下去,會感覺累,但是景色沒有重複的適合散心看海!去發現王國在火...

合同約定9月10號前,是指9月9號24時嗎,還是包括9月10號的?到期時間到底是9號24時還是10號24時

從法律的一般理解,應當是在9月10日的24時以前 含24點 2016年9月10日簽訂的合同,期限是一年,到期日是2017年9月9日,9月9日在不在不合同期 在啊。民法通則 第一百五十四條 民法所稱的期間按照公曆年 月 日 小時計算。規定按照小時計算期間的,從規定時開始計算。規定按照日 月 年計算期間...

2023年10月9號到2023年7月10號多少天?

2020年10月9號到2022年7月10號共 639天 91星期2天 21個月1天。2020年10月9號到2022年7月10號共 639天 91星期2天 21個月1天。麻煩請及時,謝謝!a 2019年7月11日至2021 03月09日為數年,2019年07月11日 2020年07月10日為一整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