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幾個跟女友出去散步時可以說說的幽默笑話

2023-03-09 13:20:02 字數 1034 閱讀 2031

1樓:果果沒有糖

1,青蛙為什麼會飛? 因為青蛙吃了神奇餅乾。

2,蛇為什麼會飛? 因為蛇吃了青蛙。

3,老鷹為什麼會飛? 因為老鷹本來就會飛。

第三個問題肯定會因為老鷹吃了蛇!

haha 個人覺得這個笑話超棒的也夠冷~~~乙個三分熟的雞蛋遇見乙個七分熟的雞蛋為什麼沒打招呼? 因為他們不熟。

2樓:呼巧雲

富翁回家,看門人恭恭敬敬地給他開啟門,隨後肆無忌憚地對他喊道:「怎麼樣,老東西,又上哪兒鬼混啦,泡妞去了吧?」

富翁不動聲色地答:「不,我買助聽器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說:我可以吻你麼?

女說:不可以。

過了一會,男問:我剛才問你什麼?

女答:我可以吻你麼?

男大笑說:可以可以。

4樓:孤燈點月

(說這個笑話的人必須笑)有一天,西西和哈哈見面了,互相打招呼,「嘻嘻」「哈哈」!

5樓:雁雁小朋友

英語作文一絕。

高中的時候。

很多學校都有各種各樣的模擬考。

有乙個人 他的英語很爛很爛。

一次英文模擬考。

作文題目是「a dog」

結果那個人就這樣寫——

one day i see a dog.

i said"hi!"

dog said"hi!"

i said"can you speak chinese?"

dog said"yes!"

i said"so,let"s speak chinese!"

dog said""

i said「你最近都在做什麼丫?」

dog said「我前天剛剛從主人那裡走失。

dog 跟我。

...就這樣聊起來了。

6樓:網友

很正經的說一哥故事。從前有個花木蘭替父從軍、然後就停住、等他們問你下邊時。你就說 沒了。

跟女友散步是我怎樣做才是最正確,跟女友散步是我怎樣做才是最正確

等下次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散步的時候 你就說一些開心的話提 比如你倆以前開心的事情 這樣談起話來 散步就不尷尬了 我看是你們對對方沒感覺,分了。幽一下默,自嘲一下,都是好辦法.等覺得尷尬的時候,牽她的手咯 接下來,我想就自然而然拉。喜歡她就主動點,不用怕什麼,也不要傷害她,一點點接近她 不說話也是一種...

和女友出去旅遊怎麼睡,跟女友第一次出去旅遊,晚上睡覺怎麼辦,也是第一次跟她睡覺,是開單間還是雙人間好?

男人珍惜的女人其實都一樣,但是不同的男人珍惜乙個人的表現可能不同。如果乙個男人對女人有下面4個表現,那他一定是珍惜這個女人的!1 眼睛會傳情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珍惜乙個女人,他看這個女人的眼神必然是閃爍著灼灼的光芒的。這種光芒裡滲透著愛憐,因為愛而產生了憐惜之情。男人內心會對女人充滿了愛憐,會把女人捧...

女友跟我賭氣出去喝酒醉了跟別的男人發生了關係我該怎辦,但是我很愛她

答 一如既往的愛她唄 就算什麼都沒做,你是不是覺得只要沒發生事情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睡在同一張床上無所謂?第一 女人和別的喝酒就不對 第二 通宵說明他們兩哪.這種人不自尊,不愛也罷 女友為了跟我賭氣,打 叫她回來她不聽,跟別的男人出去喝酒喝醉了還跟那個男的發生了性關係,事情馬上 人非聖賢孰能bai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