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去英國讀語言班需要帶什麼行李

2021-03-04 09:01:44 字數 5438 閱讀 9417

1樓:津橋留學

去英國的話,基bai本上在那du

邊都可以買到。只需要帶zhi

一些應急的dao物品,

內因為你剛到英國容可能找不到超市去買,等熟悉了環境的話,在那邊買都很方便。

建議攜帶物品:

衣物:正裝、襪子內衣、手套、圍巾、帽子。

書:中文專業書、工具書等。

生活用品:薄被、床單、眼鏡、透明膠、雨傘、吸盤掛鉤等。

藥品:帶一些對自己有特效的藥即可。例如常備藥板藍根、牛黃解毒丸等。

2樓:澳臻移民

建議攜抄帶物品:

衣物:正襲裝、襪子內衣、bai手套、圍巾、帽子du。書:中文專業書、工具書等。zhi

生活用品dao:薄被、床單、眼鏡、透明膠、雨傘、吸盤掛鉤等。

藥品:帶一些對自己有特效的藥即可。例如常備藥板藍根、牛黃解毒丸等。

★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讀語言班到底有沒有必要

3樓:芥末留學

你不先讀語言班,不熟悉英語,你去英國讀碩士能完全聽的懂教授上課嗎?

為什麼要去讀呢?

非英語系國家的教學方法和英國是不同的,大學也希望通過學生就讀完這個課程,讓你了解和熟練掌握英國的教學套路。大學擔心的是你的英文能力不夠,不能畢業,影響大學這個專業的招生水準、教學水準、畢業生水準、以及最重要的大學的聲譽。大學希望你能夠在課堂上積極的發言、參與討論、最後能夠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4樓:斛暄嫣古南

研究生的offer很大一部分是取決於雅思的分數的。所以說你目前的雅思分數不夠,學習語言後,需要再次考雅思的,直到分數達到要求。如果目前雅思分數達到了,你已經拿到無條件offer了,但你仍然想學習語言班,你沒有必要再考雅思了。

個人認為選個好的學校學習3個月是很有幫助的(即使分數已夠),

因為你可以感受一下教學方法的不同及**調查方法,這可減輕學研的負擔.

如果你滿意我的答案,請選擇滿意。謝謝

5樓:

1、申請時有個好的語言成績

申請英國大學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語言成績是必要的材料之一。當然,很多學生是先交其他的申請材料,拿到學校的有條件offer再去考雅思,達到條件了再去換無條件offer,這也是過去英國留學最為常見的申請方式。但要掌握好時間點,也要合理規劃雅思考試。

2、申請者所就讀的大學

歷年來,中國211工程、985工程的一些大學的學生在英國大學都已經留下了很好的口碑,英國大學對此類大學的學生自然會更加青睞。主要考察申請者所就讀的大學在國內的排名。絕大多數學校都是參考中國網大排名,像格拉斯哥大學和利茲大學就有自己的大學排名,還有部分學校明確指定非211、985大學的學生不要。

3、申請者的專業背景

對於需要專業背景的專業,主要考察申請者的專業背景是否滿足所申請的專業,主要通過申請者的成績單來考察課程設定,檢視專業關聯度。另外英國有些專業是完全可以接受轉專業的,所以申請時一定看好學校的入學要求。

8月初去英國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6樓:yan胖子

英國屬海洋性溫帶闊葉林氣候,總體比較溫和,冬暖夏涼,雨水較充足,季節溫度變化不顯著,但天氣變幻無常,經常陰雲多雨。每年3月至8月比較乾燥,9月至次年2月多雨,通常最高氣溫不超過32°c,最低不低於-10°c。一年中最美的時間是5月和6月,萬紫千紅的各種花草一齊綻放。

這裡的春夏季(4-9月)天氣晴朗少雨,5月和6月之後,較為理想的日子是7月和8月。畢竟,一年中以這兩個月天氣最好,白晝長,晴天也多,十分適合旅行。

【住宿】英國的飯店種類繁多。有排滿雙層床的宿舍式旅店(如青年旅店系列),也有以前僅供阿拉伯王公使用的超高檔飯店的**套間,遊客可任意挑選。其實,英倫全島的飯店亦是星羅棋布,數目眾多,足夠遊客投宿。

英國留學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1、列印簽證預約單

完成簽證預約並提交簽證申請表後,會有預約單發送到註冊系統用的郵箱;列印該預約單。

2、護照原件

至少有超過半年的有效期,並留有至少一頁空白頁用於貼簽證。如果有舊護照,需要一併帶上舊護照的原件(或影印件)。

3、白底彩色**1張,**背後寫上個人姓名(中文+拼音)。

4、肺結核檢測報告原件(或影印件),肺結核檢測需到指定的醫療機構進行。

5、列印的錄取確認函(即cas)。

有些學校的cas為pdf附件,有些則直接為郵件正文內容,列印下來即可。

6、獲得cas的材料的原件,用於獲得cas的材料的原件/影印件、英文翻譯件,在cas上,都會列出學校是根據學生的哪些材料頒發的cas;簽證申請時,需要相應提供這些材料。語言課程的cas,一般都是以雅思成績單獲得的;即申請語言課程時,可以不提交成績單、在讀證明等檔案。

7、資金證明原件,資金證明原件(或影印件)和英文翻譯件。資金金額至少為:【課程費用(若課程長度超過1年的,則準備第一年的學費即可)】+【課程期間生活費】-【已經繳納的課程、住宿留位費】

8、其他

留學簽證正常審核期為2-4周,務必提前存款和預留足夠的時間進行簽證。因為存款時間不夠等原因造成耽擱的,可以使用英國簽證中心的加急(3-5個工作日出結果)或超級加急服務(需11點前提交;24個工作日小時內出結果),費用分別為1656元和8271元。

自17年2月24日起,對於留學簽證申請,國內的簽證中心已經全面接受掃瞄的簽證檔案——除有效護照外,其他支援性檔案將會在簽證申請中心進行掃瞄並返還給申請人;申請人可以提交影印件(需要 a4 大小,且需保證檔案的清晰度和可讀性)。要是使用加急或者超級加急服務的,則所有申請材料還是需要提交原件。

擴充套件資料:

英國留學基本流程:

1、自我評估

通過對自己學歷、資金、年齡、工作經歷、能力、資質等方面的綜合鑑定,結合自己的興趣和背景(婚姻狀況、國外親友等),確定留學目的地。

2、選擇學校

根據鑑定結果,選擇適合自己學習層次的學校,並收集這些院校的入學要求、課程設定等。

該步驟資訊獲取的有效渠道有4種:

(1)直接向學校索要資料

(2)參加海外大學展覽

(3)通過外國駐華機構獲取資訊:外國駐中國的大使館,外國**設在中國的機構,中外機構共同建立的諮詢部門

(4)通過順順留學中介進行諮詢

3、語言培訓

依照所選學校的入學條件參加相應的考試,以取得留學資格或獎學金。ielts等考試成績是申請至英語語言國家就讀本科或研究生的必備條件。到非英語語言國家的學生,必須參加該國的語言考試,如德國是dsh考試,法國則是由法國工商會組織的tef考試。

4、提交申請

申請材料除申請表外,還包括加蓋有效印章的證明材料:1學歷、學位證明;2最近幾年的學習成績單;3有效的國際性語言考試成績單;4兩封老師的推薦信(如果是在職人員,建議提供一封雇主推薦信、一封老師推薦信);5資金證明:包括銀行存款證明等;6體檢表和健康證明;7學業(術)獎勵和工作證明。

5、學校錄取

學校在對你的學歷、年齡、經歷等條件綜合考察後會決定是否錄取。錄取後會發給你無條件錄取通知書或有條件錄取等檔案。報讀了語言課程的人會同時收到乙份語言班或語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6、護照護照

憑錄取通知書去當地公安局辦理護照,一般應同時隨身帶戶口本、身份證等。

7、申請簽證

8、機票購買

行程確定後,至少要提前乙個月預訂,出發前3至7天出票。因為即使預訂好的機票,如果航班緊張,航空公司有權取消仍未出票的電腦預訂。

9、行李準備

購買經濟艙機票一般可免費攜帶20kg行李,若超過該標準,就得航空公司標準支付"超規行李托運費"。

10、登機出國

8樓:単聲噵鎝瞹眛

英國留學簽證材料有哪些?

去英國讀書當然要辦理簽證,很多同學覺得自己拿到學校offer後就可以非常順利地出國留學了,其實這並不表示你辦理簽證也會很順利,辦理簽證需要提供許多材料,大家一定要按照相關要求準備好,下面一起來看詳細介紹。

英國留學簽證材料:

1、護照原件+影印件(影印件為首頁**頁和尾頁簽名頁) 該影印件遞交時會蓋章給你作為領取依據。備註:如果有舊護照需要提供原件。

2、**:一張您最近的護照**尺寸(45mm高x 35mm寬)的彩照。

3、cas號碼:這個號碼相當於英國院校提供給申請者的簽證邀請函,代替了之前的visa letter。沒有這個號碼是無法進行簽證的。

因為該號碼是以電子版的形式頒發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儲存好,千萬不要將郵件刪除。

4、offer 1份:提供無條件錄取或者條件錄取通知書,可以是原件+影印件,也可以提供影印件。直接讀學位課程的童鞋需要提供無條件錄取通知書,讀語言+學位課程的,需要提供語言和後面的條件錄取通知書。

5、語言成績原件+影印件各1份 語言成績為:雅思、托福、使館認可的學校入學測試成績等。

6、畢業證原件+翻譯件+影印件各1份 如果是在讀學生,需要提供在讀證明代替畢業證。

7、學位證(如果有)原件+翻譯件+影印件各1份 如果是本科畢業需要提供此項,非此學歷無需提供。

8、成績單原件+翻譯件+影印件各1份 高中是三年成績,大學是學校發的總成績單。

9、存款原件+翻譯件+影印件各1份 遞交簽證前,存款必須已經在賬上存滿28天以上,否則直接拒簽。如果是存單或者是定期存摺直接翻譯提供。如果是銀行卡,需要列印銀行對賬單,銀行蓋章,列印時間必須是超過1個月的帳期。

如果是活期存摺,必須顯示至少1個月的交易記錄。否則需要列印1個月以上的對賬單。最好是定期存款。

10、存款證明原件+翻譯件+影印件各1份 資金可以存在您自己名下,在聯名帳戶中,而您需為帳戶持有人之一,或者在您父母(一方或雙方)/法定監護人名下,如資金在您父母(一方或雙方)/法定監護人名下,您必須遞交戶口本,出生證明,以及父母簽名的信件,同意為您的學習提供資金的支援,並確認與您的關係。

存款證明必須是在簽證遞交時1個月內開具的,否則無效。中行存款證明可以不需要翻譯,其他行因為章為中文,必須要翻譯。

拓展資料

英國簽證:

英國簽證是英國**授權的簽證主管機關在非英國國籍的外國公民所持有的護照或者其他型別的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 以表示允許其進出英國國境的手續。一般有旅遊簽證,留學簽證,訪問簽證,工作簽證

申請表:

作為發達國家之一,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的發展與完善,素以質量高、標準嚴在全世界倍受推崇;每年吸引了數以十萬計的外國留學生慕名前來英國留學。其濃郁的文化氛圍、安全的社會環境和卓越的學歷資格足以傲視全球的教育市場。同時,英國在科學、工程和技術方面歷史悠久,成績斐然。

曾有70位英國人榮獲過諾貝爾科學獎,除美國以外,比世界上任何別的國家都多。

英國簽證申請表包含:學生簽證申請表,學生陪讀簽證申請表,英國探親簽證申請表,英國旅遊簽證申請表,英國訪友簽證申請表,英國商務簽證申請表,英國工作簽證申請表,英國投資移民簽證申請表,英國定居簽證申請表,英國醫療簽證申請表,航班過境簽證申請表,英國訪問學生簽證申請表,英國訪問學者簽證申請表。

7月去讀語言,需要帶正裝出去嗎?(女生)

不討論語言問題,就說正裝,女性的正裝永遠是裙裝好於褲子,當然長度到膝蓋上面就行,還有帶好 鞋子就要普通的高跟鞋,深色,前不露腳趾後不露腳跟,裡面穿白色襯衫,高領翻出來的那種,選白色是因為白色最保險.檢視原帖 藉著問一下 那個正裝一般都有什麼作用嗎?我知道就是畢業時要穿穿.還有還有,是正裝用處大or晚...

去英國留學要不要讀語言班,去英國留學需要讀語言班嗎

你這先後順序就反了。語言是雅思過不了的人讀的。首先要求是雅思,你雅思考了幾遍沒達到要求,才要求你讀語言。雅思過了就不用讀語言。去英國留學需要讀語言班嗎 給你說下十周語言班的大概情況吧,這樣你可以做個客觀判斷。第一二周 第一二周主要是看閱讀,練習做筆記,paraphrase和summary。偶爾會給你...

去讀大學需要帶什麼東西嗎?上大學需要帶哪些東西

一 生活用品。1 臉盆 學校配乙個,自帶乙個更好 2 杯子。3 蚊香。4涼蓆等 天氣太熱,必須品 平均氣溫30度左右 早晚溫差大。5衛生紙和紙巾。6檯燈 最好是可以充電的 7飯缸和筷子勺子 在宿舍泡麵吃 8拖鞋 夏天和冬天的兩種 9常用藥和藥箱子。10指甲鉗。11鏡子 較大的和隨身的 男生需帶剃鬚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