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香檳泰迪和咖啡色泰迪能配能出什麼色

2021-03-16 00:13:47 字數 5558 閱讀 5323

1樓:獅子和蜜蜂

繁殖標準

顏色:單色--黑色、白色、巧克力色、灰色、杏色和紅色   巧克力--應該是深的,寧願更暗一些,統一並且柔和的。蒼白無力的淺褐色是失格的   灰色--必須是統一的,深的,不帶黑色也不發白   杏色--必須是統一的沒有蒼白的黃色、忌廉色和紅色   紅色--必須統一的覆蓋全部身體,必須注意沒有淺黃色   眼皮,鼻子,嘴唇,牙齦,上鄂,**和腳墊必須是有色的    貴賓幼犬

被毛是單色。在藍色,灰色,銀色,巧克力色,奶咖色,杏色以及忌廉色中可能摻有深淺不一的雜毛,這些深淺不一的顏色常常出現在耳朵等部位。顏色是明確乾淨無雜毛的貴賓犬是首選,雜色毛是一種缺陷。

巧克力色和奶咖色貴賓擁有肝色的鼻子,眼皮和嘴唇,深色的腳趾和暗琥珀色的眼睛。黑色,藍色,灰色,銀色,忌廉色和白色貴賓擁有黑色的鼻子,眼皮和嘴唇,黑色或接近被毛顏色的腳趾以及非常深的眼睛。杏色貴賓擁有肝色的鼻子,眼皮和嘴唇,並且為琥珀色的眼睛是允許的但不是上品。

失格:顏色不完全的鼻子,嘴唇和眼皮,或顏色錯誤的犬。   花貴賓是失格的。

花貴為兩種甚至兩種以上顏色的貴賓犬。   本來的顏色 --區域性腿色--全部腿色   黑色--煙灰色--銀灰色   巧克力--棕灰色--香檳色   藍色--藍灰色--藍灰色   紅色--杏色--忌廉色   杏色--忌廉色--白色   忌廉色--白色--白色   白色--白色--白色

繁殖禁忌

禁忌1--巧克力色犬不要交配杏色系及貂色系的犬   大家都知道,貴賓犬除巧克力色外,其他色系的犬最好為黑色鼻子。而這樣的繁殖,將會給予其他顏色犬乙個巧克力色鼻子。由於巧克力淡化基因的效果無法在這些犬身上體現出來,但卻可以通過**表現,所以你可以看到乙個頂著巧克力鼻頭的紅色犬,但它本身已經不能算是帶有巧克力基因了,因為它已經可以算是乙隻巧克力色犬了   禁忌2--灰色系犬不要交配除灰色、黑色、藍色及白色的犬   這條並不會對這個犬種本身造成影響,而是針對消費者的。

為什麼貴賓會褪色?為什麼我的貴賓買來是紅色的長大卻變成杏色甚至忌廉色?難道只能認命為褪色?

不,大家不要忘記了,現在風靡的灰貴賓,其實就是褪色的黑貴賓,他們就是攜帶褪色基因的罪魁禍首。由於中國寵物市場的人群雜,什麼人都作繁殖,因此在犬種繁育上存在不科學性。遇到什麼顏色火就做什麼顏色,有什麼顏色的母犬都找灰公配,完全不考慮任何科學知識,導致大批帶有腿色基因的非灰色犬誕生,進而導致大批貴賓發生腿色。

  總歸一句話:誰說貴賓愛腿色?只要進行科學的繁殖,避免褪色基因存在不需要褪色的犬身上,一代代淘汰,最後這個品種才會完美   禁忌3--黑色配白色其實不完美   很多人包括許多進行賽犬繁育的可以說是專業級別的繁殖者認為,黑色和白色是貴賓最古老最穩定的顏色,所以黑色+白色的後代一定是相對優秀的。

但是,在我最近閱讀的國外繁殖資料中,多次出現乙個單詞--bad black,這個單詞就是字面的解釋「糟糕的黑色」。這是什麼意思呢?這種顏色所反映的基因是b-b/e-e/ce-ce,如果你仔細閱讀之前的文章以及這現在這個帖子的開頭部分,你會發現這指的是乙隻擁有純合型白色基因的黑色犬。

黑色+白色就是這種基因型的犬產生的**。雖然國外的繁殖者也無法確定這些犬到底存在哪些問題,但毫無疑問這樣的基因為他們的黑色素帶來了麻煩和缺陷。

顏色規律表

紅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紅貴賓+ 紅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種公母若有白胸則下一代出現白胸的機率較大)   (2) 紅貴賓 +白貴賓=紅.奶油.(白胸機率大)   (3) 紅貴賓+ 灰貴賓=全紅/全灰/全黑/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 貴賓犬

(4) 紅貴賓 +黑貴賓=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   (5) 紅貴賓 +奶油貴賓=紅貴賓/奶油貴賓(有白胸機率)   紅貴賓 +巧克力貴賓=紅貴賓/巧克力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   (7) 紅貴賓+ 花貴賓=紅貴賓/花貴賓/奶油貴賓/巧克力貴賓/黑貴賓(以上皆有白胸機率)   ***[黑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黑貴賓 + 白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2) 黑貴賓 + 灰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白貴賓   (3) 黑貴賓 + 黑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4) 黑貴賓 + 紅貴賓 =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雜斑貴賓   (5) 黑貴賓 + 奶油貴賓 =全黑/奶油貴賓/奶油貴賓(黑毛尾)/黑貴(白胸)/雜斑貴賓   (6)黑貴賓 + 巧克力貴賓 =黑貴賓/巧克力貴賓(極少數)/雜斑貴賓   (7) 黑貴賓 + 花貴賓 =黑貴賓/花貴賓/白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 [灰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灰貴賓 + 白貴賓 =白貴賓/灰貴賓/黑貴賓/奶油貴賓   (2) 灰貴賓 + 灰貴賓 =灰貴賓/白貴賓/黑貴賓   (3) 灰貴賓 + 黑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白貴賓   (4) 灰貴賓 + 紅貴賓 =全紅貴賓/全灰貴賓/全黑貴賓/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貴賓   (5) 灰貴賓 + 奶油貴賓 =灰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雜斑貴賓   (6)灰貴賓 + 巧克力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7) 灰貴賓 + 花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白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白貴賓 + 白貴賓 = 白貴賓/灰貴賓/黑貴賓(黑灰白為共同色系.有時會有黑仔白胸)   (2) 白貴賓 +灰貴賓 = 白貴賓/黑貴賓/灰貴賓   (3) 白貴賓 +黑貴賓 =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4) 白貴賓 +紅貴賓 = 奶油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

有白胸機率較大)/花貴賓   (5) 白貴賓 +奶油貴賓= 奶油貴賓(胸機率大)   (6)白貴賓 +巧克力貴賓=花貴賓/黑貴賓/奶油貴賓   (7) 白貴賓 +花貴賓 =花貴賓/白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紅貴賓   以下是紅貴賓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紅貴賓+ 紅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種公母若有白胸則下一代出現白胸的機率較大)   紅貴賓 +白貴賓=紅.奶油.(白胸機率大)   紅貴賓+ 灰貴賓=全紅/全灰/全黑/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   紅貴賓 +黑貴賓=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   紅貴賓 +奶油貴賓=紅貴賓/奶油貴賓(有白胸機率)   紅貴賓 +巧克力貴賓=紅貴賓/巧克力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   紅貴賓+ 花貴賓=紅貴賓/花貴賓/奶油貴賓/巧克力貴賓/黑貴賓(以上皆有白胸機率)

2樓:泰迪亞公尺

黑色,香檳色,紅色,巧克力色,都是有可能的哦!

香檳泰迪和咖啡色泰迪會配出什麼樣的泰迪

3樓:波奇寵物**

您好,首先我要說的是,其實泰迪是貴賓的一種美容方式,在一定毛色後再進行美容而被稱為泰迪。

香檳色和咖啡色其實是由於泰迪狗基因內黑色素的問題而產生的變化的毛色,香檳和咖啡色體內的黑色素是弱勢的,所以才會出現淺色。

所以交配的狗狗出現白色的機率是很大的,當然也有可能出現香檳,咖啡或者黑色的狗狗,黑色機率非常低。建議和紅色的狗狗配比較靠譜。

咖啡色的泰迪和香檳色的泰迪配種會生什麼顏色的小狗

4樓:b名起啥啥不中

這要看哪一方的血統穩定一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麼小狗的顏色就會隨公的多一些,反之則亦然。

5樓:張元俊

建議同色的相配,基因會更穩定些。

貴賓泰迪配色表

[紅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紅貴賓+ 紅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種公母若有白胸則下一代出現白胸的機率較大)

(2) 紅貴賓 +白貴賓=紅.奶油.(白胸機率大)

(3) 紅貴賓+ 灰貴賓=全紅/全灰/全黑/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

(4) 紅貴賓 +黑貴賓=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

(5) 紅貴賓 +奶油貴賓=紅貴賓/奶油貴賓(有白胸機率)

紅貴賓 +巧克力貴賓=紅貴賓/巧克力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

(7) 紅貴賓+ 花貴賓=紅貴賓/花貴賓/奶油貴賓/巧克力貴賓/黑貴賓(以上皆有白胸機率)

***[黑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黑貴賓 + 白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2) 黑貴賓 + 灰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白貴賓

(3) 黑貴賓 + 黑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4) 黑貴賓 + 紅貴賓 =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雜斑貴賓

(5) 黑貴賓 + 奶油貴賓 =全黑/奶油貴賓/奶油貴賓(黑毛尾)/黑貴(白胸)/雜斑貴賓

黑貴賓 + 巧克力貴賓 =黑貴賓/巧克力貴賓(極少數)/雜斑貴賓

(7) 黑貴賓 + 花貴賓 =黑貴賓/花貴賓/白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 [灰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灰貴賓 + 白貴賓 =白貴賓/灰貴賓/黑貴賓/奶油貴賓

(2) 灰貴賓 + 灰貴賓 =灰貴賓/白貴賓/黑貴賓

(3) 灰貴賓 + 黑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白貴賓

(4) 灰貴賓 + 紅貴賓 =全紅貴賓/全灰貴賓/全黑貴賓/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貴賓

(5) 灰貴賓 + 奶油貴賓 =灰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雜斑貴賓

灰貴賓 + 巧克力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7) 灰貴賓 + 花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白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白貴賓 + 白貴賓 = 白貴賓/灰貴賓/黑貴賓(黑灰白為共同色系.有時會有黑仔白胸)

(2) 白貴賓 +灰貴賓 = 白貴賓/黑貴賓/灰貴賓

(3) 白貴賓 +黑貴賓 =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4) 白貴賓 +紅貴賓 = 奶油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有白胸機率較大)/花貴賓

(5) 白貴賓 +奶油貴賓= 奶油貴賓(胸機率大)

白貴賓 +巧克力貴賓=花貴賓/黑貴賓/奶油貴賓

(7) 白貴賓 +花貴賓 =花貴賓/白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紅貴賓

***以下是紅貴賓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紅貴賓+ 紅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種公母若有白胸則下一代出現白胸的機率較大)

紅貴賓 +白貴賓=紅.奶油.(白胸機率大)

紅貴賓+ 灰貴賓=全紅/全灰/全黑/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

紅貴賓 +黑貴賓=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

紅貴賓 +奶油貴賓=紅貴賓/奶油貴賓(有白胸機率)

紅貴賓 +巧克力貴賓=紅貴賓/巧克力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

紅貴賓+ 花貴賓=紅貴賓/花貴賓/奶油貴賓/巧克力貴賓/黑貴賓(以上皆有白胸機率)

貴賓犬這種狗基因裡有一種叫隱性d基因,狗的身體裡有了這種基因,就無法做出乙個準確而完整的色譜。

貴賓犬的祖先有葡萄牙水犬的基因,這種狗大多是黑色的,經過幾百年的繁殖進化,才定型。但是這種隱性基因還是會在個別狗的身上體現。比如二條狗都是白色的,但也有可能生出黑色的小狗,黑色和白色的狗配種,一般會生出白色的或黑的小狗,但也有可能會生出灰色的小狗。

這和大狗的血統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很難做出不同顏色的狗配種會生出什麼顏色的小狗的定論,一般來說,最好用同色的狗來配種,這樣生出的小狗基因會相對穩定,隱性d基因顯現的概率就會小很多。

咖啡色泰迪和什麼顏色的泰迪配能生出灰色的

建議同色的相配,基因會更穩定些。貴賓泰迪配色表 紅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紅貴賓 紅貴賓 紅貴賓 淺色 深色 種公母若有白胸則下一代出現白胸的機率較大 2 紅貴賓 白貴賓 紅.奶油.白胸機率大 3 紅貴賓 灰貴賓 全紅 全灰 全黑 紅貴賓 黑毛尾 灰貴賓 紅毛尾 黑貴賓 ...

淡咖啡色雄性泰迪幼犬起個名字,咖啡色泰迪狗狗取名字

咖啡色的泰迪 是公的 我叫 他teddy 他已經習慣這個名 字了 要是再給我乙個機會的話 我會叫他 奧 巴馬 這名 字在大街上喊多吊啊 咖啡色泰迪狗狗取名字 一般小狗對疊記或者簡短的字比較敏感,而且對於它來說也好記,可以取名叫,可可,琪琪,小公尺,菲菲,悠悠,紅茶,奶茶,鈴鐺 我覺得哦,既然是自己的...

香檳色泰迪配種,香檳色泰迪和什麼顏色的泰迪交配,生紅色泰迪

香檳色泰迪配種我家母泰迪是香檳色的,胸口有點掛白。她和什麼顏色的公泰迪配出來的小狗會好看些 那就找乙隻深紅色的泰迪交配,不要用巧克力甚至黑色,同屬紅色基因,不會串色的,生出來的小狗渾身不會有雜毛,只是每乙隻深淺不一樣而已 最好是灰色呀 灰色稀有又好看。香檳色泰迪和什麼顏色的泰迪交配,生紅色泰迪?香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