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泰迪不叫,月大的泰迪,吵的我和鄰居都睡不著

2021-05-01 04:50:55 字數 1852 閱讀 6147

1樓:牛魔王

抱在你身邊,陪著它,安撫它,白天不要讓它睡覺,盡量多玩。

實在沒辦法,影響到別人的話,就給它帶個狗口罩,防咬人和亂叫的那種,網上有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認生了吧,也有可能想媽媽

3樓:**廣告店

沒適應!過段時間就行了

泰迪狗愛叫不?我不在家的時候吵到鄰居咋辦?怎麼讓它溫順

4樓:22啊

你要培養她溫順的性格

5樓:№④葉草

這就看你的馴養能力了,一般情況下是不會亂叫的

6樓:落奈衛梵

它只對主人忠誠看,他在你面前就非常乖哦。

泰迪經常叫,影響鄰居,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鄰居請過來一起吃泰迪火鍋

8樓:芳姐

鄰居是否愛狗呢,如果不愛狗的話,你最好別養了,不然 他會對你小狗下手的。

如何讓泰迪犬晚上不叫

9樓:寵物愛好者

你的狗狗帶回家幾天了?

怎麼不讓泰迪在床上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予理睬。

如果你總是忍不住要去哄它,這個毛病就會一直跟著它。小時候就要扳過來。什麼時候不鬧了,什麼時候可以有好吃的,有媽媽陪著玩兒。不然就什麼都沒有。

每天睡覺前跟它說「晚安」「要睡覺了」之類的,然後放到籠子裡。再也不要理它。這樣「睡覺了」就變成乙個訊號,每天聽過這句話了,就大家都要睡覺了,沒有好吃的了,也沒有遊戲了。

這樣狗狗就不會做無謂的爭取了。千萬不要,說過了晚安還禁不住它的撒嬌去安撫它,那麼,這個訊號就變得一點兒用都沒有了。

而且多頭飼育的問題,不是簡單的一加一。我把之前給別人寫得建議帖過來給你看看。

多頭飼育的問題,我查了不少資料,也諮詢了專業人士,所以我認為我給你的建議是科學並且實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狗狗是群體動物,群體內部等級森嚴,狼群的感覺,明白吧,突然多出來乙個,會打假是正常的。這種爭鬥不會停止,直到兩條狗分出高下為止。

主人不要偏袒比較弱勢一點的小狗,或者對弱勢的那條投入過多的精力,不然強勢的狗狗會覺得弱勢的狗狗爭了主人對它的愛,反倒對弱勢的狗狗更不好。這是動物界的自然規律,主人不要違反這個規律,而應該順應這個規律。

正確的做法是對強勢的狗狗加倍好。吃飯的時候讓它先吃,弱勢的狗狗後吃,不能讓弱勢的狗狗吃得比強勢的狗狗好,散步的時候讓強勢的狗狗走在前面,回到家先抱起強勢的狗狗。這樣強勢的狗狗就會覺得自己是老大,慢慢就沒有敵意,以後就能接受弱勢的狗狗了,以後就不會有激烈的爭鬥了。

如果兩條狗狗有一條已經養了很久,另外一條新來的,那就要扶持老狗,讓老狗成為強勢的一方。

對於打架,正確的處理方法是,先打幾下屁股,讓狗狗分開,然後分別握住狗狗口吻的部分,讓她們張不開嘴,但是也別太使勁,阻礙呼吸,只要讓他們不能張嘴就行。這個姿勢是使他們迅速屈服的姿勢,一般他們會很快匍匐在地上,不掙扎,不抵抗,這個時候你再停頓個十幾秒,鬆開手,他們就冷靜下來了。這個方法適用於犯任何錯誤的場合,非常好用,時間久了,狗狗地服從行會變高,也避免了體罰。

ps:我家狗狗是白色的玩具貴賓,就是在床上睡的,也挺有趣的,晚上我去洗手間,它都會護送我過去,然後陪我回來,也是另外一種貼心的感受呢。赫赫。

原來也是在籠子裡睡覺,籠子在臥室,偶爾放出來跟我睡,剛開始開心得滿床狂奔讓人沒法睡,可是越發不忍心關起來,現在已經很乖了,只要說「在這樣就進籠子了」,立馬變成乖寶寶,呵呵。

祝你好運!兩條狗狗也不錯,他們彼此也是個陪伴。

泰迪狗狗,月大,泰迪狗狗,2個月大,

1有可能是吃壞了東西,腸胃不好了 2或者環境比較冷,著涼了 3也有可能細小病毒前期症狀 具體什麼病需要詳細檢查才能下定論 多注意觀察,如果拉肚子症狀還繼續的話,建議送去檢查。畢竟狗狗這麼小,抵抗力很低的 狗驅蟲和疫苗應該做!一般45天就可以疫苗了,疫苗前驅蟲,間隔10天左右,以上兩項前提是狗狗正常的...

泰迪月的麻煩,泰迪3個月的麻煩!

因為除 外的零食吃得太多了才會產生挑食現象,人吃的食物最好不要餵狗狗食用。每天定時飼餵,如不吃就立即拿開 讓狗狗知道吃飯時間不吃飯的話就沒有飯吃。洗毛水最好用幼犬專用的,避免出現過敏或中毒的現象。狗狗挑食都是主人慣出來的,只要它身體健康,它餓了自己會吃的,狗狗身上是沒有毛孔的,不能用人用的洗髮水,會...

月大的泰迪犬嘔吐,嗜睡,怎麼辦,四個月大的泰迪犬嘔吐,嗜睡,怎麼辦

之前餵食什麼東西了?找到嘔吐的原因了沒?嗜睡只要還是看身體情況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嗜睡很正常 有可能腸胃有問題,它吃東西嗎?四個月大的泰迪狗狗一直嘔吐是怎麼回事?1.可能是腸胃不好。不要喂撐了,先減少點飯量。最好先把 泡軟吃,不要給咬膠了,那個沒任何營養,還難消化。可以給狗狗少量酸奶喝,一次半湯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