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青春期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1-03-24 04:30:31 字數 4842 閱讀 1602

1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2樓:恆愛薇

開朗但內斂,外向但有內涵,聰明漂亮,溫柔可愛,善良體貼。還要保持距離,因為距離產生美!還要人緣好,有特長。

時而要沉默一點,有思想有主見有立場。為人處世要有個度,自己拿捏好。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表現得自然,自然美!

3樓:英棒

喜歡比較漂亮的

可愛的...

儘管有一些在女生眼裡可愛是裝出來的...但是大部分男生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的......

性格一般是 比較開朗的 ....

比較大方的...

比較厭惡那種 動不動就哭的...

不過可能有極小部分喜歡這種...

這也說不定喔...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交往就好啊 說說話 聊聊天 沒必要講究他喜歡什麼樣啊

沒必要微別人改變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

拿2分,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青春期的男生

我告訴你像我們這樣的年齡是喜歡穿的乾淨時尚,而且漂亮,身材要好,因為我一看到漂亮的女生我就衝動,不漂亮的不管好不好,都對這種女人沒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生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阿。

現在不怎麼看性格的,要身材好的,看身材的。

8樓:yang完美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議的,不過不外乎就2種,一是溫文而雅,別乙個熱情奔放的。

9樓:永遠愛著慧

漂亮,善良,性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人緣好,當然第一要幽默,還有大方,有事也不要打小報告,有空的話可以幫幫女生做點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和你不一樣,只有男人緣,女人緣不咋地。其實青春期的男生最喜歡淘氣可愛有點瘋的女生

青春期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2樓:75山炮

一般是有時溫柔,有時耍小脾氣,還會通常能給與他快樂的女生比較感興趣,因為青春期是充滿幻想,打破歷來的封建思想的時候,男生對於有活力,同時又單純,時不時還耍耍小脾氣的女生最為著迷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開玩笑呢吧!青春期男生又不是乙個性格,或者審美觀,但大多數(可能是全部)喜歡漂亮的塞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渣男太多了泡妞的一大把沒辦法一大把人天生長的帥氣,現實社會的女生都喜歡帥氣的男生,沒辦法人的**和專案父母給的能怎樣,世界上3分之1的女生是不會在意相貌的因為她們不會被渣男泡到,眼光比較高不看你是否有錢,只看你是怎樣的乙個人,希望你遇到這種女生

青春期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有以下幾點原因:

16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敢不敢承認說不說出來,眼神這東西是騙不了人的,無論何時出現他的眼裡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著愛意,這種連旁人都能看出來的愛,相信你自己也能從眼神中看出來。

18樓:寶石王子新

初戀暗戀的表現常常如下:

一來是太不自信,不敢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怕他知道了反而顧慮,而疏遠。二來也有羞卻的意思,在女神跟前哪不緊張?看著你的話,那心都要跳出來了。

其實這些都是年齡太小不成熟才有的表現。等長大些,這些問題都能隨時間飄散。現在還小,不用過分糾結這樣的事,順其自然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確立戀愛關係之前,看到女生絕對會臉紅心跳加速,確立了戀愛關係之後天天纏著人家,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有事沒事都要找個藉口說說話,出去在一起溜達,確立了肉體上的關係之後,基本上就是天天在床上呆著了,直到筋疲力盡為止,什麼時候走路都覺得發虛什麼時候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很幼稚吶,會故意做一些舉動引起女孩子注意。 會因為她和其他男生親密而不開心。會經常注意著她,偷偷看她。在她面前會害羞。會有意無意的找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1、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

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

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22樓:

暗戀占多數吧!優秀的男生會不自覺吸引女生。而一般男生只是在喜歡女生面前,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出來。例如:籃球打的好。或唱歌唱的好等等。為自己加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關注她

無意間會和她目光對視

什麼好事都想著她

不希望其他人說她壞話

她受委屈會生氣

成績單出來看完自己就看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異性的好感和喜歡大多會表現為特別在乎,尤其是一些細節方面都會想的十分周全。比如,冬天會想著為女孩子暖手,送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後一起去東京和巴黎。」(前面純屬開玩笑)和她獨處會氣氛會單方面緊張導致尷尬,別人提起她的時候表情會不自然。不小心對視會瞬間轉移視線不想在她面前丟人,看到她與別的男生接觸太親密會不悅。

26樓:asl嘟嘟

喜歡是很明顯的,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說話、打鬧了,你不也說了他和你打鬧是和別的女生不一樣的麼,這一點也說明了他知道要專一和分寸,其實就是喜歡你啦,開心就好;

27樓:如此之委婉

哈哈。我們班的男生也是這樣的。姑娘想多了。他只是覺得你好玩。

28樓:

一般喜歡欺負你代表對你有興趣、有好感。

29樓:八寶忍者

爭風吃醋;

在你面前總愛傻笑(傻子排除);

你的一言一行容易引起他的情緒波動;

你若敢三天不聯絡,他能急瘋了!

跟屁蟲,你走哪兒他就跟那兒;

找各種理由跟你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 也只是喜歡 異性的吸引力這一點我們不可忽視 可是不能陷進去哦 現在不是時候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喜歡你。我們班有乙個男生就是,

32樓:天使紫

應該是,不然他老找你,他和別的女生鬧可能是怕別人說,於是做做樣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多大啊?各個年齡的男生表現都不同,不過你是很喜歡他,不用補充從上文就看出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喜歡都是很單純的,不像現在的成年人,每天都在 積糖 撩妹崽,還都是開門見山,直接奔入主題的。

青春期時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怎樣的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有bai以下幾點原因:du

1:他認為你很可愛,而zhi

36樓:李夏璇鈕浩

如果你喜歡他,即使他摳鼻你都會覺得這個男人摳鼻的姿勢是多麼優雅和內涵

。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他當著你的麵放響p,你都會覺得這男人就是與眾不同連放p都能這麼轟轟烈烈這麼有力

37樓:皋憶曼運順

乙個男生要是喜歡乙個女生

他的表現是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這個女生

就是什麼開版心的時候

會想那個權女生和他一起分享!!要是不開心的時候會想到那個女生要是現在陪在身邊就好了!!在不開心的時候追想的是女生陪在身邊lor...

而且目光還會不經意地常常瞄到女生那裡lor...大概是這幾樣吧...

青春期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38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9樓:寶石王子新

初copy戀暗戀的表現常常如下bai:

一來是du太不自信,不敢讓對方zhi知道自己的心意,怕他知dao道了反而顧慮,而疏遠。二來也有羞卻的意思,在女神跟前哪不緊張?看著你的話,那心都要跳出來了。

其實這些都是年齡太小不成熟才有的表現。等長大些,這些問題都能隨時間飄散。現在還小,不用過分糾結這樣的事,順其自然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喜歡都是很單純的,不像現在的成年人,每天都在 積糖 撩妹崽,還都是開門見山,直接奔入主題的。

青春期14歲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

4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因人而異,跟性格什麼的有關係

但是大多還是有這跟多的關注對於喜歡的女孩子。關注

42樓:aoaoaoao白羊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話結巴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看你總想跟你說話做事

青春期應該怎樣表白,青春期喜歡一個女生怎樣表白?

在畢業前表白,但為了增加表白的成功率,你需要之前好好做一番工作 1 與她不間斷的保持交往,展示自己的魅力。可以是幽默 陽光 體貼 大度。等你自帶的一切美的東西。2 學習方面與她一樣鍥而不捨,學習上你們互通有無,互相鼓勵,共同複習。3 偶爾談談理想,為考入同一個學校而努力。4 畢業前,找個特殊的日子,...

怎樣使青春期的女孩喜歡青春期的男孩?

你這個問題很無聊。女孩青春期喜歡乙個男生怎麼辦?過了青春期你就不喜歡了,沒什麼。還是在心中默默的喜歡吧,也不知道男人喜不喜歡你,先保留著,再說吧。感覺一樣的呢,很多女生都是這樣。青春期的男孩子喜歡吸引女生,怎麼正確引導?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我會看這幾點。1.不說髒話,偶爾可以,但出口不離髒字的男生會...

青春期男生問題,青春期男生問題?

青春期,性器官高速發育,需要一個寬鬆的環境。平角 相比三角 更寬鬆,更利於性器官發育。當然了,要是選擇 比較貴,彈性極好的三角 由於延伸效能極佳,也就等於變相提供了寬鬆的發育空間,這樣的三角 和平角 是差不多的。選擇 一定要透氣效能好的。平角褲穿 也是門學問啊 建議穿平角的 因為下天氣溫高需要散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