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知道 公司加密檔案怎麼破解的方法啊

2023-03-09 12:25:01 字數 4187 閱讀 4891

1樓:手機使用者

單位的加密軟體把你自己的多年的設計稿件都加密了吧,帶回家都打不開了吧?跳槽沒有競爭性的說服力了吧?

在此掃盲一下:企業版加密軟體,可不像樓上說的那麼飯桶,那是實實在在的內部二進位制資料流都經過aes、3des、scb2、rc456等加密演算法重新打亂排列了!所以你用所謂的破解工具根本無法解密。

hi我qq幫你搞定(使用者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中,可參考以下步驟解密資料夾。1、找到被加密的資料夾。2、右擊滑鼠,找到【屬性】,然後直接點選進入即可。

3、在常規選項的【屬性】那一欄,找到【高階】。4、可以看到此時【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的左邊是有打勾的。5、將勾去掉,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

6、再點選一次【確定】。7、可以看到剛才的資料夾此時已經沒有上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加密軟體漏洞評測系統,使用該軟體在安裝了加密軟體的電腦上對加密檔案進行打包,再將打包後的檔案複製到未安裝加密軟體的電腦上提取,提取出來的檔案就是解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花本錢才能學喔!——破解。

5樓:狂奔的牛車

大天軟體?簡單得很。

公司檔案加密過得怎麼解密

破解公司檔案加密的問題

6樓:愛尚淘數碼

破解公司檔案加密的問題,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重視資訊保安,開始在公司電腦上安裝透明加密軟體,安裝了加密軟體的電腦,掌握檔案解密方法很重要,以下分享破解公司檔案加密的問題。

1、 第一步,在電腦桌面上新建乙個**,點選開啟。

2、 第二步,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按鈕。

3、 第三步,點選彈出頁面中的文件加密按鈕。

4、 第四步,點選加密按鈕。

5、 第五步,在彈出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此時檔案已經處於加密狀態。

6、第六步,點選頁面右下角的解密當前文件按鈕。

7、 第七步,點選彈出提示框中的確定按鈕即可解密。

加密軟體伺服器安裝

從原廠商獲取金甲加密軟體安裝程式,雙擊執行eds安裝包裡面的「setup、exe」,即安裝eds服務端。伺服器安裝完成後,桌面會生成「金甲伺服器」快捷方式。

註冊授權加密軟體伺服器

初次使用金甲加密軟體,需要進行加密註冊。登陸「金甲伺服器」,然後點選註冊,聯絡相關的服務商( 風奧科技)獲得註冊授權使用。

策略設定

註冊完畢,進入「涉密管理」,根據自己要加密的檔案型別來勾選涉密程式,比如要加密word,就勾選ms word wps文字為涉密程式。

策略下發終端

策略設定完畢,儲存之後,要下發到各個加密終端電腦。

終端電腦檔案加密

終端電腦接收到下發的加密策略之後,從此電腦上新建的檔案包括歷史存在的檔案都會自動加密,並且加密檔案帶有加密標識。

無許可權無法檢視密文

金甲加密軟體加密後的檔案,沒有許可權的人員拿到檔案檢視是無法訪問的,因此加密後的檔案只能在公司內部使用。

日誌記錄

針對密文的一些日常操作,都會被系統記錄,便於追蹤審查。

開啟檔案

找到加密文件開啟。

點選選項

點選右上角的檔案,點選選項進入。

刪除原有密碼

點選安全性這個選項,刪除原有的密碼點選確定即可解除。

公司加密的文件如何解除

7樓:網友

你可以在加密的檔案上右鍵,看看有沒有「解密」的字樣,選擇之後輸入正確密碼就可以解除密碼了。

或者在你的加密檔案上右鍵,選擇屬性,點選高階。如果加密保護前面打鉤,那就去除勾選即可。

其他就需要具體看你用的什麼軟體保護過你的檔案,每種解除保護的辦法都不一樣,可以在軟體裡看看有沒有解密的功能。

8樓:瀛贏數碼達人

檔案加密了忘記密碼怎麼解密?1、選中已經被加密的資料夾,右鍵選單進入【屬性】;2、在【常規】標籤頁中點選【高階屬性】;3、在【壓縮或加密屬性】中將【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的選項勾除;4、點選【確認】並退出資料夾屬性即可解密。

辦公司客戶端加密軟體如何解密

9樓:hppiness誒

破解方法:

破解一般有兩種方法:使用跟蹤軟體,此外用dos命令也能破解一些低階軟體、

最簡單的,使用資源管理器。

開啟電腦(開始選單裡附件自帶的),就可以看到很多類似00020c0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的資料夾,就是所謂的加密資料夾了,此外還有不少輔助軟體,隨便列舉幾個:

1.直接用winrar瀏覽加密資料夾,就可以輕鬆地看到沒有加密前的所有內容,呵呵。

2.冰刃( icesword ,可以用來破解資料夾加鎖王加密的資料夾)

commander,這個軟體特別酷,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終結者,可以用來破解e-鑽資料夾加密。

大師,e-神資料夾加密,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檔案加鎖王,超級**秘密資料夾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

4.資料夾嗅探器,幾乎所有偽加密軟體,都可以探測的出來~~

二、用dos命令的cd、dir /a /x、這樣的命令就能看到像e-鑽資料夾加密大師、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這種檔案「加密」的內容。(誇張吧?呵呵),不過後期接觸電腦的人大多不太會用dos,不過沒關係可以用軟體來破解,呵呵。

最後,很多人覺得使用這種偽軟體沒什麼危險,其實破解的人也許並不多,但是關鍵在於,它們採用了一些windows技巧來達到「加密」的效果,使得你日常使用時,做了什麼別的操作,結果你「加密」的檔案就消失了,這樣豈不是後悔莫及?

如果你發現你身邊的朋友使用了剛才所說的那些軟體,應該好心勸告他們,要不你就只能聽他們哭訴了。目前真正採用標準演算法的加密軟體有pgp和大狼狗加密專家,前者功能強大,但是易用性差,後者還是免費的,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公司檔案加密了怎麼自己解密

公司檔案加密了怎麼自己解密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你用什麼軟體加密那就用什麼軟體來解密。如果是壓縮包。那麼它是有乙個通用的演算法,你在輸入密碼的提示框輸入你的密碼就會自動的解密。

11樓:安全軟體博士

在公司內部不需要解密,裝客戶端的計算機都可以開啟,離開公司帶出需要向管理員申請解密,企業檔案加密推薦使用合力天下防洩密系統。

12樓:卿小晨

你找對人了,你懂得~!!

具體不便再次細說。

13樓:廣州溢信科技

你為什麼要自己解密呢?想偷偷帶出去嗎?難度很大,建議還是打消這個 念頭吧。

你公司應該是部署了類似ip-guard這樣的內網防洩密軟體系統,在每一台主機上都安裝了客戶端,通過控制台設定客戶端的策略,加密時乙個大功能,可以指定格式的文件進行自動的加解密,當然。

只是在安裝了客戶端的授信環境中,脫離了這個環境就無法使用了。

現在很多重視資訊保安的企業都有部署這類的防洩密軟體,很多有意向使用ip-guard的企業會有顧慮:這加密後會不會很容易被破解掉啊?基本上,我們會告訴客戶,這個可能性不是沒有,但非常之低,可以忽略不計。

而且就算真的這樣被洩露了,也可以查到是誰,因為會做好審計記錄,所以建議題主還是不要自己解密了,免得被公司發現。

14樓:域之盾軟體

要看你使用什麼方式進行加密得 例如使用域之盾軟體加密,域之盾加密後想要解密得話 需要員工端向管理員提交審核,審批流程全部通過後才可完成解密。自己是解不了密得。

怎樣繞過公司的文件加密

摩斯密碼五層加密怎麼破解的,求解有高手在的話指點下

先用摩斯密碼解 復開,如果真制是五層的話出來的應該是 bai數du字,大概是7263這種偶數字沒有zhi大於四的dao,這是你拿出手機對照,72就是數字7上的第二個字母也就是q以此類推,都解開後就是大工程了,就用柵欄密碼,字母移位和倒置。柵欄密碼要配合字幕移位和句子中字母的數量一欄一欄的試,每試出一...

青島雲鵬營銷策劃顧問公司怎麼樣有朋有知道的嗎

言而無信的 公司 交錢之前乙個態度,交完錢之後乙個態度 一幫 我也是與雲鵬營銷合作過 效果很好很不錯 我這邊正和他們談呢 但是威廉老師來不了 不過他們說給我安排別的老師也很好 我相信他們 做完活動告訴朋友們 我與他們合作過,不錯.效果很好 公司,誰和他合作誰被騙 一幫2b青年在個居民樓上搞傳銷,我愛...

常州雷利電機公司怎麼樣有知道的嗎?工資待遇好嗎

面試開發技術員,領導特麼跟特麼欠了他八百萬是的,死魚臉,問得問題就是顯示他自己有多厲害的問題,瑪德,老子就面試個初級的懂這麼不當你的位置了。我在這個廠上班半年多了,工資不高,時間長,計時又計件,管理層無人性化管理,特別線長素質低,根本不配當領導,口號天天說誠實守信,她們做到了嗎?說話像放屁,今天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