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密碼五層加密怎麼破解的,求解有高手在的話指點下

2021-03-04 08:53:57 字數 4847 閱讀 2216

1樓:中國式血腥教育

先用摩斯密碼解

復開,如果真制是五層的話出來的應該是

bai數du字,大概是7263這種偶數字沒有zhi大於四的dao,這是你拿出手機對照,72就是數字7上的第二個字母也就是q以此類推,都解開後就是大工程了,就用柵欄密碼,字母移位和倒置。柵欄密碼要配合字幕移位和句子中字母的數量一欄一欄的試,每試出一次就倒置一下,看看是否通順。工作量大概要到3小時左右。

當然不倒置最好了。還有字母移位不見得是移一位兩位這麼簡單,也有可能用的鍵盤移位,就是q=a,w=b,e=c,r=d...

平面設計軟體有哪些

2樓:南叔小百科

1、adobe photoshop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android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

2、adobe illustrator

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

3、adobe indesign

adobe indesign是adobe公司的乙個 桌面出版 (dtp) 的應用程式,主要用於各種印刷品的排版編輯。該軟體是直接針對其競爭對手quarkxpress而釋出的。

indesign可以將文件直接匯出為adobe的pdf格式,而且有多語言支援。高階透明效能,圖層樣式,自定義裁切等功能。它基於javascript特性,和與兄弟軟體illustrator、photoshop等的完美結合,介面的一致性等特點都受到了使用者的青睞。

indesign作為pagemaker的繼承者,定位於高階使用者。adobe已經停止了pagemaker的開發,全面轉向indesign。

4、pagemaker

pagemaker是由創立桌面出版概念的公司之一aldus於2023年推出,後來在公升級至5.0版本時,被adobe公司在2023年收購。pagemaker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用來產生專業、高品質的出版刊物。

它的穩定性、高品質及多變化的功能特別受到使用者的讚賞。

4、coreldraw

coreldraw是corel公司推出的集向量圖形設計、印刷排版、文字編輯處理和圖形高品質輸出於一體的平面設計軟體,深受廣大平面設計人員的喜愛,主要在廣告製作、圖書出版等方面得到廣泛的應用,功能與其類似的軟體有illustrator、freehand。

最新版本的coreldraw graphics suite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功能強大的工具,通過減少工作中的某些點選、步驟的數量來節省時間,其中還整合了3個圖形程式、多個用途廣泛的工具及公用程式,新的套件包括為插圖、頁面布局和向量製圖而設的coreldraw 12。

5、freehand

freehand是adobe公司軟體中的一員,簡稱fh,是乙個功能強大的平面向量圖形設計軟體,無論要做廣告創意、作書籍海報、機械製圖、還是要繪製建築藍圖, freehand都是一件強大、實用而又靈活的利器。

6、fireworks

是adobe推出的一款網頁作圖軟體,軟體可以加速 web 設計與開發, 是一款建立與優化 web 影象和快速構建**與 web 介面原型的理想工具。

fireworks cs4 不僅具備編輯向量圖形與點陣圖影象的靈活性, 還提供了乙個預先構建資源的公用庫, 並可與 adobe photoshop cs4、adobe illustrator cs4、adobedreamweaver cs4 和 adobe flash cs4 軟體省時整合。

在 fireworks 中將設計迅速轉變為模型, 或利用來自 illustrator、photoshop 和 flash 的其它資源。 然後直接置入 dreamweaver cs4 中輕鬆地進行開發與部署。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廣義的平面設計涵蓋的面比較廣,主要有一下幾個方面,相應的軟體如下:

1-常規平面:adobe photoshop / adobe illustrator/ coreldraw x4

2-三維立體表現平面:autocad / autodesk softimage 2011 / 3ds maxs / maya /sketchup /banzai3d

3-影視平面:adobe premiere pro / adobe after effects/ adobe audition/ adobe flash

4-**平面:adobe dreamweaver / adobe firework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平面設計軟體有photoshop、coreldraw、iiiustator、freehand、pagemaker等等。其中最為常用的軟體是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ldraw、pagemaker。

photoshop是點陣設計軟體,由畫素構成,解析度越大影象越大, photoshop的優點是豐富的色彩及超強的功能,無人能及;缺點是檔案過大,放大後清晰度會降低,文字邊緣不清晰。

illustrator是向量設計軟體,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而清晰度不變。 illustrator最大的優點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別是標誌設計、文字、排版特別出色;mac和pc均可應用。

coreldraw是向量設計軟體,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而清晰度不變。coreldraw最大的優點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別是標誌設計、文字、排版特別出色; mac應用不多,多見於pc。

pagemaker是常見的文字排版處理軟體,我們稱之為最底層平台,即任何軟體做的檔案均可承載,缺點該軟體在mac和pc上不能互通,且太過於簡單,無法作相應的特效處理,需要借助其他軟體才能完成,多見於mac,pc機上的pm好像不能輸出。

5樓:龐秀英森溪

平面設計的軟體比較多,但是現在比較常用的是photoshop,coreldraw,freehand,illustrator,pagemaker,

photoshop主要是做影象處理,以及文字較少的廣告畫面

coreldraw主要是用於排版,是乙個向量軟體,文字排版功能比photoshop強大,可以用來設計名片,宣傳單,海報,畫冊,報紙等....

freehand我用得少,也是乙個向量軟體,功能不比coreldraw,因為它能在蘋果機上執行,而coreldraw不行,所以才會被大家選擇.

illustrator也是乙個向量軟體,操作起來有點像photoshop

andcoreldraw的綜合體,不過我還是用coreldraw用慣了,用了六年,所以這個軟體我也是用得少

pagemaker是乙個專業排版軟體,主要用於排書刊.

6樓:安南霜紅萌

1、photoshop應用技能

2、illustrator應用技能

3、indesign應用技能

4、acrobat應用技能

photoshop:

學習影象處理、編輯、通道、圖層、路徑綜合運用

;影象色彩的校正;各種特效濾鏡的使用;特效字的製作;影象輸出與優化等,靈活運用圖層風格,流體變形及褪底和蒙板,製作出千變萬化的影象特效。

illustrator:

學習圖形繪製、包裝、宣傳頁的製作,讓你更加方便地進行

logo及ci設計,不到乙個月,您就會成為一名真正的美術大師,在photoshop的基礎上再學它如虎添翼,效率成倍提高。

indsign、pagemaker:

學習排版設計的基本法則、使用方法與技巧,工具箱、快捷鍵的使用,選單功能及操作技巧,出版物、書籍、宣傳彩頁、出片輸出注意事項,報紙雜誌等的高階專業排版製作的方法。

acrobat:

學習acrobat軟體在電子列印、電子校樣與桌面印刷輸出等方面的應用。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page

layout)、電腦軟體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

平面設計的常見用途包括標識(商標和品牌)、出版物(雜誌,報紙和書籍)、平面廣告,海報,廣告牌,**圖形元素、標誌和產品包裝。例如,產品包裝可能包括的商標或其他的藝術作品、編排文字和純粹的設計元素,如風格統一的影象,形狀,大小和顏色。組合是平面設計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當產品使用預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種元素融合。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最常用的軟體有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他們之間的區別與聯絡:

photoshop: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為出名的影象處理軟體之一,集影象掃瞄、編輯修改、影象製作、廣告創意,影象輸入與輸出於一體的圖形影象處理軟體,深受廣大平面設計人員和電腦美術愛好者的喜愛。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譯為:「插畫師」)是美國adobe公司出的一款向量處理軟體。現在最新版本為12.

0,又交cs 2版,有官方存中文版本的。和photoshop是姐妹軟體,可以說相容上配合得是天衣無縫……

coreldraw: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頂尖軟體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開發的圖形影象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標誌製作、模型繪製、插圖描畫、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其被喜愛的程度可用事實說明,用於商業設計和美術設計的pc電腦上幾乎都安裝了coreldraw。

怎麼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如何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

怎麼破解wifi密碼 回答當然了,上述兩種方法都是通過wifi破解神器進行破解密碼進行連線的,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只能夠破解密碼比較簡單的wifi,有些使用者的wifi密碼會設定的比較複雜,比較複雜的密碼是無法破解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更多2條 如何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怎麼破解wifi密...

摩斯密碼是什麼樣的密碼,怎麼破譯??

摩斯密碼如何破譯?它背後的解碼原理又是什麼?什麼是摩斯密碼 電影裡發電報的橋段是否還記得,但是那些奇怪的聲音是這麼回事呢。莫爾斯電碼 morse code 是美國人莫爾斯於1844年發明的,由點 劃 兩種符號組成。1 一點為一基本訊號單位,一劃的長度 3點的長度。2 在乙個字母或數字內,各點 劃之間...

怎麼破解ofo共享單車的密碼,怎麼破解ofo共享單車的密碼

推薦 廈門ofo共享單車密碼大全 現在的ofo共享單車怎麼破密碼 現在都是電子鎖了,而且每次的解鎖密碼都是動態的,無法破解了 怎麼破解 ofo共享單車密碼破解攻略 也是夠無聊的 騎一次才一塊錢,這也想省,現在還有月卡,乙個月隨便騎才幾塊錢。少年不要這樣。ofo共享單車密碼破解 推薦來 源廈門ofo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