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剛剛宕機了,怎樣檢視電腦的核心執行記錄

2023-03-09 11:25:03 字數 1851 閱讀 2259

1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就是就是windows系統的事件檢視器。

windows系統的事件檢視器是windows 2000/xp中提供的乙個系統安全監視工具。在事件檢視器中,可以通過使用事件日誌,收集有關硬體、軟體、系統問題方面的資訊,並監視windows系統安全。它不但可以檢視系統執行日誌檔案,而且還可以檢視事件型別,使用事件日誌來解決系統故障。

在啟動 windows 2000系統的同時,事件日誌服務會自動啟動,所有使用者都可以檢視應用程式日誌和系統日誌,但只有管理員才能訪問安全日誌。如何找到事件檢視器?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點選「管理工具」。

然後雙擊「事件檢視器」。現在,你就可以看到事件檢視器的介面了(圖1)

怎麼檢視電腦宕機記錄

2樓:一刀見笑

建議:如果不是特殊需要,盡量不要用高版本的3d max,它對裝置要求很奢侈。你的機子要是獨立顯示卡的還好一點。

我從dos版的用起,十好幾年,也只用到漢化版。搞建築設計做效果圖完全夠用,速度極快。

退休之後,不再作圖,換了2012的試一試,發現慢得不堪忍受。當然,如果你的工作就需要某些高版本效果的話,建議你用3d效果好的獨立顯示卡,並加大記憶體。

3樓:金牌快修

電腦系統裡面有日誌,你可以檢視一下日誌就可以了,

電腦執行中宕機?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現在的天暖和了,cpu和顯示卡的起始溫度就比冬天高!

建議換cpu風扇試一下!

記得啊!一定要+矽脂!

5樓:肖雨來

首先排除軟體方面的問題,防毒——重灌系統,如果不行有可能是散熱方面的問題!

6樓:第五資源

原因有很多種。

可能由於是病毒引起的。

你看下你的系統資源情況。

也可能是你的硬體問題。

建議你重灌下系統。

或者全面的殺下病毒。

電腦宕機與系統日誌 15

電腦宕機,過程被記錄下來了,在**找到?

7樓:樂跑小子

沒多大意思,對於業餘的看不懂算了。

電腦斷電重啟,保險期間都會檢查磁碟的,而時間檢視器就會記錄了。

宕機,重啟,會提示你因為什麼宕機的。

出現一大堆**,你可以上網查查,一般都是系統繁忙造成假死。

也不排除一些相容性的問題,比如藍屏提示你: error。

對於突發事件,我們只有回味以前最近的操作來判斷該從何入手。

怎麼檢視電腦宕機的原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有沒出現藍屏,把裡面的**記下來就清楚了如:000000xa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是否穩定,溫度是否過高,軟體是否相容。

電腦檢視網頁經常宕機怎麼辦?

10樓:可樂零七

點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執行內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依次在登錄檔內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 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在。lnk下面能看到兩個項openwithlist和openwithprogids,如果還有其他的項都刪除,同時把這兩個項內的子項刪除:

刪除後退出登錄檔就可以了,現在再試一下開啟瀏覽器,電腦就不會宕機了。

怎樣檢視電腦cpu的執行狀態,怎樣檢視電腦CPU的執行狀態?

首先開啟桌面,在工作列中的空白位置單擊右鍵,如圖所示。找到工作管理員並且開啟,如圖所示,找到效能選項並開啟。在效能選項的右下角有一個資源監視器單擊開啟,位置如下圖所示。開啟後會電腦的核心內容就展現在你面前了,這時找到cpu選項卡,就可以對電腦中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進行監視,如果有需要結束的自行將它結束...

電腦黑屏宕機了急,電腦黑屏宕機的原因是什麼啊?(

我也遇見這樣的情況 當時我是電源線老化了 所以我是電源問題 你也可以看下電源 另外把顯示卡等全重新插過一遍 或者看看cpu的溫度 不過個人認為這個可能性更小 主要就是電源和顯示卡的問題吧 有人廢話半天解決不了什麼問題,所以我十分及時的出現了。建議你開啟機箱然後開機,看看是不是風扇不轉了,或是哪個部位...

電腦宕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宕機了怎麼辦?

點一下,沒反應,再點一下還是沒反應,電腦竟然也裝死。很多朋友或多或少的都會遇到電腦宕機問題,怎麼使用滑鼠都沒用,雖然強制關機是乙個好方法,但是沒儲存的檔案就慘了。電腦宕機怎麼辦呢?一 記憶體不足,開啟程式太多 1 記憶體不足就是電腦宕機的最大 按下ctrl shift esc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