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些日劇吧,幫忙推薦一些日劇吧

2022-08-14 07:35:06 字數 822 閱讀 6310

1樓:xxl香辣蟹

最近我認為最好看的日劇是《螢之光》.男女一號是藤木直人,凌瀨遙.講的是乙個比起談戀愛,更喜歡在家裡喝啤酒的"乾物女"一步步被愛情喚醒的故事.

女主很可愛~~是部輕鬆,搞笑,有時候又有點小感人的劇.

《偷偷愛著你》,就是《花樣少男少女》的日本版啦~裡面生田斗真扮演的秀一搞笑死了,很好看!

《一公升的眼淚》,是部經典.講的是乙個得了絕症的女孩怎樣走過自己剩下的日子的.感人啊感人!

《唯愛》,是部純愛劇,也是凌瀨遙女主.

《龍櫻》嘛~推薦所有高中三年紀學生看!非常勵志.講的是乙個"笨蛋學校"裡面出現了三個考上東京大學的故事.

《野豬大改造》,《極道鮮師》,《女帝》等等,也推薦親去看!

2樓:瀧海

恩 如果是校園的話野豬大改造 不錯 還有龍櫻啊 極道系列啊都很好看喜劇的話 交響情人夢很好看的 還有my boss my hero ;stand up

愛情的話,唯愛啊 anego也不錯

一公升的眼淚屬於比較賺眼淚的作品,也很立志

3樓:班丘俊弼

最近,我認為最好看的日劇,就是《野豬大改造》了,還有一部好看的日劇《薪白色之戀》又名《新星星的金幣》或《新天堂的金幣》,記住啊!是新版本的哦,因為它有兩個版本的!超好看啊~~~~~~~

,《給親愛的你》,《一公升的眼淚》都很好看,

《一公升的眼淚》很催人淚下哦

4樓:jyj真真假假

我希望你看一下《美少女真是真人版》

雖然聽著很可笑,但全都看下來真的很不錯~

裡面的女孩都很可愛的說~

一些好看的日劇,推薦一些好看的日劇

花樣男子 不用介紹,絕對經典 極道鮮師2 第二部收視率最好 救命病棟24小時 目前已有四部,每一部收拾都超好 神探伽利略 福山雅治時隔多年出演電視劇集,收視超好 mr.brain 木村拓哉就是收視保障 交響情人夢 絕對經典 野豬大改造 龍櫻 求婚大作戰 boss 池袋西口公園 漂流教室 午餐女王 益...

一些帥哥明星吧,推薦一些帥哥明星吧

港台的 炎亞綸.賀軍翔.鄭元暢.內地的 峰峰 偶的最愛 kimi.小包子付辛博.井包.小龍 陳奕龍 呂楊.ms都是好男兒.日韓的 在中.韓庚.金正勳.始源.廢話,現在最紅飛輪海,但飛輪海的亞綸更紅 飛輪海 再年輕不過了,還有棒棒堂男生,星光幫 港台的 汪東城 飛輪海 tank 內地的 小包子付辛博 ...

一些好看的動漫吧,推薦一些好看的動漫吧!

如果樓主覺得洒家推薦的哪一部你覺得看了浪費時間就請噴我 已經除去你看過的 本著不喜歡的不會推薦,沒看過的不會推薦的原則為您奉上 南家啊,南家三姐妹,下面說適合的 絕對可憐小孩,比k帥氣,沒有搞基,有個小蘿莉,男主的神色有點像魯魯修灼眼的夏娜 不解釋 緋彈亞里亞和某種程度上和夏娜一樣 未來日記,最後特...